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55.群星連結的道路,海虎武裝發進!!

萌筆 | 2022-01-22 23:09:37 | 巴幣 1330 | 人氣 430



  「────小的們!我是你們的梅芢泉大佐!給老娘豎起你們的耳朵聽好了!」

  中立派大本營,拉包爾基地。

  如果說有誰能第一時間攔截到【海虎武裝】發進信號的,那莫過於中立派的大本營的拉包爾基地,而此刻梅芢泉的聲音通過中立派專屬頻道的聯繫正在指揮中心中響起。

  小島恭一的手默默地停在一個紅色按鈕的上面,那個按鈕也很簡單,直接就是一個骷髏頭的形狀,要說中立派對同是七大決戰兵器之一的【海虎武裝】沒有控制方法那是不可能的。

  海虎武裝的酸素衝擊四肢在開發的過程中,為了預防那個萬一早就設下了一個自爆迴路。

  「……我們三個一開始的計畫很簡單不是麼。」小島恭一聲音低沉的說道。

  他們中立派本以為可以通過戰略部屬,造成防線的空洞藉此來逼迫主戰派自顧不暇,空我也就不用捨命去為了木川久賀復仇,本來要揭露的祕密就會再度藏入黑幕之中,更甚至說天海玄周被俘也是計畫中的一部分。

  可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亂萊艦隊的行動,雖說有在梅芢泉後面推波助瀾的情況下,但誰能料到事情竟會發展到這種地步,松永久正竟不計戰損也堅決起用「新艦娘改造計畫」,直接釜底抽薪將所有問題一次解決。

  原本刻意破開的漏洞成為致命傷,日本的所有防線霎時間陷入岌岌可危的狀態,穩健派、主戰派、中立派三個派系的鎮守府同一時間陷入了戰火……

  從長遠的利益上來看,主戰派就能從各方面上獲利,這惡魔般的實驗也可以重新在某處展開,光是這點,中立派就絕對不能容許。

  「……本以為用另外一種形式去幫空我,就是對他做好的做法,但是我卻忘了,人心是最難測的。」

  小島恭一緩緩抬頭望著飛燕。

  『一切的悲嘆都是從我這開始,既然這樣,就讓一切都在我這邊畫上休止符吧。』沒來由的插入梅芢泉與大夥兒的通信,飛燕按下了通話鈕:『……我同意了,將未來託付給空我吧。中立派所有人在自己所屬海域建立信號道標,摧毀所有一切擋路的存在,木川久賀那次我們沒能趕上,那麼這一次就讓我們陪空我燃燒生命吧!』

  替【海虎武裝】建立信號道標,這就是梅芢泉想到的方法,但這也會讓敵我雙方發現自己的存在,無疑是一種找死的行為。

  宿毛灣鎮守府,鎮守府前方海域───

  『大姐頭!通過布因艦隊在佐世保外海的聯繫,我們追蹤到了天海玄周博士一行人的行蹤,同時也確認了亂萊艦隊所屬艦娘的識別訊號。』

  正帶著空我艦隊拖曳著【海虎武裝】發射台的梅芢泉動作頓時一頓,她發出一聲輕喃:『……是嗎?那麼她們成功了嗎?』

  『沒有……她們少了一位,經確認是扶桑型的山城……』通訊中,香田常中悲傷的聲音傳了回來。

  梅芢泉全身一僵。

  ……亂萊你真的沒救了嗎?

  啪!

  梅芢泉雙手狠狠的拍在自己的臉龐上,秀氣的臉蛋上頓時浮現出兩個巴掌痕跡,更甚至嘴角流下一絲血跡,她知道眼下不是分心的時候,對於亂萊對於亂萊艦隊,她有的是時間去處理。

  『───空我那傢伙呢!?』

  『布因艦隊有目擊到長賴翔的蹤影,可能正在交戰當中……』

  『───該死!所有人都準備好了嗎?』

  『以現在的航線計算,如果海虎武裝以全動力噴射的話,預計會在10分鐘後抵達佐世保鎮守府,但前提是沒有人擋路。』頻道裡,菖流鳴海的聲音冷冷的補充上來:『在戰場中架設信號道標真的是找死的行為,這根本等於是拿著靶子到對方面前求他打我一樣的意思。』

  『鳴海!給老娘閉上你的烏鴉嘴!』一連串飆悍的罵聲傳了過去,梅芢泉氣喘呼呼的開口:『───海虎武裝1號、2號、3號、4號全動力噴射準備,沒有重來的機會!老娘在重複一次沒有重來的機會,哪個混蛋膽敢在這種情況下拖後腿,就等著被我報復,因為我會永遠都不原諒你!!所有人都知道了沒有!!』

