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20 懷抱傷痕的少女

作者:亞爾斯特│2022-01-16 16:02:45│巴幣:16│人氣:288
  「所以,你們在表演的時候妳差點暈倒,所幸最後還是平安無事,就是這個意思吧?」在咲希的房間裡,林佑誠看著咲希露出有些嚴肅的神情,咲希看著林佑誠這樣只能用乾笑應對,林佑誠看到這個笑容就只是嘆氣的說道:「好吧,幸好這次的結果是好的,不然失敗的話就糟糕了,下次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知道嗎?」

  「嗯,我知道了。」咲希看著林佑誠露出笑容,而在旁的一歌看著兩人就好像是看著父女一樣,不過林佑誠也把嚴肅與嘆氣收起來,開口詢問:「所以,妳們成功了嗎?」

  聽到林佑誠的問題,兩人不約而同地露出笑容異口同聲地說道:「是啊!志步她願意加入我們了!」

  「是這樣就好了,雖然說感覺是放不下咲希,但是事情有好的開始那就好了。」林佑誠聽到這點後就不禁露出苦笑,不過他也真心為兩人慶祝好友的重逢,咲希也笑著說道:「接下來只剩下小穗波了,讓我們大家多加努力吧!」

  「在那之前妳得要好好的先養病,可不要再倒下了,知道嗎?」面對林佑誠的叮嚀,咲希也笑著說明白,接著林佑誠也瞧瞧的從窗戶離開,由於因為是使用電流推動的變色能力所以沒有任何人看見林佑誠的蹤跡,看到咲希她們兩人這樣林佑誠也不禁露出笑容,雖然說是為了點數才和她們合作的,但是看到她們努力的樣子,林祐誠也感到很欣慰,就在這個時候基斯的通知也過來了。

  「基斯,你有什麼事情?」林祐誠接起通知,想要知道基斯到底想要問什麼問題,基斯也只是淡淡地說道:「林佑誠,狀況如何?」

  「還OK,現在只差那個叫穗波的少女帶進來了,只是……」林佑誠平穩地說出目前的近況,只不過林佑誠的心中有一種事情絕對不會那麼簡單的完成,而基斯彷彿是查覺到林佑誠的想法便開口說道:「要不然妳去她們的學校一下狀況好了?」

  「你提出這個建議是想讓我被這個世界的警察關起來然後在被大眾追打事嗎?」林佑誠的額頭因為基斯提出的建議肌肉都擠壓成了一個看似井字的模樣,畢竟基斯提出來的分明就是一個餿主意。

  一個男生闖入女子學校什麼的是只有主角光環的輕小說男主角才會有的待遇,一般男生闖入女子學校的代價林佑誠就可以想到自己一定會以非常糟糕的方式在這個世界出名,到時候就會淪為這個世界的過街老鼠,林佑誠想都不敢想,雖然好像有些任務者會不在乎這點,但是這不代表林佑誠會不在乎這一點。

  「既然你反對的話那就作罷,不過感覺你好像不是可以相信對方可以順利的加入。」面對基斯的話語,林佑誠也就只是淡淡地說道:「我也不知道,如果這一切都是我的杞人憂天那該有多好,只是我認為對方應該不會像志步一樣願意加入她們。」

  「是這樣嗎?但是也只能靜觀其變了。」基斯留下這句話後就結束通訊,林佑誠雖然內心充滿擔憂,但是也只能夠等咲希等人的消息,於是他開始使用內力和精神力的C級修練法,以備之後的挑戰。

  過了兩天之後林佑誠在打工完後就伸懶腰的走出店門,忽然注意到了走到他附近的咲希,林佑誠一看到咲希一臉憂愁的笑容就感到困惑,平常的她都是帶著充滿元氣的笑容才對的,看到這樣的笑容林佑誠也感到有點不妙,「咲希,妳還好吧?」

  「嗯,那個林佑誠先生,契約的內容可以更改嗎?」聽到咲希的問題,林佑誠的內心又更加的不理解,林佑誠隨後看了看周圍的小巷說道:「那個,可以先到別的地方聊聊嗎?我可不希望有人誤會妳的意思。」

  「好的。」兩人來到了小巷裡面,林佑誠看著咲希先是無奈地嘆氣然後開口說道:「會讓妳有想要改變契約內容的念頭,就表示妳和其中一位夥伴關係並不是很好,已經很難恢復原狀,所以打算放棄她嗎?」

