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自古短篇多神作----短篇漫畫集合二(2022/1/20)(微雷)

hayden | 2022-01-20 23:04:43 | 巴幣 126 | 人氣 452

至少,像那雪一樣
推薦度:A

    即使是短篇也絕對值得特別去看的作品。
    在推出之時就引起廣泛討論的短篇作品。很多人說它是本子,但實際上並沒有情色內容,而其情感的飽滿、劇情的完整、角色塑造的成功使它成為讓人印象十分深刻的短篇之作。
    這部作品厲害的點在於它帶給人的濃濃惆悵感與最終轉向現實的遺憾,同時,它將女主角這個人物塑造的非常成功,即使沒有對她的具體狀況作出過多陳述,但是她身上的傷痕與最終的抉擇卻已經告訴了我們她是一位多悲慘、多卑微、多勇敢的女孩。而這部作品的內容為男主角成年時的回憶,因此當最後主角打開門並面對自己的妻子之時,那種惆悵與遺憾的感覺就飄了出來,但是又會讓人覺得這個故事完整的讓人捨不得去改動。
    說好不提那雪的QQ

米西婭
推薦度:B

    個人覺得很美的一部作品,即使這種美感是很扭曲且妖異的。
    全篇約70幾頁,卻在短短的內容中能對善、惡、愛、恨等等情感與事物提出質疑與探討,劇情有著不錯的起承轉合,人物之間的互動也十分有韻味。
    內容和傳遞的價值觀並不一定是大眾所能接受的。

追逐著那顆永不消失的星
推薦度:B

    一言以蔽之,這是一部描繪初戀的作品。
    然而,它的整體情感並不惆悵或是黑暗,反而充滿著陽光與希望,將初戀描繪的既可愛又充滿著朦朧的美。整體劇情架構非常單純,將男女主角的邂逅、分別與重逢描繪的既平淡又浪漫,卻不會讓人覺得落於俗套。
    這是一部清新的作品,如果看完上兩部覺得內心的衝擊有點大的話,那看看這種小清新的作品是個不錯的選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