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妹子掏出來比你還大Σ( ° △ °|||)《少女前線》【新番超快評】

西子灣溺水鱷 | 2022-01-13 00:05:01 | 巴幣 2208 | 人氣 3164

大家好我是西子灣溺水鱷,歡迎來到標題沒在跟你開玩笑的新番超快評。超快評基本都是第一集的微雷點評,大家可以安心觀看,這次要為各位帶來的一月新番是-

《少女前線》

少女前線是由旭Production所製作的手遊改動畫(文末有Staff表可供參考喔),既然戰車和戰艦都可以變成美少女,那麼槍和大砲當然也可以σ`∀´)σ!本片就是看著各種手槍、步槍、機槍甚至榴彈砲紛紛變成美少女然後拿著自己在戰場上衝鋒陷陣,果然萬物皆可X美少女。

OP畫面超級用心!!而且不只好看還很好聽,渾身散發著一股大製作的豪情壯志,單看這個OP你甚至會以為是不是有一部超級大作要橫空出世。雖然說音樂好不好聽因人而異,不過我是真的很意外會在一部手遊改動畫聽到這麼喜歡的OP。ED同樣做得很用心,我覺得就算你不打算看這部也一定要去看一下他的OP和ED,真的很不錯。

白雪皚皚,砲聲隆隆,名鎗倩影沙場穿梭。主角一行人為了奪取某樣珍貴的資料,潛入了敵方陣營。就在任務即將順利完成之時,敵方發現了主角的位置並且展開了猛攻。好傢伙,第一集就直接打了個...爽?

以一部以槍械為主題的槍戰動畫來說,畫面應該會特別強調槍械的精細度,以及透過爆炸或是場景破壞來展現火力的強大與厚重感。不過看完第一集之後,實際呈現的效果雖然不算太差,但確實也說不上好,最多也就是中等偏上的水準。

你可能會想說,子灣我看你放的這兩張圖挺美的阿,你太嚴格了吧(#°Д°)

那是因為我放的是那個超精美的OP阿(゚∀。)
他實際的正片槍戰長這樣:
就...也沒有到不好,但你知道,就是那種吃泡麵看到封面和內容物差距時的感覺。
嘛,上次看到精采的槍戰還是兩位魔法少女打出來的,到底什麼是魔法我已經搞不懂了。

雖然槍械的震撼力差點意思,本作倒是在別的方面為我們帶來了「震撼」。

這腿!
這吊帶!
這完美的絕對領域!!

女僕不只胸肌比你大,他下面掏出來也比你大(゚∀。)
(而且還很多根)

除了某藍色機器貓的口袋,裙子大概是我看過可以掏出最多東西的異次元空間了,我建議立刻將女僕的裙子列為非物質文化遺產,為了學術研究,我們必須守護這片美好的絕對領域!


能夠出動畫的手遊,人設肯定是香的,就看有多香以及是哪種類型的香。不過這部的第一集花了大把的時間在講故事還有打手槍戰鬥上。另外也比較少有精緻的臉部特寫,這讓人設的香氣打了不少折扣。如果你對香氣有興趣,煩請左轉本季新番《戀上換裝娃娃》,他會幫你翻譯翻譯什麼叫做TMD「香氣」。

說到本片的敘事,可能是為了擷取原作遊戲一段合適的戰鬥拿來開場,很多設定都是在戰鬥或是行進過程中加進來的。雖然說用戰鬥來吸引觀眾是個好想法,但是在缺乏鋪陳的情況,就直接在戰鬥的時候把這些設定接二連三啪地拍在你臉上,確實是有點不好消化。

雖然說我大可把故事直接簡化成兩邊女孩互看不順眼然後互相打槍,但是既然都要講設定了,我當然希望可以讓這些設定更加契合當下的情境讓我更加入戲,而不單是從腳色嘴中冒出來的一段話。

總的來說,《少女前線》第一集看下來,OP大概包辦了全片90%的亮點(剩下10%給女僕),除此之外就顯得普普通通。製作其實不差,但是過於密集以及當下非必要的設定讓整體觀感拉不起來。

評價&預測
畫面: B 全都給OP秀就完了
節奏: C+戰鬥中的設定實在塞太多了
劇情: B 穩定展開沒啥毛病
OP: 完全足以媲美一線大作的超高水準
預測後續表現: B-~B 整體沒有什麼非常亮眼的地方,但同時也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擔心的部分,手遊黨的指揮官以及追婆黨想追還是能追的

又來到了大肝特肝的超快評環節,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創作,還請GP支持一下
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小屋,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最新創作囉!
我是西子灣溺水鱷,我們很快就會再見囉!


《少女前線》主要Staff

配音員
M4A1:戸松 遥
M16A1:山根希美
ST AR-15:加藤英美里
M4 SOPMOD II:田村ゆかり
ジャンシアーヌ:小松未可子
カリーナ:東山奈央
エージェント:生天目仁美
スケアクロウ:奥野香耶
エクスキューショナー:伊藤 静
クルーガー:大塚明夫

製作人員
導演:上田 繁
劇本統籌:倉田英之
編劇:倉田英之
人物設計:山田正樹
道具設計:神宮司訓之
背景:グーフィー
美術監督:権瓶岳斗
色彩設計:斎藤麻記
撮影監督:小寺翔太
3DCG導演:原一晃
編集:本田優規
音樂:渡邊 崇
音效指導:田中 亮
動畫製作:旭Production(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迅疾747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其實比想像中要好,畢竟一開始沒抱太大期望!?
OP和ED倒是做的不錯
大概經費都用在上面了吧(X
2022-01-13 12:05:31
西子灣溺水鱷
感謝大大贊助!! 這部的OP真的很強!! 我看到的時候很感動,雖然說這個感動只持續了90秒XD
2022-01-15 21:52:23
小獅丸
自己玩了少前4年 op真的有驚豔到 還以為又只是個手遊大型廣告 不過可惜的是少前的劇情是越後面越精彩 前面屬鋪陳階段會蠻鬱悶的
2022-01-13 13:00:42
西子灣溺水鱷
OP絕對值得所有愛動畫的人去看,至於那個正片嘛...就讓真正有愛的人去看吧XD
2022-01-15 21:53:05
Preach牧師
我就喜歡老婆越大越好
2022-01-18 17:58:08
西子灣溺水鱷
又大又粗還很會射,這樣的老婆你喜歡嗎?
2022-01-19 18:08:47
Zate
我想在座的的各位要得是前線不是少女,還我SKK來!
2022-01-19 17:40:40
西子灣溺水鱷
塔塔開! 一直抹塔塔開!
2022-01-22 11:17: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