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PTCG編年史

可達鴨IN旅者 | 2022-01-21 11:04:58 | 巴幣 2 | 人氣 156

楔子 一
這片蔚藍色的天,相連著這碧藍色的海洋,吹著鹹鹹的海風。在其中,出現了一頭蒼藍色的飛龍,拍打著翅膀,往北方趕路。

「哇!沒想到坐在MEGA噴火龍 X EX上頭是這麼的舒服。」說話的是身穿著藍色衣服,身旁帶著一隻可達鴨的男子。那隻可達鴨緊緊抓著男子的褲管,深怕從這高空上掉落下去。

「J,這還不是多虧你跟財團P建議的寶可夢卡片戰鬥系統,這項創舉可是蓬萊地區前所未見的。」說話的是駕駛著噴火龍的一名,身穿紅色外套的少年。

「那麼,火焰鳥在哪裡呢?」J向男子提問到,不時將快被吹飛的鴨舌帽給扶正。
「嗯,在我們起飛不久後就錯過了。現在應該是在你的左後方吧。」男子騷了騷臉頰說道。而在J往後頭一看,不見火焰鳥的身影,只見一陣大火早已盤踞在後方的一座大島。

「那裡不是......」J邊按著好不容易恢復記憶的腦袋,邊將可達鴨收回大師球裡頭。正當J準備往下跳時,被那紅衣男子一手抓住。

「別妨礙我,泉。我要回去那邊。」J甩開泉的手臂,舉起了左手的寶可夢手錶,呼喚出了【即時決鬥】的模式。這時,原本還在展示模式的噴火龍,立即回到了手錶內的卡牌盒子裡。而失去立足點的兩人,往海上墬落下去。

「你這......」泉來不及回話,便立刻按起了手錶,無奈叫不回展示模式,只得乖乖地將決鬥牌組設置好,抽起七張卡片,設置戰鬥區寶可夢,並放置了六張獎勵卡。

「抱歉了,泉。」J心裡這麼的道歉著,隨即也準備好了牌組,設置了寶可夢及獎勵卡後,說出了「由我先攻。」
「由我先攻,翻開設置的寶可夢,謝米EX。」從卡片裡頭出現的,是一隻半白半綠色的小狗,小狗拍打著翅膀飛翔著。隨後,J騎在了謝米的背上,等待著對手寶可夢的展現。

忽然,晴朗無雨的天空,聚集了一大片一大片的烏雲,彷彿是為了這隻寶可夢的降臨而產生的。
「騎拉帝那EX,真是太好了。」看到騎拉的出現,鬆了一口氣的J,隨後貼了一顆能量石給謝米後,結束了先攻的回合。

「輪到我了,抽牌。」依附在騎拉背上的泉,在這隨時會墬落的空中思考著,是否叫出不會飛行的寶可夢之後,會不會發生什麼恐怖的事情?

「現在不是想這種事的時候,我將雙龍能量貼附在騎拉身上,之後發動手牌的法桐博士,將剩餘的手牌棄掉,重新抽出新的七張牌。之後結束這個回合。」

原本,鬆了一口氣的J,看著騎拉需求四個能量,被雙龍能的出現給弄得緊張了起來。然而,有著某種意圖的他,隨後再貼上一顆基本能量之後,指使謝米EX發動攻擊。

「等等。」泉瘋狂地大喊,但仍無法阻止謝米的行動。小小的謝米,衝向了騎拉帝那的懷裡造成傷害之後,返回了J的手牌。然而,緊隨來著,是J的落下。

知道有可能會再次下墜的泉,不慌不忙拿出了自己的寶可夢球,叫出了噴火龍,離開了那隻消失在空氣中的騎拉。

海平面濺起了不大的水花,但在水花消失之後,卻只冒出了一隻掛著藍色圍巾的可達鴨。



(分隔線)

預定1/28會發布第一回,希望您會看得開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