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女歌劇|迷宮組】告白

暖暖 | 2022-01-16 00:21:48 | 巴幣 10 | 人氣 796

百合[二創]
資料夾簡介
放些二創小短篇

異地交往的真矢克洛

「天堂小姐,我真的很欣賞妳,請妳跟我交往!」
「抱歉⋯⋯我不能答應妳。」
「不,是我太突然⋯⋯我先回去練習了,很抱歉耽誤妳的時間。」

女孩有些慌張的轉身離開,天堂真矢只默默的看著那逐漸遠離的背影。她從在學時期便不時有被告白的經驗,只是天堂真矢沒想到的是,畢業之後進到了人才濟濟的知名劇團,仍舊有不少人對她表明心意。

過去在學時,她總能很好的回絕那些告白,但現在她卻在回絕之後內心有點不安。

不是怕得罪劇團裡的前輩,也不是因為同情或可惜⋯⋯而是她會不自覺的想起那個身在法國的戀人。

肯定也有不少追求者吧⋯⋯想到這裡,天堂真矢就覺得煩悶。她不是不相信克洛迪娜,但如果可以,她還是希望讓那些人知道自己沒有機會,不要對她的女朋友抱持著不該有的期待⋯⋯

夜晚,當周圍變得安靜。在睡意慢慢侵蝕意識時,人的感性會被放大,而每到此時天堂真矢總是特別想念克洛迪娜,再加上白天發生的事,讓她不自覺的拿起手機,朦朧之間發送了一句想念給克洛迪娜。

法國時間下午四點,克洛迪娜本該在劇團排練,卻因為練習場地突然出了狀況而提前結束。她看著手機上天堂真矢的訊息,心裡有點疑惑。

分隔兩地的戀人都知道想念是多麼致命的話語。當想念被勾起,便足以讓人心神不寧,所以天堂真矢總是不說想她,而她也不常提起。

然而當克洛迪娜收拾好東西,準備打開手機回覆時,天堂真矢卻將訊息收回了,那反而讓克洛迪娜更加在意發生了什麼。遺憾的是即便問了天堂真矢,對方也只是草草帶過,不願承認剛剛發了什麼訊息。

笨蛋真矢,老愛把事情往心裡藏⋯⋯

直接問不成,克洛迪娜也不氣餒,訊息欄向下滑動找到那個跟天堂真矢同劇團的死黨。簡單寒暄幾句,確認沒有打擾到對方,才問了天堂真矢最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

「果然是為了天堂啊。」訊息中石動雙葉的調侃讓克洛迪娜有點不好意思,但確實每次自己急著找雙葉都是為了天堂真矢,她也沒什麼好反駁。
「應該沒有吧,今天排練的時候很正常。晚上吃飯的時候雖然吃的比平時少,不過應該是因為演出日快到了的關係。」
「是嗎,沒有就好。」
「啊!」
「?」
「今天聽到了有前輩跟天堂告白的八卦,不知道是不是跟這個有關。」

克洛迪娜蹙眉,過去在學校天堂真矢被學妹告白後的幾日,總會特別黏人。克洛迪娜本以為那是為了讓她安心,但如今想想也可能是為了要安定自己的情緒。那陣子她也會覺得天堂真矢格外可愛,有幾次甚至過分到差點被後輩們發現她們之間的關係。

也許那才是天堂真矢真正的目的。不想讓其他人像靠近自己一樣靠近克洛迪娜,這種隱隱散發出的佔有慾讓她難以察覺,居然事到如今才發現⋯⋯

「妳不用擔心啦,天堂聽到妳的消息眼神都不一樣了。不可能會接受前輩的告白啦。」看克洛迪娜已讀後一陣子沒有回應,雙葉接著發送,怕克洛迪娜一個衝動跑去找天堂真矢質問。

「不,我不擔心這個。」
「為什麼大半夜的要這樣閃我!」雙葉接著發了一個畏光的貼圖,讓克洛迪娜不好意思的笑了。
「抱歉啦,沒事就好。謝謝妳。」
「不用這麼客氣啦,下次回來再幫我帶一盒香子愛吃的茶點就好(笑)。」又傳了一個「開玩笑啦」的表情貼。
簡單道了晚安,克洛迪娜邊買了晚餐要用的食材,邊想著該如何安撫那個老愛想太多的戀人。直到回到家後看到雙人床上那隻天堂真矢送的小雞抱枕⋯⋯

彷彿想到了什麼,克洛迪娜無奈的笑著,雖然不是平時自己會做的事⋯⋯她捧起小雞抱枕,抱在懷中揉了揉⋯⋯

但也許,就因為是平時不會做的事⋯⋯

***

日本時間早上七點,天堂真矢晨跑回家後看了一眼手機提醒,發現高中同學的九人群組今天意外的熱鬧。天堂真矢快速掃視著群組中的訊息。

花柳 香子:「沒想到克洛親這麼直接啊~」
大場 奈奈:「不愧是回到了法國的克洛呢~真浪漫。」
石動 雙葉:「克洛妳怎麼睡前閃我一次,睡醒又要閃我QQ」
最可愛的克洛迪娜:「不⋯⋯妳們,不是應該還在睡嗎!」
愛城 華戀:「什麼什麼?發生什麼事了!」
石動 雙葉:「華戀妳快去看克洛發的推特!」
最可愛的克洛迪娜:「小光!妳不要偷轉推啊!!」

難得克洛迪娜沒有炸毛的反駁大家的調侃,讓天堂真矢不禁感到稀奇。她關掉訊息軟體,打開了推特,跳出的第一則推,是克洛迪娜的自拍。

照片中金髮的女孩親吻著小雞抱枕,可愛的模樣令天堂真矢不禁心跳加速。她當然記得那是她送給克洛迪娜的抱枕,送給她時,還希望克洛迪娜對那隻小雞像對待自己一樣⋯⋯

推文上簡短的「Je t'aime.」。下面出現了暴動的粉絲們,有些八卦的猜測對象是誰,有些則哀嚎自己的偶像原來心有所屬。天堂真矢明白,對向來不愛放閃的克洛迪娜而言,要發這種推肯定在心裡說服自己許久,而她也明白,克洛迪娜會這麼做是因為昨晚被她收回的訊息⋯⋯天堂真矢拍了拍臉頰,現在不是該感到愧疚的時候。

內心一股暖意沖散了盤據在她心中的煩躁感,天堂真矢開心的存下照片,切回跟克洛迪娜的對話窗。

「Je t'aime. ma Claudine.」
「哼,妳還不去群組裡幫我分散火力!」
「我想我出現只會有反效果。」
「不理妳了!我要睡了啦!妳再多想那些有的沒的,下次見面我就多咬妳幾口!」
「克洛迪娜真熱情,我會好好期待的。」
「⋯⋯⋯」
「謝謝妳,晚安。」
「晚安⋯⋯大笨蛋。」

換上了新的手機桌布,天堂真矢笑著,想必今天將是個美好的一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