  『『『───知道了!!』』』

  梅芢泉滿意的掛掉通話,轉頭面對空我艦隊。

  「……準備好了嗎?」

  神通閉上眼睛,用力吸了一口氣,她理解到自己接下來做出的決定不單會影響到自己,更將影響整個世界的未來。

  回想起與空我相處的一切過往,最後定格在那專心一意的眼眸,那是他對她的信賴,就如同將海虎武裝交付給她保管的那一天。

  神通眼角的淚水滑落,她望著大家用力的點頭。

  「───好!【海虎武裝】發進!」

  壓縮氣體噴射,緊接著引擎點燃火光推進,1至4號的海虎武裝升空掠過宿毛灣艦隊清空出來的航線以最大航速推進。

  望著遠去的海虎武裝,神通默默擦去眼淚的開口:「……去吧。」

  高速掠過通過護航艦隊,緊接著【海虎武裝】來到了第一個信號點。

  鹿屋基地的外海無數艦娘、深海棲艦與新艦娘混戰的大海中,一座小小的信號塔建立在這汪洋之中,高功率的信號增幅頓時吸引了無數深海棲艦與新艦娘前仆後繼的襲擊過來。

  「頂住啊!所有人都頂住!」頭上包著厚重的紗布,雲崎淡奮力的在架著道標的指揮艦嘶吼著。

  宛如隔日那般,雲崎淡依稀還記得加入中立派的那一日,雲神空我與他交錯而過的背影。

  「───提督,海虎武裝來了!」

  「……大家都說我很膽小…呼呼…也說我很沒用……但是大家卻從來沒有笑過我什麼…因為是人都怕死。」

  『什麼啊?你就是那個被香腸開著靛蒼藍救回來的新人?叫啥來著?淡淡?』

  永遠不會忘記,從戰場上被香田常中救回來的那一天,雲崎淡見到雲神空我的那一刻,沒有過多的責難也沒有過多的批評,交錯而過的身影留下的只有一句欣賞。

  『加油吧!老子看好你,因為能笑到最後勝利的人都是那些具有勇氣之人。』

  砲彈轟擊在雲崎淡指揮艇上面,艦娘望月陷入中破狀態一時之間來不及回防,只見熊熊烈火之中,搖搖欲墜的信號塔下有個瘦弱身影用著身體去支撐著信號塔的平衡。

  令人難以想像雲崎淡是怎麼用著那重傷的身軀去支撐有著龐大重量的信號塔,其他回防的艦娘連忙上前幫雲崎淡滅火。

  時雨哭著眼淚替雲崎淡滅火,在他意識昏過去之前,一騎絕塵的【海虎武裝】從他的指揮艇旁邊掠了過去……

  「空我前輩……謝謝你所給予的勇氣…上吧。」

  通過鹿屋外海防線,【海虎武裝】來到了第二信號點,有別於各方勢力混戰的鹿屋外海,深海棲艦強大的中堅艦隊停留在這片海域,以種子島和屋久島兩處為據點防守,齊藤太兵衛與菖流鳴海在此處建立起信號道標。

  本來就不是軍事基地的這兩處島嶼,隨著信號被放大的那一刻,大量的深海棲艦上岸強襲,一道道防線層層崩塌,伴隨著無數艦娘邊守邊退的流血犧牲,很快防線壓縮到信號塔的周圍。

