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Chapter0-0.來自友人的請託

黑 Death | 2022-01-13 20:57:36 | 巴幣 20 | 人氣 172

角色故事設定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白梧桐之心

⚌⚌⚌⚌⚌⚌⚌⚌⚌⚌⚌來自友人的請託⚌⚌⚌⚌⚌⚌⚌⚌⚌⚌⚌⚌⚌


Loading......


⚌⚌⚌⚌⚌⚌⚌⚌⚌⚌⚌⚌⚌⚌⚌⚌⚌⚌⚌⚌⚌⚌⚌⚌⚌⚌⚌⚌⚌⚌⚌⚌⚌


  「──嗚噫!」
  
  看著眼前正在上演的悲劇,身材壯碩的男子再也無法抑制恐懼發出丟人的慘叫。不過也不能怪他如此。畢竟──
  
  同伴們就在眼前被人殘忍的切斷四肢,而且從他們臉上還流著血淚的扭曲神情來看,前段時間肯定還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折磨。
  
  然而比起這些,最駭人的還是無論在怎麼承受著傷痛,嘴巴就是叫喊不出聲音來。理由自不用多說,因為喉嚨聲帶完全被破壞了。
  
  惡鬼!那傢伙是惡鬼吧!癱坐在地、一把鼻涕一把淚的男子只能想到這個詞彙來形容對方,然後蜷縮起身軀試圖逃避現實。
  
  嘿嘿,自己現在一定是在做夢。

  對,沒錯!一定是在做夢!不然根本無法解釋怎麼有人可以徒手撕下別人的手臂嘛。呵呵,居然做了這種夢,運氣真是有夠糟呢。
  
  呵呵。

  呵呵呵……

  
  ✡  ✡  ✡

  
  「哼,精神失常了?真是便宜他了。」
  
  扔掉手中的斷臂,幾乎成了血人的白梧桐掃過蜷縮在角落的可悲男子一眼。與此同時,門外傳來了一道故作驚訝的聲音。
  
  「嗚哇!這次怎麼比上次還誇張啊?看來你的病真的沒救了。算了,說正經的,這代表他們沒有覺悟吧?」
   
  聲音的主人是名長相頗為清秀的青年,名字叫江司,當然,這是假名。克達司,才是他的名字。
  
  要說為什麼知道?那是因為白梧桐已經跟對方認識了很長一段時間,甚至連對方是異世界人這種破天荒的事都知曉了。
  
  面對克達司的提問,站在房間中央的白梧桐只是聳聳肩,隨意回答:
  
  「嗯,沒有覺悟的垃圾,本身就沒有價值。話說回來,這收集的靈魂數量應該夠用了吧?」
  
  「對,差不多了。是說,你那屠殺敵人時的笑臉真的是比我見過的惡魔還像惡魔啊。」
  
  「是嗎?我倒覺得你當時會選擇交易,是因為召喚出的惡魔是個金髮美女吧!不然依照你那外貌協會,醜一點的早就直接閃人了!」
  
  白梧桐輕哼一聲表達自己的不屑,並向對方進行了言語反擊。這是只有他們才聽得懂的玩笑話。
  
  「好好好,我們兩個都半斤八兩行了吧?總之快把事情解決,畢竟我們真的該離開這裡了。」
  
  話聲剛落,克達司便直接轉身離開,途中更是毫不避諱地踢飛散落在地上的斷肢。另一邊,白梧桐則是點頭說是,但在離去之前,還有個「垃圾」要回收。
  
  半刻鐘後,兩人來到外頭的一處空地會合。其中,克達司已經站到了一個畫滿詭異文字的魔法陣中心。
  
  那是所謂的「傳送魔法」,但想發動卻需耗費相當可觀的魔力。因此,魔力早已所剩無幾的克達司,無奈之下只好尋找替代能量──靈魂,來填補空缺。
  
  「喂,你這個魔法確定沒問題嗎?萬一搞錯了,我們是真的會直接遊戲結束啊。」
  
  由於白梧桐對魔法的認知並不算充足,會這麼擔心也是無可厚非的事。

  卻見對方笑了笑,以輕鬆的語氣做出回應:
  
  「安啦,你要相信專家!總之按照我之前跟你說的流程走就可以了。魔法會因施術者死亡,而到處尋找魔力來填補空缺,後面你知道的!那麼──拜託你了,我的朋友,我把一切都就給你了。
  
  「……嗯,放心吧。」
  
  雖然對方說的很輕巧,也沒特別表明,但白梧桐仍可以感覺出克達司,他那無論如何都想要回去的強烈決心。
  
  是因為放心不下那些追隨者嗎?……這還真是。
  
  那麼作為友人的自己。更是唯一能夠幫到他的自己該怎麼選擇,自然不用言喻。
  
  「呼……你可以先休息一會了!克達司。」


⚌⚌⚌⚌⚌⚌⚌⚌⚌⚌⚌⚌⚌⚌⚌⚌⚌⚌⚌⚌⚌⚌⚌⚌⚌⚌⚌⚌⚌⚌⚌⚌⚌


⚌⚌⚌⚌⚌⚌⚌⚌⚌⚌⚌⚌⚌⚌⚌⚌⚌⚌⚌⚌⚌⚌⚌⚌⚌⚌⚌⚌⚌⚌⚌⚌⚌

嗯......感覺好像自從換了工作,現在更新頻率高的嚇人。換句話說,以前的工作根本就是坨XX

當然,這也跟心情心態有關,但該怎麼說呢?還是因為工作影響比較大= =

如果這等式成立,也就代表著<那個工作>等於<一坨XX>

關於這一點我是不會退讓的,畢竟只要做過許多不同的工作,自然會比較出哪個更拉基

好,以上廢話結束。該說些正經的了~

目前劇情大概就是這樣,大難不死轉生到地球的克達司遇上了腦袋有病的白梧桐,然後就那樣那樣這樣這樣開始了故事......

這邊的短篇算是楔子的一部分,反正之後的劇情大概都能猜到啦~

但,誰知道呢?ㄎㄎ

我現在大概先把主要的都畫一畫就好,後面我要想辦法畫些非人生物了。我最不擅長的部分光是想想就覺得麻煩,像蟲人到底怎麼畫......

如果是獸人,我倒是可以把身體跟頭部拆開來,之後再合在一起,但蟲子光是體型就不好說(′゜ω。‵)


創作回應

路邊的野貓
心情變得比較愉快真的會讓創作速度變快呢><
2022-01-13 21:31:59
黑 Death
路貓晚ㄤ呀~
度的,尤其是進入到無視周遭一切的狀態時整個超讚的[e5]
我最多是因為畫到想要的樣子就會這樣呢。
2022-01-14 19:22:1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有種可怕的感覺諾,不過請對方殺自己的話真的要有我足夠的勇氣( ´・ω・`)
2022-01-14 07:13:53
黑 Death
萊茵晚安啊~
目前我對主角的定位是:你很壞是吧?那麼我比你更壞。這樣。
我一直覺得憑什麼反派能死的辣麼輕鬆?應該也要飽受痛苦才能死去才對啊[e22]
劇情部分暫且就這樣,只能用空閒時間慢慢打了٩(。・ω・。)و
2022-01-14 19:28:13
瞇眼喵太郎
人.肉.叉.燒.包~
2022-01-14 07:40:41
黑 Death
喵太郎晚安呢~
其實這種狀況還真有可能發生耶[e7]
窩現在大概有一套標準刑罰了(´⊙ω⊙`)
敵人做出什麼,主角則是直接半澤直樹百倍奉還......好,其實沒那麼誇張,但也相差無幾了[e12]
2022-01-14 19:35: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