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福星小子動畫2022新版推出,我已經事先憂慮了…

作者:素月樓│2022-01-03 16:49:07│巴幣:6│人氣:325
在網路上看到震撼消息:高橋留美子老師的《福星小子》,即將於2022年推出新版動畫?

雖然比起亂馬,我對這部比較不熟悉,但畢竟是高橋老師的代表作,多少也知道一些!
那麼這樣經典的作品重新拍攝動畫,我的憂慮又從何而來呢?

其實2019年star twinkle播出時,羽衣拉拉變身為cure milky後的絕招就是放電,與《福星小子》的拉姆屬性類似,當時就有人說是否有模仿…

看出我的焦慮了嗎?東映當時將所有資源都用在捧紅拉拉,以至於網路上不少人被誤導,認為star twinkle描寫最成功的角色就是拉拉。

現在福星新版動畫再出,恐怕只會讓東映認為:與拉姆特質相似的拉拉走紅,讓正牌拉姆不得不重出江湖,可見他們當時全力捧拉拉的方針是正確的。

可憐的小光,這下又等於受到二次傷害,因為新福星動畫播出後,拉拉會因為屬性與拉姆有所接近而被討論人氣再度攀升,到時一定會有酸民說星奈光完全都沾了羽衣拉拉的光,小光這輩子永遠活在拉拉陰影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64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寶石寵物新劇場版會延到2... 後一篇:光之美少女(precu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