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道友請留步”的真正含義

theresa88 | 2022-01-19 16:19:32 | 巴幣 0 | 人氣 993


      每個遊戲的名字都有它自己的意義,那麼《道友請留步》這款遊戲具有什麼意義呢?其實,名字本身就是一個梗。那道友請留步是什麼梗呢?

道友請留步是什麼梗


       申公豹是一隻千年豹子精,惡習難改,不受元始天尊喜愛,後來去了敵對陣營,投入截教專門和姜子牙作對,靠著一張巧嘴成了商朝國師,主要任務是幫紂王網羅奇人異士。而“道友請留步”是申公豹的經典台詞,是申公豹每次挽留道友必說的一句話。他每次說了道友請留步,下一步就開始忽悠了,接著N多人被忽悠到西岐去為紂王效力、當商的炮灰,稱這是受上天的啟示。
       所以,“道友請留步”這句話的本質意思就是申公豹向誰說這句話,誰就要倒霉了。

《道友請留步》:神話題材 Q版豎屏卡牌手游 需要聯網 Sasa評測
下載連結:https://tw.i3.com.cn/tggame_7/down?gid=3559&tgid=30769 7.0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