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Jazz Bust 開箱文

作者:FABAIL│變形金剛│2010-06-25 11:13:29│巴幣:0│人氣:7609
本來想說要在這個月收密卡登的,結果BBTS又在清倉了,爵士的價錢下降了十元左右,所以打算先給Prowl找個好兄弟,再加上四月份發現Frenzy的價錢下降而去要求來的退款還沒用掉,密卡登就只好先擱後了。
所以這次花了多少錢?
爵士單價$15 + 運費$9.19 - 退款$8 = $16.19
蠻划算的。這大概是我買過價錢最低的雕像了。
要是我爸媽知道我目前為止總共花了多少錢在TF上,他們肯定把我炸掉。

爵士是博派的副官兼特殊行動指揮官,自己本身也是突擊兵。他為人開放,相當的熱情友善,適應力比PrickProwl強很多。爵士熱愛地球文化,喜好音樂(尤其是搖滾),講話也經常使用英文口語,看電視也是家常便飯;儘管如此,他對工作絕不懈怠,是個稱職能幹的戰士。他和大黃蜂是在方舟內最受歡迎的博派成員,他們兩個最適合作親善大使了。PrickProwl講究紀律,爵士追求風格,不過這兩位幾乎完全相反的TF似乎是挺合得來。在同人小說中他們經常在一起打情罵俏。
變形模式為保時捷。

但是有時候為了達成任務,爵士會不惜綁架小孩…

「碰!」
「山米,快出來!出來!」
「我沒辦法!媽!我出不去!」
「媽媽!救我!」
『記住:絕對不要撘陌生人的便車!待續!』
--出自Marvel G1漫畫,"Man of Iron" (跟鋼鐵人沒關係)


爵士的賽博坦式變形模式,挺可愛的,不過只有在第一集出現過。


盒子正面。因為是BBTS獨家,所以底下印有BBTS的網址。


照例拍的盒子頂端。


能力數值。上面應該加一個10.0 COOLNESS,帥氣程度十分。Dig?


盒子背面和簡介,有興趣的可以點讀放大看。
「做事要有風格不然就不幹。」


第199號。


比較盒子大小的時間到囉!比PrickProwl的盒子大一些。


也比天火的盒子大,可能是因為配件比較多的關係?


奇怪,天火算是體積最大的博派成員,為什麼盒子最小?


證明卡。


終於打開囉。每個配件都有用塑膠袋包起來,但是沒有像Prowl那樣離譜。


全部拿出來。


右臂、左臂、車門和肩砲。


「不要動!我是警察!」


還沒裝上任何配件的樣子,看起來挺…好玩的。


背後。應該有人注意到他的底座跟Prowl的一樣吧?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照出來的成果都不好…可能是因為相機快沒電的關係,相片品質很難控制。
也許只是我自己技術太爛而已,誰知道。


失敗的近照。


在把配件拿出來的時候才發現兩個車門是分開裝的。


把手裝上去了!
現在才發現我怎麼都只用同一個角度拍照…


加上肩砲。
浮雕的4和囧臉挺好看的。


車門。


統統裝上去囉!


這張圖片不太明顯,但是他們兩個都有烏龜殼。


車玻璃比Prowl的透明。仔細看的話,應該可以看到龜殼下黏車門用的磁鐵。


肩砲的近照。


槍的近照。


而Mighty Muggs爵士的槍也是使用同一個造型,只是有經過可愛化。


「你這個冒牌貨!」
其實兩個我都很喜歡啦,我不買不喜歡的模型。


「嘿,Prowler,我要戳你的額頭。」
「別鬧了!」


左手。


底座後面的圖形是爵士變形模式的圖案,保時捷。
上面還有寫一些賽博坦文。


本來想要看看能不能把他們兩個肩砲調換,結果發現磁極不對,黏不上去,所以乾脆把兩個黏在一起算了。哈哈。


然後我發現他們兩個手的顏色完全相反…


我只是想照那個輪胎而已。


排排站!可以點圖放大。
有沒有發現他們全部都是右撇子?而且都有翅膀。
天火還是最高的。(廢話,除了Omega Supreme和Fortress Maximus以外,有誰比他高?)
他們三個內褲的款式都有幾分相似…


附贈在盒子裡的宣傳卡。
這三隻我目前都沒打算要入手,以後就不知道了。


而這三隻我都想要!可是最佳奶爸特別搶手,而且市價都蠻貴的。(哭)


我很討厭Arcee,沒打算收集。
震波和Ratchet看起來倒是挺可口,Ratchet有兩個頭可以換,一個卡通白色版,一個漫畫紅色版。


國王星已經有了!旁邊的Thundercracker和Skywarp真是讓我看了口水直流,可是他們的價錢比聲波還貴啊啊啊啊啊!而且比全新未拆的G1玩具還稀有。


三隻尖頭Seeker沒打算收,對他們的了解不深,興趣也不大。
而且看到沒?他們的身體和頭都是同模,只有翅膀和槍管不一樣…


Omega Supreme很大隻,而且價格不菲。

今天就先這樣吧,明天有空再貼MP Skywarp和Starscream的比較圖。
總覺得這次的開箱文很隨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Generation 1|變形金剛|Skyfire|Jetfire|Prowl|Jazz|爵士

留言共 8 篇留言

TC愛看BBC
可惡~爵士看起來頂不錯的~難道要敗了嗎...
話說Megs跟大波的半身像都頂帥的,敗吧敗吧XD

06-26 15:36

FABAIL
半身雕像無底坑。
大波跟小波差不多,也是很貴的…;_;06-26 22:25
上樑不正下體歪
後面宣傳卡的聲波讓我眼睛瞪大0.0

06-26 18:06

FABAIL
我也是很想要一隻聲波呀~可是市價太貴了… QAQ06-26 22:27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巴哈勇者:

非常感謝你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由於您此篇作品相當有價值,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巴哈首頁的精選閣樓中,
讓更多巴哈勇者能欣賞到這樣的作品。
感謝您^^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8-06 15:26

cooper
= 3 =說好的下半身呢

08-06 20:03

FABAIL
這系列的雕像都沒有下半身的~有另外一系列的是全身雕像,可是價錢都很高,數量也比較稀有。08-07 23:23
有角幻也
下半身..下半身被真人電影的密卡登丟掉了
(電影板爵士當場被分屍..想到爵士就絕得慘)

08-07 16:45

FABAIL
全身雕像系列的太貴了我買不起啊~08-07 23:33
交尾
期待你全部買齊的壯觀場面!!

08-08 19:09

DL
所以車悶跟肩砲都可以不裝?

08-10 00:18

FABAIL
是的,不裝沒有關係,而且會比較接近卡通的形象。
Prowl的車門就沒辦法了,是固定的。08-10 00:28
卡卡
不懂....這再貴什麼 比起日系玩具公仔...這很粗糙ㄟ..

08-10 08:37

FABAIL
那請你介紹一些便宜精緻有質感體積又大的好產品給我吧~
這些雕像都挺漂亮的,只是我照相技術很差勁,好的地方都照不出來。08-10 0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F: Shattere... 後一篇:Rumbl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