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發日誌】存檔與載入系統 (測試活動進行中) Day 75

KID | 2022-01-14 23:32:54 | 巴幣 4 | 人氣 136

這禮拜是期末考週,當初設定的時候沒有預料到這件事情,超多事情擠在一起的,但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做。

一直忘了跟大家介紹自己,KID 是獨立開發、獨立接案,也有與補習班、學校配合,另外在去年也重回校園開始修碩士學位。

所以這禮拜學生的身份要繳交不少期末報告與作業,還有兩份還沒繳交 =3=,而老師身份則是要協助學生處理期末還要收期末並且改期末作業,再加上內部測試活動的趕工,原本昨天想釋出一個版本也因為開會而延誤,真的是計畫敢不上變化。

但我還是希望能在明天能夠給大家一個約定好的內部測試版本,所以今天就將重要的存檔與載入系統開始進行了設定。
目前在主要的遊戲流程結束後系統會自動存檔,接下來就要開始設定死亡後的讀檔以及重新遊戲的讀檔設定了。

Alpha 內部測試活動還在進行中,有想要報名的夥伴們可以透過連結報名唷~


活動時間:2022.01.10 ~ 2022.01.17


感謝收看,如果喜歡 KID 的 Devlog
可以按讚或支援 GP 讓 KID 有更大的動力繼續創作 (ゝ∀・)b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