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罪惡之淵】Chapter1-2_艾爾弗吾之森

十林 Slin | 2022-01-21 16:15:56 | 巴幣 2 | 人氣 197

連載中【奇幻冒險-連載中】罪惡之淵
資料夾簡介
【五大家族】利用【千靈之器】及其繼承者間互相的殺戮,來取得在王國的權力與地位。罪與惡所產生的愛恨情仇、絕望與悲傷,一切的起源,答案似乎就在那個神秘少女的身上。

馬車奔馳在艾爾佛吾的森林中,森林整體是盆地地形,四周皆是高起的山壁,中央有一個大湖,林中盡是巨大的參天古樹。

據說艾爾佛吾擁有這個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環境:氣候適中、風土純淨,並且人與人之間相處融洽。直接受中央政府所管轄的艾爾佛吾,多年來打敗了坦那伊谷,成為聖斯特路斯王國最受歡迎的地方之一。

馬車停在森林中央的狼與湖畔旁,伊茹蹲在岸邊整理著方才不慎沾到的血跡,莫伊斯則坐在一旁,短暫的享受著午後的陽光。

然而,伊茹的一個決定,卻讓莫伊斯失去了好心情。

「妳明明可以救他!」

伊茹・古末,繼承了古老五大千靈之器的“大地之力”,以及森隱族世世代代累積,無可比擬的醫術及藥草知識,若要說與死神搶命,整個聖斯特路斯王國也許沒人比得上她。

「能夠葬在這裡,對她而言已經是一種幸運。你知道其他人會怎麼做嗎?」伊茹淡然的語氣,彷彿不是在談論一個人的生死。

罪淵之人,受天之罰,身負黑紋,告罪明惡,其身之罪,永世難除,其身烙印,永生難滅,其命一生,沉浮罪海。“

這其中的歷史以及記載他們的傳言,兩人自然是聽過。加上他們身負詛咒這件事情,更是讓人們避之而唯恐不及。

「如果我就是想救她呢?」莫伊斯心不在焉道:「妳會怎麼做?」

「別忘了我們的任務。」伊茹的眼神轉為冰冷,透漏出不易察覺的危險氣息,「依照她的傷勢也拖不了多久,讓她早點解脫痛苦不好嗎?」

伊茹表達的態度極為明確且不容妥協,於是他起身伸了一個懶腰,往馬車走去,「真可惜,本來是想拿來當奴隸使喚呢!」

一撥開覆在車輿的簾幕,裏頭濃厚的血腥味還未散去,但本該在裏頭的少女卻失去了蹤影。

「不要動。」

莫伊斯面露訝色。女人的聲音?

冰涼的刀身抵在頸部,身後傳來少女弱弱的威脅,他能感受到語氣中的顫抖。莫伊斯突然覺得這個人還挺有意思的,只能算她倒楣最後還是上了賊船,要怪就怪伊茹不喜歡!

少女持刀的手用力了幾分,死死瞪著他脖子上滲出的血,「留下馬車、食物和水……」

「這就是妳報答救命恩人的方式嗎?」架上脖子的刀彷彿不存在一般,莫伊斯自顧自地轉身,冷眼看著她。

此時,少女感應到了一陣溫和且熟悉的氣息包圍著她,但同時,她發現自己的身體居然不聽使喚,意識混沌了起來,雙膝一軟跪地,口中卻喃喃道:「安德瓦.....?.

無色無味的神經毒素。莫伊斯居高臨下,看著少女口鼻流淌出鮮血。

一陣殺氣洶湧而至,馬車突然的失去平衡並晃動著。地面化成一灘泥沼,裡頭更有一隻隻掙扎欲出的手,抓附著上頭的一切。

強烈的風刃擊破木造的車體,車頂往外噴飛,莫伊斯身形輕盈的落在一旁,而少女就這樣連同四分五裂的馬車沉入地底

來自地獄的泥鬼,看過的人是這麼形容的。

「妳這是想連我也殺了吧?伊茹?」他憤怒的瞪著伊茹,心中一陣冷笑。

女人從樹下的陰影中現身,一襲淡紫色的裙裝襯托出她略顯白皙的肌膚,看上去既冷豔又高貴。

「妳到底想做什麼?」莫伊斯厲聲質問,突感腳下一軟,一隻隻濕滑的泥手再度攀上了他的腳踝,眼前無數鋒利的碎石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襲擊而來。



________to be continued______

追蹤我的小屋,不定時更新其他作品。
希望大家能給一些意見哦!
點個"喜歡GP"讓我知道,你/妳的閱讀,讓我們一起加油!

____________ Author  __________
十林(SLin)
夢想是當個文字工作者,想寫出感動人心的作品。

____________About me  __________
【ig】slin_1996
【blogger】
【痞客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