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超能者 外科醫 音琉(ねる)

達斯緋奏 | 2022-01-17 20:31:51 | 巴幣 2 | 人氣 194


  新年假期後,音琉(ねる)搬到了跟緋奏同一棟大廈,
  雖然說是要來東京來見見世面,其實是聽到緋奏說的超能-白色惡魔甦醒,擔心起緋奏要是再讓白色惡魔甦醒暴走,會讓這個社會產生不可挽回的傷害...
  緋奏中二時期的白色惡魔能力暴走,當時就是靠音琉的超能-Eternal Drowsiness(永恆沉睡)才讓白色惡魔沉睡
  不過在音琉這次出國的兩年間,緋奏的白色惡魔甦醒了四次,有二次還好在七瀬的豆一樣-Rainy Day, Dream Away(雨天迷夢)能力之下讓白色惡魔鎮靜,但是不算是封印,隨時有甦醒的可能,不過音琉整理了緋奏、佳穗、七瀬的敘述,白色惡魔不是胡亂甦醒,跟以前為了財團X的殺戮任務不同
  第一次是跟能量瓶刺客-緋奏大學時的前女友-御神百名對決,御神百名強奪了戰兔的白色潘朵拉盒板跟Lost能量瓶變身Evol.,緋奏使用戰兔試做的Kabuto騎士錶變身假面騎士Kabuto,在承受不了HyperKabuto型態後,強制解除變身,被Evol.重擊快要氣絕時變為白髮紅眼的白色惡魔,在使用Dynamics Accelerate(動態加速),用空間中的沙塵穿刺攻擊了Evol.將Evol.擊敗,因為緋奏的傷太重,白色惡魔自己沉睡,七瀬使用豆一樣-瘋狂鑽石救活緋奏後,發現御神百名還有餘力站了起來,拿起了鎗在緋奏與七瀬面前自戕,因為過度使用Lost能量瓶,身體也化成藍色灰燼沒有留下遺體,緋奏精神衝擊過大,昏迷了一個星期...
  第二次是黒島沙和搶到Decade騎士錶變身異類Decade,大家對異類Decade都沒有辦法之下,加上緋奏被異類Decade絞首氣絕才讓白色惡魔甦醒,打敗在異類Decade後在七瀬幫助之下才回復.
  第三次還是黒島沙和,逃獄之後的黒島沙和除了跟滅亡迅雷.net合作,之後又讓自己變成了Amazon,最後跟緋奏對決時,白色惡魔像是鬼附身一樣,操控緋奏使用Dynamics Accelerate(動態加速),將Amazon化的黒島沙和分解掉就沉睡,其實這戰是黒島沙和贏了,黒島沙和的目的就是要傷害緋奏善良的內心,緋奏認為自己又殺人了,痛心不已,後來靠著佳穗、飛鳥、未央奈、与田、七瀬陸續開導安慰之下才回復正常,不過黒島沙和在緋奏心裡留下的傷痕依然無法抹消...
  第四次是與七瀬、伊藤純奈面對被神牙附身的門矢士,在緋奏被神牙鎮壓之下無法變身,只能靠七瀬用豆一樣-世界 暫停時間之下,讓魔戒法師ナツキ身份的純奈使出封印法術,不過失敗了,七瀬跟純奈都被神牙的攻擊之下受傷,緋奏發狂讓白色惡魔甦醒,神牙以為遇到旗鼓相當的對手,不過卻被白色惡魔只使用緋奏的劍無式就壓制下來,在白色惡魔要了結神牙時,純奈再次施展驅離法術將神牙自門矢士身體分離出來,七瀬此時用豆一樣-轟炸空間將門矢士移開,白色惡魔給神牙最後一擊,讓神牙再次回到虛無...不過接下來才是麻煩,七瀬與純奈面對白色惡魔的緋奏,不知道要攻擊還是別的方式,後來七瀬硬著頭皮跟白色惡魔對話,不過卻讓白色惡魔煩躁,在交涉之間七瀬就再用了豆一樣-Rainy Day, Dream Away(雨天迷夢),讓白色惡魔鎮靜變回原來的緋奏.
  音琉歸納之下,基本上還是碰上危機,緋奏身心無法負荷之下白色惡魔才會甦醒,這才讓音琉的擔心放下了一半,不過音琉卻覺得緋奏喜歡的七瀬會成為另個隱憂...

