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般向心得】NEEDY GIRL OVERDOSE/主播女孩重度依賴

阿講 | 2022-01-22 11:02:53 | 巴幣 1236 | 人氣 7642

個人遊玩平台:PC (Steam)
整體評價:推薦
×本篇原先為本人於Steam平台上寫下的評論


--------------------------------------------------✂-------------------------------------------------

正文


比起遊戲性更多的是體驗性質的遊戲。
披著老版本Windows的皮、像素風、晶片音樂等多個外在元素。
但由於Twitter還有YouTube直播這兩點還是看得出是比較接近近年的設定。
在於直播、社交平台以及留言、藥物、想紅、大號光鮮亮麗小號吐黑泥、私下跟熟人一套等多個要項上總覺得很有真實性。
在結局的花樣性還挺多的,也玩了很多新舊ACG哏。

個人是不太關注直播或者Vtuber了……所以就著觀眾方面的觀感去看本作感觸還是沒太大的。但遊玩時基於作為阿P與糖糖的聯動性,有一種很莫名的感覺。想她遠離這些、想她擺脫藥物。但她似乎也離不開了,學歷低,除了面似乎也沒什麼值得自己自豪的事情。要是不這樣獲得關注大概自己也不知道有什麼能滿足自己、能讓自己活下去了吧。
阿P是在直播之前唯一一個會聆聽她講話的人,可就連這個阿P也滿足不了他、也是可取代的。

女主糖糖就是俗稱的地雷系女子,但即便如此遊玩本作時對她的觀感也是不差,確實有種在跟她交往的感覺。
不自信、心理上依賴阿P。要是對她講愛你、要是跟她愛愛,她都會給出正面的迴響。跟她外出時她會開心、她會發Tweet。由於這份回饋性還是讓我對糖糖的各種失意難受有著一份傷感的。相信遊玩本作的人只要不對糖糖來氣,都會不同程度對糖糖的遭遇有著自己獨一份的感受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