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艾比斯企業機密文件:業力汙染處理備忘

夏目上將 | 2022-01-16 18:49:01 | 巴幣 10 | 人氣 98


機密文件編號:S7889042
發表日期:統一曆310年1月7日
記錄員:奧凱
備註:本備忘錄並非補充條款,無任何法律效力。
============================================
參照《汙染協同處理條約(附件一》,本備忘錄紀載的是需要優先處理的特別狀況。

1.深淵解析會提高附近的靈基結構不完全發生機率,在突破臨界值時可能會有深淵中的資訊被隨機具現化的卡夫卡現象。若該區域發生機率突破臨界值,若戰鬥組無法及時趕到卡夫卡現象發生地點,附近的作業員有義務遵照《業子災害避難規定(V66.1.232)(附件二)》進行下列操作:
 1>儘快將離自己最近隔離閥門放下,及早建立隔離區。
 2>若已確定自己不在危險區,請立即於最近的傳送箱取得必要的測量工具並趕往觀測區域。
 3>在發生區域的卡夫卡事相確立前,作業員禁止使用任何武力,但戰鬥組有自由判斷權。
 4>無法離開危險區的情況下,可向最近的戰鬥組求援但不可關閉隔離設施的機能。

2.深淵解析取得的幽能若出現無法純淨化的狀況,請依《高危廢棄物處理辦法(V82.19.9803)(附件三)》即刻進行相關的收容與廢棄措施。若當下無法收容,請遵照下列操作:
 1>關閉最近的隔離牆,在收容人員接洽前不准離開危險區半徑二十公尺處。
 2>理性低於3的員工請立即注射工作服附帶的穩定調適劑,避免汙染加重時危及自身靈基穩定。
 3>A Class但不包含以上的員工有隨時注意並趕往汙染區的義務,若有怠職狀況,會依《高級員工懲處法規(V3.0.9)(附件四)》給予相當的減薪與停職處分。
 4>戰鬥組人員請到現場待命,若該隔離區有兩個以上的戰鬥組,其他後來趕到的戰鬥組可以離開。

3.深淵解析後若卡夫卡現象發生,並出現任何具現化的實體,不具神性者請勿接觸避免汙染。具神性者,請依《具現體收容辦法(V903.0039.30133)(附件五)》行動:
 1>一般狀況,理性8以上在向相關部門申請許可後皆能深入隔離區進行相關研究。
 2>低危狀況,理性10以下禁止進入。
 3>高危狀況,理性12以上方可申請進入。
 4>災危狀況,理性15以上,可以在戰鬥組的陪同下深入。
 5>極危狀況,所有人員禁止進入,專案設立的業災處理小組需在限定時間(約144宇宙時)內完成多重隔離設施的基本建構。

4.附近星域量子網路節點伺服器維修時,基於《世界樹文明資訊處理辦法(V12.23.3)(附件六)》,下列設施必須暫時進入封存狀態:
 1>對外的量子網路伺服器室。
 2>高危等級以上的隔離區。
 3>所有等級的具現體收容室。
 4>三級以上機密檔案保管室。
 5>廢棄物處理場。
 6>對外星際碼頭。
 7>維生物質生產與處理中心。

備註:請現任的文件保管者定時更新注意事項,避免過時資訊害人性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