  「不是這樣的,我是覺得要這樣才算是對她才是最好的。」咲希露出苦悶的笑容,不過笑容中還是帶有著些許的溫柔,於是林佑誠就開口說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可以請妳解釋清楚嗎?」

  咲希緩緩地將與一歌她們在學校時的事情緩緩地告訴林佑誠,他們最後一位友人名叫望月穗波,她生性善良,也會勇於指責他人的不對,所以周圍有很多的朋友,但是在國中的時候卻出現了很大的變化。

  她像以往一樣傾聽朋友的煩惱與困擾,但是忽然之間卻被人誤會成是暗地裡和別人說他的壞話,而且也被人排擠,在班上也沒有任何容身之處,而且也擔心她身上的流言會傷害一歌與志步所以就選擇與她們兩人保持距離,到了高中後也就單獨選擇與同班的朋友們在一起。

  「好,那我再重新釐清現況,妳那位叫穗波的朋友因為被人霸凌,所以衍生了心理陰影,所以導致她沒有勇氣與妳們交好,對吧?」林祐誠緩緩重新說出自己的觀點,咲希也露出苦笑地說道:「其實我在之前就有找過小穗波想要邀請她加入樂團,但是在知道小穗波發生的事情後我覺得自己好沒用,在朋友受苦的時候卻一點忙都幫不上,所以我決定要讓她好好地和她現在的朋友相處。」

  「這個嗎?該怎麼說?我覺得那位叫穗波的一定是很容易被愛心筆怪人傷害的類型。」林祐誠在苦思一下後就得出一個很無奈的苦笑,咲希聽到愛心筆怪人的時候就疑惑地說道:「愛心筆……怪人?」

  「嘛,雖然不知道日本有沒有愛心筆怪人,但是在我的故鄉就有這種人,他們會購買文具店的便宜文具然後高價賣給別人,也就是利用他人的好心來詐取錢財,若是對方不順自己的意就會擺臉色給對方看甚至會惡言相向,我想妳的朋友應該就是遇到與愛心筆怪人類似的傢伙了。」林祐誠就是很無奈地將自己的想法告訴咲希,並且口氣中也有一些感嘆。

  以前自己的叔叔曾經遇過愛心筆怪人,雖然通常只要無視就好,但是看到他們那樣的神情真的會讓人感到火大,而且也會讓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得不到應有的幫助,真的是一群叫人覺得麻煩的存在,隨後林祐誠似乎是想到了一些事情便對咲希說道:「咲希,其實我覺得妳不應該對她抱有愧疚。」

  「诶?」聽到這點咲希不解地看著林祐誠,林祐誠也繼續說道:「一歌已經告訴我妳身體其實算是體弱多病這件事了,生病這件事雖然麻煩但是也很難完全避免,但是這不完全是妳的責任,況且應該抱有愧疚的應該是那些用話語和關係傷害她的人才對。」

  「林祐誠先生……」咲希聽到林祐誠的話語感到一點驚訝又覺得自己得到安慰,接著林祐誠開始詢問說道:「咲希,我現在只問妳一次,妳還是希望能與穗波在一起嗎?」

  「這個……我確實是很像和她在一起,但是我擔心要是害她又遇到那件事該怎麼辦?而且再加上我們是在隔壁班的,至少可以……」咲希有些怯弱的回答林祐誠的問題,但是林祐誠聽到這個後就有些無奈地說道:「真不像妳,平常的妳應該會像一台火車一樣往前衝才對,況且會因為妳們的關係而與穗波決裂的傢伙才不是真正的朋友吧?」

  「感覺你說的話很有道理……」咲希聽完林祐誠的話後露出笑容,內心中的問題也彷彿得到開解,林祐誠也只是無奈地說道:「我也不是很喜歡說出這種看起來像是大道理的話,總之就是……」

