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發日誌】最後的遊戲資料與流程 (測試活動進行中) Day 77

KID | 2022-01-16 23:59:35 | 巴幣 14 | 人氣 180

今天終於把最後的遊戲資料處理好了,但處理完才發現已經 23:55 了,看來我的測試活動要到最後一天才會釋出,KID 在這裡跟大家道歉 。゚ヽ(゚´Д`)ノ゚。 原本預計是活動期間要分批次寄給參與者的,但拖到最後一天,也就是明天了。

今天將所有的流程跑過一遍,並且添加了所有需要劇情的資料跟控制的物件。
這些都是滿滿的劇情跟遊戲資料RRR

另外也終於設定到最後階段的內容,只剩下最後要處理的發布測試版跟問卷資料了。

明天 KID 一定會寄送測試版給大家的,抱歉讓大家等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因為 KID 真的很想讓大家體驗一個比較完整的內容,很感謝大家的參與以及耐心的等待,謝謝真的謝謝大家。

Alpha 內部測試活動還在進行中,有想要報名的夥伴們可以透過連結報名唷~


活動時間:2022.01.10 ~ 2022.01.17


感謝收看,如果喜歡 KID 的 Devlog
可以按讚或支援 GP 讓 KID 有更大的動力繼續創作 (ゝ∀・)b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