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假期開始啦!

赤野海藍 | 2022-01-22 18:41:55 | 巴幣 108 | 人氣 227

艾兒享受貓耳被抓的表情作宣傳

週一開始,我終於可以開始四個月前預約的兩週假期了!對於現在的季節預約性,感覺其實很討厭,特別是請好假後卻要等好久才能確認批還是不批,而且還不是我上司而是更上層決定的事情。
因此,確定前大家提心吊膽之餘,也得擔心之後得挨貴到死的酒店和機票錢。但我每次的假期都選在淡季,所以問題不算很大。
只是今年因為還未開關,澳洲又這樣。這兩週大概又是留在家度過了……而且還得被老媽當司機和跑腿使用,唉……

昨日上司要我幫手訓練一名新人在我放假的兩週時做我的工作,不過她卻說「下兩週我可是少了兩人啊」。我當時還在想除我之外還有人下週請假了?
結果她下一句是「她可是能夠一人做兩人份的!」
……呃啊。
不要在新人面前這樣說啊

Sonic的官網公開了Project Sonic'22,但似乎除了Sonic Frontiers和電影版第二集外,好像還有更多展開的樣子。另外Wallpaper很棒,Welcome to the next level爆帥(雖然也讓我想到鐵拳XDDD)。
我下載了

真島老師畫了Call of Duty女阻擊手Polina的漫畫。不得不說太強了……他不是在畫伊甸星原、監制妖尾百年任務,還在製作恐怖遊戲嗎?到底一口氣做多少事啊……(汗)

我家的鬆毛最近好像愛上了孵蛋,老坐在假蛋上,我想抱開她還很警戒的樣子。她該不是想要小雞吧?
要不要考慮買一兩隻BB雞仔給她?但又怕新小雞會被老雞們欺負……

最後放圖……今天是貓咪特集:

宣傳圖

玩尾巴總是很可愛,雖然臉很臭(笑)

拍什麼拍?

每次都拍到有趣ZZZ

睡出個直線XDDD

被我摸到的瞬間XDDD

在吃貓草

Sir yes sir

大紅花下

現在這椅是她的寶座

打哈欠

好想睡啊……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工作量又要增加了,真是辛苦
2022-01-22 18:45:27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不過終於都可以放大假了,好好放鬆吧!
2022-01-22 18:58:04
赤野海藍
謝了
2022-01-23 03:26:12
化學超男子
再…再一個禮拜…
2022-01-23 00:04:34
赤野海藍
農曆新年假嗎?澳洲這邊沒相關公眾假期喔(笑)
2022-01-23 03:25:51
瞇眼喵太郎
餓到昏昏 想吃美食 ...
2022-01-23 18:05: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