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巴哈有些功能和設定的存在真的很神秘

邊緣人 | 2022-01-16 17:46:05 | 巴幣 4 | 人氣 281

我想我之前有說過類似的抱怨
像是引用和關聯這兩個功能就很神秘,因為不是功能不全就是表達意思不清楚,看這篇

還有那個勇者評價,其實也很類似訪客留言吧??只差在勇者評價一天只能評價一個人,這有夠少,最誇張的是還不能回應對你有評價的人,難怪大家都跑去訪客留言了。還不用說訪客留言又跟手機app的留言又不一樣,搞得認真的創作者累死,區區一個巴哈就可以檢查三個大家對你想說的話。
最好笑的是我用小屋也有短短幾週的經驗,可是我到今天才google查到如何評價別人,我看了這兩個,第一個第二個

再來我要抱怨巴哈現在這個新版設定,說是新版結果「編輯訂閱看板」和「編輯簽名檔」都還是舊版的,我不附圖了,不信你們點設定,然後點哈拉區,接著就可以看到上面兩個設定,點下去直接給你連回舊版頁面。
留言問總管也不理我,還說什麼有問題可以統一回報??啊都沒下文,回報是有屁用喔!!!我改天試試看回文看看會不會理我。

總之真的很多怪怪的東西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