  音琉搬來到東京之後就算自己的財力還過得去,還是要找份活來過生活,不能一直宅家裡,傳出去會讓哥哥緋奏丟臉,由於音琉本身就是小有名氣的外科醫生,就去了跟白木家關係不錯的聖都大學附屬醫院就職,
  聖都大學附屬醫院外科的當家是院長的兒子-鏡飛彩同時也是假面騎士Brave,
  其實就音琉的程度跟資歷,鏡飛彩仍不及音琉,只是空降怕會打擊醫院士氣,就暫時以外聘的身分來進入外科,
  聖都附醫的院長-鏡灰馬,是白木媽媽的學弟,對於白木家的實力再清楚不過了,也應此想請音琉來讓鏡飛彩觀摩學習.
  不過鏡飛彩高傲的個性,之前被緋奏無懈可擊的診斷推理給震撼到後就對白木帶有敵意,加上音琉又是外科,自己外科當家的地位不能被撼動,處處刁難音琉,不過音琉經過無國界醫診之旅,去了許多國家也經歷了不少事,音琉也不再是小時候那種嬌貴的大小姐,小事就不跟鏡飛彩計較.

  音琉其實注意力還是放在哥哥緋奏身上,畢竟當年緋奏中二變白色惡魔時的殺戮任務自己也有參與,也要負起部分原罪,跟緋奏一起贖罪...

  這一天,聖都大學附屬醫院來了一個腦瘤患者進行手術,院長-鏡灰馬趁這個機會,要音琉跟鏡飛彩一起值這台刀,看看白木跟他兒子誰比較出色.
  由於是音琉迎來在聖都的第一台大刀,醫院的其他醫生都到手術室的二樓觀看,當然緋奏也沒缺席,鏡飛彩仍然是主刀.

  在二樓觀察室內,小兒科醫師-宝生永夢跟護士-仮野明日那跟緋奏一起
  宝生永夢「白木學長,雖然說音琉學姊很優秀,但我們飛彩可是外科天才」
  Poppy(仮野明日那)「站在女性的一方,我為音琉學姊加油!」
  可是緋奏卻冷冷地說「這不是比賽!病患不對勁!」
  宝生、Poppy「唉?」

  緋奏拿了Poppy手上的平板電腦滑了病患病歷,此時病患鋸開頭骨後,已經找出瘤位置,鏡飛彩要下刀切腦瘤的時候,
  緋奏敲下通話按鈕喊說「anesthetic awareness!麻醉失敗停止手術!」
  正在下刀的鏡飛彩「不可能,麻醉師也在,都在掌握之中」

  這時病患突然抽蓄,鏡飛彩切到瘤與血管,造成大量出血!
  就算鏡飛彩再冷靜,這種情形發生機率不到0.1%的突發狀況讓鏡飛彩瞬間措手不及,
  這時候音琉已經接手止血,並在抽吸後接著將瘤與血管穩住出血,一氣呵成,速度之快,讓院長-鏡灰馬在一旁讚嘆不已,

  一旁的鏡飛彩惱怒,離開手術台,扯下手術帽對著二樓喊
  「怎麼知道是anesthetic awareness(麻醉清醒)的!」
  緋奏按下通話按鈕說「在切開頭骨之前病患的脖子有肌肉收縮,而且病人高血脂有麻藥成癮的紀錄過!」
  「患者的就醫紀錄中病患說已戒除毒品,手術前病人檢驗也都正常!」
  緋奏再按下通話按鈕說「Moron!未代謝毒物會存於脂肪中,當你在執行手術時人自然會釋出大量脂肪代謝來做保護機制,會釋放藏於脂肪細胞的物質滲透干涉神經反應,更何況是腦部手術,沒嚴重到接葉克膜急救就謝天謝地了!」
  鏡飛彩沉默了,緋奏不客氣再補了一句
「還有你有見過誠實的癮君子嗎?Everybody!lies!搞不好上手術檯前還來給你嗑一點來鎮靜勒!」