  高速推動的噴射音從兩處島嶼的外海面上響起,響徹戰場。

  先是兩隻手臂、緊接著是兩隻腿部武裝飛掠而過,一路前行沒有任何阻礙暢通無阻,順著信號源拐了一個彎朝著長崎縣也就是佐世保海域的方向掠了過去。

  『我還以為你是我們之中最理智的一個呢。』眼看深海棲艦逐漸推進,並抵達信號塔前方不到幾百公尺的時候,菖流鳴海果斷的下達撤退。

  眼看著【海虎武裝】最後一道影子從雷達範圍掃過,菖流鳴海默默的打開通話,對著另外一個島嶼上的齊藤太兵衛開口說道。

  一道道砲擊落在了信號塔周遭,齊藤太兵衛連忙下達撤退,早已被紅獄掏空體力的他甚至還要吹雪的攙扶才能行動。

  『……我只是來償還我欠下的人情而已。那你呢?這並不符合你常掛在嘴邊說的利害關係吧?』

  『我跟你一樣,只是還人情罷了。』

  大量的火光從兩人身邊落下,暢快地笑聲充斥著通信頻道之中,他們都是在人生都要撐不下去的關頭時遇見了空我。

  他們都以為自己的死並不會影響到這個世界,甚至都做好面對死亡的覺悟時,那個男人卻無視他們的想法把他們給救下。

  『老子大發慈悲救了你一條小命,幹嘛一副吃了死老鼠的表情?』

  想起那令人不爽的表情,齊藤太兵衛憤憤不平的對著已經完全看不到的【海虎武裝】豎起了一根中指。

  「……人情我還你了,要是這樣你打輸的話,我一輩子都不會放過你的,空我!」

  盡完該盡的義務,沒有像齊藤太兵衛那般真情流露,菖流鳴海自潮的登上大發動艇撤退:「呵……我也變得不像是我了,人家都說笨蛋會傳染,我還一直以來都不願相信來著。」

  菖流鳴海忍不住苦笑,用力搔著自己的頭髮。

  奔流中的【海虎武裝】在無數中立派於險象環生的戰場中抵達最後一站信號塔,佐世保外圍海域,是以【靛蒼藍】外骨骼兵裝與布因艦隊建立起的防線。

  噴射推進的聲音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來了!香腸!」萬里古依艾大聲疾呼,她已經看到逐漸由遠而近的【海虎武裝】。

  用著靛蒼藍高機動性吸引著所有敵方火力,香田常中的電探掃中【海虎武裝】過來的方位。

  ……你應該知道再次使用【海虎武裝】會有什麼後果的對吧,空我前輩?

  「───香腸!迴避啊!」

  砲火正中靛蒼藍,下一秒無數砲彈緊隨在後!

  『───呀啊啊!!』

  塔莉的尖叫聲充斥在整個頻道內,她本想下令前去支援,但卻被萬里古依艾截下。

  「現在把兵力派去支援香腸的話,信號塔的防線就會出現大洞啊!」

  「───可是!」

  「相信香田常中吧!」紀伊柚的聲音從旁響起,她們緊緊捉住彼此的手。

  蔚藍的裝甲頓時出現缺口,生命維持裝置勉強運轉著,外骨骼兵裝的砲口迸發,無數的深海棲艦被貫穿,頓時掃開一片空地。

  「……喝啊啊啊啊啊啊。」怵目驚心的鮮血染紅了香田常中的視野:「……我堅信我所崇拜的英雄絕對不會這麼輕言敗北,上啊啊啊!」

  與此同時【海虎武裝】從損壞的靛蒼藍旁掠過去……
    
  聚集的群星化為一體時,新的牽絆將照亮未來,成為開闊未來的道路。

  我們不能與君同行,但尚與君心同在。  
  
  擦去所有的淚水,願你的身影緊緊捉住明天,願世界承認我們的努力我們的友情,與你的約定永不退色,在這身不由己的舞台上,為你燃燒生命的火光,這是我們對你信賴的證明。

  ……要贏啊!

  最後的一戰,不悔戰心之下,高歌響起勝利之刻,所謂的英雄是能守護別人的夢想,守護他人的笑容。

  【海虎武裝】抵達佐世保鎮守府。

  ………

  撲通!

  隨著雲神空我摔落進海面之時,長賴翔的狼牙零式警鈴大作,護目鏡的雷達瞬間探測到有四個不明物體高速接近。

  想也不想的瞬間拔刀,長賴翔側身閃過奔襲而來的鐵塊,一刀劈下!


  『───偵測到前方障礙,武裝系統上線!』

  手臂與腕部連接處機關啟動,鏘的一聲,高爆火藥筒彈出,名為海虎4號的金屬左臂的螺旋機關啟動,捲起的狂嵐彈開了長賴翔的一刀。

  「───什!?海虎武裝!?」

  紅纓長刀彈開的瞬間,海虎武裝趁勢從長賴翔的空檔穿過,90度朝下挺進,入水!
  

創作回應

FPS老菜鳥
不了,我跟角色都想活
2022-01-22 23:33:20
萌筆
所以你撤退給深海棲艦追了
2022-01-23 00:17:45
關老頭
一口氣發兩篇喔,大大
2022-01-23 00:05:58
萌筆
正常沒太監情況下,休假期間都是一天一篇
2022-01-23 00:18:10
神滅
那武裝 真的讓我想到的是鋼鐵神吉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71tKoa-DiM
2022-01-23 00:10:04
萌筆
去問那隻貓ww

我印象他的靈感好像是鐵金剛啥的ww
2022-01-23 00:18:37
FPS老菜鳥
好,期待大家開心
2022-01-23 01:01:37
萌筆
開心啥@@
2022-01-23 06:28:02
彭友
友情努力勝利!
友情努力勝利!
友情努力勝利!
讚嘆作者啊~
2023-03-12 10:43:01
萌筆
友情努力勝利~
2023-03-12 13:54: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