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穿黑絲襪的女神大人

老農 | 2022-01-12 07:45:02 | 巴幣 2174 | 人氣 5125

#繪圖閒聊系列

  大家好,我是老農,今天繪製的角色是老農所撰寫的小說「百異之端」中的女神大人,穿著現代便服的女神大人,仍然展現仙氣逼人的氣質,加上套上黑絲襪的一雙美腿,真香啊!

  今天是2022年繪圖閒聊系列的第一貼,這系列今年還是會繼續努力更新。

  轉眼間今年也過了十二天了,這十幾天真的是忙翻了,還以為
熬過年底可以輕鬆點,沒想到新年度前幾天事情依然火上燒,加上過完年後,老農的一位同仁要離職,在大家都很忙碌的情況下,身為主管的老農也不好意思把離職同仁的工作轉給其他人,只能自己扛下來。

  還好老闆願意繼續進用新人,前幾天已經在人力網站張貼職缺,今天看了一下有幾位感覺挺優質的,希望趕緊補到新的人力。不過所謂的危機就是轉機,老農也趁機調整一些業務,讓單位內的勞逸能夠更平衡。

  不知道大家領到年終獎金了嗎?看新聞有企業領到四十個月,真是讓人羨慕不已。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其實公司的營運多少都有受到影響,雖然極力和老闆爭取福利,可惜年終獎金沒有和便當一樣漲價。

  新的一年才開始,這幾天訂便當,幾乎每一家都漲價,多五元到三十元都有,真是太誇張了,荷包君都要撐不住了,真的是什麼都在漲,就薪水沒有漲,只能花更多時間去加班賺錢了。

  最近疫情又開始升溫,加上又要準備過農曆春節,所有人都會南來北返,感覺會讓疫情更加嚴峻,所以老農計畫農曆春節期間在家寫小說、畫圖、打電動和看影集之類的。

  好,這星期閒聊就先到此打住,老農要來去努力工作了,祝福大家都平安、順心,請大家要多注意戴口罩和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希望疫情也能轉趨平穩。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gameguy
我還以為是製杖的女神,黑絲 香
2022-01-12 09:51:43
ソケノ‧諾
衣服的立體感好好啊
2022-01-12 12:48:10
墨驪
農大要不要考慮自己帶便當,澱粉類(飯OR番薯之類的)+燙青菜+水果就差不多了
2022-01-12 17:06:52
夜行貓
比較像緊身褲
2022-01-13 00:48:27
拉提卡斯特
快跟照片一樣了,佩服
2022-01-13 07:54: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