  鏡飛彩啞口無言,離開了手術室,當有人還在看戲時,音琉已經完成腫瘤切除,在大家鼓掌中音琉繼續剩下的縫合

  二樓觀察室,宝生永夢也鼓掌驚嘆說「學長...你們白木家都是開外掛的嗎?」
  緋奏酷酷的回答「我們也只是一般人而已啊!只是剛好有經驗手邊有足夠的工具,其他就盡力了」
  Poppy「我是覺得白木學長要去跟飛彩道個歉,剛剛罵得太難聽了!」  
  「我是不會道歉的,錯就該罵!你們太保護他了!我跟音琉也是這樣過來的!」緋奏說完對樓下的音琉比了個大姆指
  音琉雖然戴著口罩對二樓笑,不過緋奏看到音琉那雙笑瞇瞇的眼睛,也露出了笑容

  手術結束後,鏡飛彩在手術準備室等到了音琉問「妳有碰過這種病例嗎?」
  音琉脫下帽子口罩,清洗著手說「沒有,只是我在西伯利亞時,那邊醫療資源缺到極點,開刀時麻醉藥根本不夠用,只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手術,超過麻藥時間就只能在病患的痛楚跟哀號中下完成,那比給小動物做手術還難好幾倍」
  鏡飛彩聽到在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亞動手術感到不可思議
  音琉嘆了一口氣繼續說「你被我哥哥罵真是幸福,以前實習我出錯,我哥哥不會罵我,還幫我收拾殘局,事後才跟我解說原因,這樣讓我根本去不會記取教訓;我是參與了無國界醫師團,在世界各地經歷嚴厲狀況才知道我哥哥太疼我,你就像過去的我一樣」
  鏡飛彩「我才不會像你一樣!我是第一名的醫生」
  音琉離開時拍了一下鏡飛彩的肩膀「有時候多聽一點別人的意見不會有損失的,See you Next Operation!第一名的醫生!」

  音琉更衣完出了手術室,看見在外面等的緋奏立即上前抱住撒嬌
  「歐尼醬~怎樣啊!我的技術比以前厲害了吧!」
  緋奏拍拍音琉的頭說「超厲害!黑傑克都要佩服你!妳也發現anesthetic awareness對吧!反應還這麼快接手!」
  「沒有~是歐尼醬厲害,在二樓還能觀察那麼清楚!看不出來不當醫生還這麼敏銳!而且診斷對了,病人體內有氫可酮反應!」
  「這樣病患腦部後遺症免不了了...」

  在一旁的宝生永夢跟仮野明日那戴上墨鏡
  宝生永夢「這就是兄妹愛嗎?」
  Poppy「根本是戀愛遊戲主角的兄控妹控」

  音琉跟緋奏出了醫院後,有三個穿著白色長大衣的人擋在音琉跟緋奏面前
  緋奏、音琉「財團X...」
  財團X白大衣「白木小姐,麻煩請您跟我們走一趟」
  音琉「又來!你們不煩我都嫌煩,我是不會加入你們東京分局的實驗的!」
  財團X白大衣「請不要為難我們,跟我們走一趟吧!」
  
  後面有個聲音「人家都不願意了,還用為難會不會有點不厚道啊,更何況白木醫生是我們醫院的外科醫生喔!」  
  穿著白大褂的鏡飛彩上前
  音琉笑著對鏡飛彩說「玩什麼帥啊?第一名的醫生!」

  財團X白大衣「那麼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三個財團X白大衣都吞下了一顆膠囊,就變身狼面獸人
  緋奏「人工火羅...」
  宝生永夢與Poppy一起趕來,與鏡飛彩一起變身假面騎士迎戰,但是沒三回合就被放倒了...