  忽然,林祐誠露出驚愕的神情中斷他原本要講的話,咲希看到林祐誠的模樣彷彿是對於看到什麼可怕事物這點感到恐懼,不過在咲希詢問之前林祐誠就先已經把她趕出小巷,並要她快點回家,別在外面逗留太久,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是咲希也只能夠乖乖回家,而林祐誠則是回頭看著不請自來的客人,「真是的,想不到你還這麼對我念念不忘,我到底是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映入在天祥眼中的就是當初在與咲希他們簽訂契約的時候出現的神祕斗篷人,不過斗篷人可沒有打算和林祐誠好好地聊天,他廢話不多說得直接到林祐誠的面前並輝下那讓人感到畏懼的大爪子,他把林祐誠如同小蟲子一樣直接拍下去。

  但是感到奇怪的是他並沒有拍到人的感覺,於是他抬起手一看,發現自己打中的是一個垃圾桶,看到這點斗篷人有些困惑,因為他確實是打中人才對,但是林祐誠出現在他後面並揮出拳頭發起攻擊。

  看到林祐誠出現在他的背後,斗篷人立刻用自己的爪子當作盾牌來迎戰,天祥在打拳的時候也讓電流推動的電量匯聚在手中,所以斗篷人感到一陣麻痺,不過他還是將林祐誠甩到旁邊。

  不過林祐誠還是憑藉著自己動物的能力完美落地,而剛剛之所以被攻擊還能夠平安無事是因為使用了替身術,這套忍術可以將自己和周圍的人事物做交換,藉以躲避敵人的攻擊,而如果是與多人戰鬥的情況下那麼就可以使對方陷入類似於內鬨的狀態,到時候就可以戰勝對方了。

  不過有一個地方讓林祐誠覺得奇怪,那就是對方是在咲希離開之前就已經來了,但是他應該可以馬上對林祐誠發動攻擊,而不是在林祐誠把咲希趕走後才發動攻擊,不過林祐誠也沒有時間可以去想到底為什麼對方要這麼做的原因了,現在把他打倒才是正確的選擇。

  林祐誠立刻使用念動力將剛剛被打扁的垃圾桶丟出對付斗篷人,不過斗篷人就好像是背後有長眼睛一樣立刻閃過垃圾桶,林祐誠面對這個狀況也沒有在意,斗篷人也再度朝林祐誠的方向揮下爪子。

  但是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斗篷人的爪子竟然停在半空之中,彷彿就好像是有一隻神秘的手抓住了他一樣,而斗篷人很快就理解是林祐誠在搞鬼,畢竟剛剛的垃圾桶是不可能會無緣無故地飛過來,所以他加強力度想要掙脫念動力的束縛。

  林祐誠看到她加強力度的時候內心也明白對方不會是一個待宰羔羊,而且在她家強力度的同時林祐誠感覺自己的腦袋快要被人撕裂一樣,於是林祐誠也知道自己要速戰速決,於是他將電流全部都匯聚在手掌心上,並用力的打在斗篷人的肚子。

  斗篷人面對如此強力的電流最後也只能飛出去,他撞倒在附近的牆壁上,牆壁也因為衝擊力而出現類似於蛛網的裂縫,斗篷人的斗篷也隨之退下,緋紅色的長髮也因此流露出來,裡面更是一張秀氣的面孔,只要是明眼人就可以明白對方就是一位少女。

  『擊倒戰鬥少女,達成』

  突如其來的通知聲讓林祐誠有些不知所措,畢竟一開始林祐誠還以為對方是和他一樣的任務者,不過剛剛的聲音就表示對方並非任務者而是這個世界的原住民,不過就算是原住民也未必有那樣的實力,所以林祐誠很快就想到對方或許就是大修卡所創造出來的怪人。

  看著這樣的少女,一般來說的任務者都會選擇將他殺掉來以絕後患,但是林祐誠沒有打算做出這種事,只是緩緩地對少女說道:「我是不知道妳是誰,也不知道為什麼妳要盯上我,但是如果妳還願意或沒有被處分掉的話,那我隨時奉陪到妳厭煩為止。」

  林祐誠也不確定少女有沒有聽到,也知道這句話根本不是平常怕麻煩的他會說的話,但是如果要解決他的話就要殺掉這位少女,這和那些修卡怪人完全不同,面對修卡怪人至少可以用對方已經不是人類了來安慰自己,但是看到還是人類模樣的她林祐誠果然是沒有辦法痛下殺手。

  於是林祐誠就轉身離去,不打算再管少女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5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4116/205

01-16 17:19

第三書語
擊倒戰鬥少女:2500點境界點數,5點強化點數----達成

01-16 17: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