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正派變反派!!誰都能惹!就是別惹鬼靈精!!(十二)

Frostmirror | 2022-01-16 07:10:39 | 巴幣 2 | 人氣 85


此時,精靈界正為破曉騎士無緣由的離去正吵鬧不休,而千白霜此時躲在紅楓樹林裡的某顆紅楓樹上,思慮著下一步該如何走,畢竟無淵白此時一定會先派人再找自己,然後他再去見克菲歐,不過,克菲歐應該會對無淵白一見鍾情!只要自己刻意消失,讓他們兩個看對眼,這樣自己大概就逃過劫難了!?只是現在精靈界一定正人仰馬翻吧!!

千白霜打了這如意的算盤,卻又一直思酌著各種情況,千白霜透過水晶,了解了整個狀況,雖說只要再出現就好了,不過感覺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要是無淵白對克菲歐沒對上眼,麻煩的還是自己!千白霜想了想,還是執行計畫B好了...

千白霜敲了響指,此時一個小侍衛從樹影裡走了出來,千白霜說:「扮成我的模樣出現在無淵白的面前吧!擾亂他的認知!」,小侍衛領命後,隨即消失。

千白霜伸直了身子,自語,「好了!該讓這齣鬧劇平息了!」

扮成千白霜的小侍衛,隨即出現在精靈界的街道上,無淵白眼尖地看著那熟悉的背影,不知為何原本還在憤怒的心情,瞬間消失殆盡,他跟著那熟悉的背影,來到偏僻安靜的屋子,那屋子的環境安靜美麗,無淵白見四下無人,深怕眼前的人又偷溜消失自己的眼前,趕緊抓住他的手,說:「雨相...」

雨相一聽到這聲音,驚訝著說:「你..你為什麼會在這裡?」,無淵白看著眼前的人瞬間冷靜了,抓著手的力道也逐漸變大,眼前的人瞬間消散,而這一感知迫使千白霜知道被識破了,原本要去找克菲歐,頓時因為這意外,變得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無淵白看著消散的光點,冷語:「如果你不出現的話,我就親自找到你為止!!」,千白霜見訊息的聲音傳遞過來,瞬間心思都涼了一半,只能無奈的扮成侍衛的模樣出現在無淵白的眼前,看著無淵白那生氣的模樣,感到無噢,心想著,「大哥阿!我是哪得罪你了?不過是欺騙而已,有必要這樣?」

無淵白看著扮成侍衛模樣的千白霜,忽然抱住千白霜,而千白霜卻被這人的舉動嚇得動彈不得,只見無淵白含情脈脈地看著千白霜說:「在我發燒休養的那段時間,我無時無刻的都想著你,雨相...我..喜歡你!!」

爆炸性宣言炸的千白霜屍骨無存,他有些慌張地躲避無淵白的眼神,說:「你...你...你...在說什麼呢?大..大白天的...別亂說!!而..而且兩..兩個大男人怎麼能互相喜歡呢!!你...你一定搞錯對象了!!!」,語落,推開無淵白後,瞬間消失在他的面前。

千白霜躲進了自己的書房,面紅耳赤的想著剛剛的事情,有些不敢置信的低語,說:「千白霜阿千白霜...可千萬別被騙了!那個人可是真的愛不得啊!!他肯定是基於哪個目的才這樣說的!!醒醒阿!!!」邊說邊輕拍自己的臉頰,試圖讓自己鎮定點。

無淵白看雨相瞬間消失在自己的眼前,原本含情脈脈的樣子瞬間回復成那高冷的模樣,此時,琮及鳳殷皆出現在無淵白的身邊,琮玩味性的笑,問:「領主你現在是打算怎麼做呢?」,鳳殷恭敬的說:「領主,我問過精靈界的侍衛們,幾乎沒有一個叫雨相的...」

無淵白冷語的說:「沒事...或許我快接近真相了...」,但心思縝密的無淵白,卻獨自暗想著,『雨相!欺騙我的罪可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你逃不掉的!!』
 

創作回應

白煌羽
喔喔
2022-01-16 16:23: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