  倒在地上的假面騎士Brave對著緋奏說「白木!你在那邊看著幹嘛?你不是很在乎你妹嗎?不變身你那破壞者Decade嗎?」
  我笑著對倒地的假面騎士說「你們看音琉!要看好了喔!」

  音琉來到三隻狼面獸人前「看來你們應該還有留有點生物的本質!」
  
  三隻狼面獸人上前要抓音琉時,只見音琉手一揮
  使出了音琉特有的超能-Eternal Drowsiness(永恆沉睡),可以任意控制可視範圍內生物體的睡眠週期

  三隻狼面獸人瞬間倒地,一臉安詳睡去的感覺
  緋奏上前查看問音琉說「哇!這次會睡多久啊?」
  「可能十幾二十年,也有可能就這樣睡到死吧」
  緋奏拿出電話邊Key邊說「這次也太重手了吧!」
  「誰叫這已經是最近第3次了,我有點不爽了!」

  宝生永夢、Poppy與鏡飛彩解除變身上前
  宝生永夢「這怪物是...」
  「人工火羅,他們吞的膠囊會強迫引出陰我,進而變身火羅,簡單說就是很強的妖魔變身體」緋奏說完繼續Key著電話
  Poppy「為什麼音琉學姊手一揮他們就倒了?」
  音琉伸出食指到嘴前笑著說「這是馬猴修酒的魔法秘密喔~」
  宝生永夢「馬猴修酒?音琉學姊不是已經三...」
  緋奏目露紅光瞬間立即捏住永夢的臉說「沒有出嫁前都是女.孩.兒!」
  宝生永夢痛苦含淚地說「狗面那賽...」
  Poppy一臉無奈地說「永夢真是不解風情...」
  看著倒地人工火羅的鏡飛彩「這些怪物怎麼處理?」
  緋奏放開永夢的臉說「我已經通知有關當局來處理了」
  宝生永夢、Poppy、鏡飛彩「當局?」

  不一會就有個穿著黑色皮衣的女人來到

  緋奏舉手打招呼說「Yo~伊藤,又要麻煩妳了!」
  黑色皮衣的女人上前拿了像毛筆一樣的法器K了一下緋奏的頭說「不是說要叫我ナツキ(Natsuki)嗎!」
  音琉對ナツキ鞠躬說「魔戒法師ナツキ又要麻煩您了!」
  ナツキ「你看音琉多有禮貌!真不知道娜醬在跟你好幾點的...」
  緋奏「現在還不是伊藤純奈的身分在說...」
  ナツキ「那你現在是要跟我對槓逆?」
  音琉拉開兩人「歐尼醬跟西瓜組的恩怨以後再處裡啦!」

  [西瓜組:川後陽菜、伊藤かりん、西野七瀬、斉藤優里、伊藤純奈,由乃木坂46交情特別要好的五名成員構成
  因為七瀬跟緋奏一起時間多了,讓其他人對緋奏頗有怨言...]
  其中伊藤純奈跟緋奏關係最差!雖然之前是打神牙的戰友,戰鬥頗有默契,但私下不相往來
  
  魔戒法師ナツキ用了魔導筆將三隻人工火羅施咒之後就消失了,宝生永夢與Poppy、鏡飛彩看得目瞪口呆
  
  ナツキ嫌眼看緋奏「這次還有全屍還不錯,上次被緋奏打個跟肉醬一樣根本不能分析...」
  緋奏也冷眼看ナツキ「上次火羅差點傷到音琉,我出手就重了點...」
  ナツキ「重了點?你根本是打到死吧!音琉說只是反應慢一點,你就以為音琉有危險,你也保護過頭了,音琉也不輸你好嗎?」
  音琉再拉開兩人「好了啦!再吵就安眠(ねる)你們喔!」
  音琉說了重話,ナツキ跟緋奏才休戰
  「我先回龍女大人那邊了,你們多注意一點,有事再連絡!」ナツキ拿起魔導筆轉身離去    
   音琉「ナツキ再見!」
   「白木醫生,請您明天記得來開術後會議!」鏡飛彩對音琉說完後就走回醫院
   宝生永夢「飛彩這傢伙還是這麼不乾脆」
   Poppy「不過飛彩用了敬語,表示承認音琉學姊的實力了」

   緋奏笑著對音琉說「回家吧!」
   音琉也笑著挽起緋奏的手走向停車場
   
   Poppy帶著超羨慕的眼神說「這對兄妹的感情真的好的羨慕死人了!」
   宝生永夢「可能因為這份感情讓白木兄妹這麼強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