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lashy Forever

作者:FABAIL│2010-05-17 09:45:33│巴幣:0│人氣:1711
G1就不用講了,太明顯、太常見,我也說過很多次了,這裡這裡(第三篇還在寫,只是最近沒什麼時間)。
其實我發現密卡登心地挺仁慈的,仁慈到讓我覺得有個這樣的長輩是件挺不錯的事。
雖然我還是希望我爸爸可以跟柯博文一樣…

G2

密卡登把天王星復活了,其他人的反應都是「搞什麼鬼?!」連聲波都質疑這個決定,當時密卡登的回應是「只是當時急需人手而已,等我晚一點有充足的資源和力量後就不需要他了」。其實,之前密卡登把天王星的殘骸弄到CR Chamber裡修復時,心裡還在想「我真不敢相信我在做這種事!」
後來…
「為什麼?他們全部都在問我。為什麼是他,為什麼是天王星?在所有狂派之中,我為什麼要復活一個欺騙和背叛的紀錄已經成為傳奇的人?因為我是個白痴,這就是為什麼!」
呃,密卡登…這聽起來不像是個充分的理由,倒像個敷衍的藉口…

接著,天王星又再次的背叛了密卡登,把博狂合作的基地地點和密卡登的戰艦Warworld出賣給Jhiaxus,又趁Jhiaxus不在的時候自行吸收了Creation Matrix的力量和Warworld融合,並開始對前來阻止他的柯博文和密卡登進行肢體上的折磨。後來,天王星發現Matrix的力量在慢慢的把自己的個性改變成善良,只好向柯博文求救(「我不要變善良啊!救命!我不想當英雄!」)。他聽從柯博文的指示,放棄了Creation Matrix,自己也跟著恢復原樣。

然後呢?密卡登有什麼反應?
請見下圖。


呃…先生你的手…

完整版。

又是一些極為詭異的對話…為什麼每次這兩個的對話內容都很那個…雖然我知道阿星那句話的意思很正常,可是…
不過這頁密卡登的重點是:「要不是我們現在還有強敵要對抗的話,我一定馬上狠狠把你打死。你現在給我過來幫我搬東西。」

?!

密卡登真的好仁慈…


Let's move on! Shall we?


Transformers: Armada

我想我應該不用跟你說這畫面的構圖有多麼詭異…

跟G1的密卡登比起來,Armada的老密非常、非常喜愛虐待天王星,真的是整天有事沒事就他拳打腳踢,而且從來不把他的命和對狂派的貢獻看在眼裡,造成天王星嚴重的心理不平衡。

…怎麼越看越像小丑和哈莉不協調的愛情?


Transformers: Energon

詳情請見這裡(請無視上半部的頭盔圖片,正式的內容在頁面下方)。
真是糟糕到嚇壞我,120%的強X。
在那之後,天王星/暗嘯對密卡登/格威隆死心塌地忠心耿耿,而密卡登/格威隆也相對的回報他的愛以尊重和信任對待天王星/暗嘯。後來天王星/暗嘯甚至願意追隨格威隆殉情死去。
嚇死人了。


Transformers Animated

詭異構圖萬歲!


Dreamwave

怎麼太陽風這番話聽起來好像天王星是密卡登的兒子似的。
The War Within我還沒看過,不知道裡面有沒有什麼奇怪的東西?


IDW

閃光開超大!
-為什麼在Spotlight: Ramjet裡,Ramjet的反叛才剛開始就被密卡登活活打死、分屍。而在Infiltration 6裡面,天王星拚命攻擊、出言侮辱,結果只有被打到半死,接著被送去修。然後在Devastation 5裡又是一條活龍。

Infiltration 6


Devastation 5

「大王我回來服侍你了!」

Ramjet反叛的下場:




-AHM #11裡密卡登那句「今天,狂派是我的也是我的」…


-Megatron Origin #3中的臉紅畫面。


-AHM #12中的公主抱!天王星你瘋啦?

「你們這些骯髒的博派不准碰他!」


誰來告訴我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他到底是在說鐵皮還是?


也許我只是想太多、想太歪…


TF: ROTF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光從密卡登那句「天王星,我到家了」整個就很…
還有老密提著天王星的下巴,把他壓在牆壁上,和天王星恐慌的「不要傷害到小孩子!」…
我在懷疑賣拷貝是不是故意要讓slash fans開心一下?
天王星:「我只是在幫忙生產新的軍隊。」
我懷疑那個『生產』真正的意思…
某在DA出沒的變迷:「難怪天王星第一集看起來那麼肥,第二集就變瘦了許多!」
普神啊…



Shattered Glass

「大王,讓我替你死去吧!」
純愛!(踹飛)


不知道War for Cybertron會不會把他們兩個的關係帶入一個新的境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Megatron|Starscream|變形金剛|密卡登|天王星|

留言共 9 篇留言

爆走之獅
CUTE...he said Megatron is cute...
CUTE......(rerun forever)

05-17 13:53

FABAIL
Heh, that's nothing, Megatron once said Starscream was hot!05-18 03:49
又酷又好笑
「CUTE」狂飆版的翻譯是「聰明」
說實話,被OP打掛的老M,看起來絕對跟可愛扯不上邊!

SG的天王星實在是...太詭異了
他們在演什麼羅曼史阿?XDDDD

05-17 17:57

FABAIL
Cute跟聰明似乎也是扯不上邊…
不過阿星的口味很特殊,誰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編劇的用詞到底是什麼用意。

SG喔…嗯,長話短說,密卡登和天王星的故事就像英雄救美一樣。天王星因為不肯加入博派而被柯博文俘虜囚禁,他住的城市還整個被博派毀滅。密卡登在拯救其他被抓的狂派時順便救出了天王星,此後天王星就誓死效忠密卡登。
最詭異的是,他們兩個都很喜歡對方,相處得十分融洽。05-18 04:14
Orz無止盡
> 最詭異的是,他們兩個都很喜歡對方,相處得十分融洽。

所以這才是SG啊XD

05-18 05:17

FABAIL
SG真的超級歡樂!Blitzwing喜歡聽音樂,Soundwave很嘻哈,Ravage很愛上網,而且對人類相當友善。然後Alpha Trion是個變態的瘋子…05-18 09:42
雪人鐵金剛
老密跟阿星之間的關係
真奇妙啊

05-19 20:10

FABAIL
很奇妙沒錯,有時候真的搞不清楚他們是怎麼看待對方的。05-21 06:10
貓女
說真的 上面那些圖實在有夠詭異的 SG的更詭異了 (順便問一下,在哪個網站可以看到完整的SG漫畫情節)[e24]

03-05 01:14

FABAIL
SG的漫畫Reunification和小說是TFCC付費會員專享,要免費觀看的話只有非法路徑…03-05 01:53
貓女
哪裡 快告訴我

03-05 21:45

貓女
拜託~~~~~~~[e6]

03-15 09:07

FABAIL
都是英文的唷~你看得懂嗎?03-15 10:46
貓女
沒關係,翻譯一下 或是看圖來聯想 [e29]

03-18 21:32

FABAIL
我記得Photobucket上面有個人貼了很多TF漫畫,Shattered Glass也有,但是我忘記網址了…03-20 04:04
貓女
謝囉

04-05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煩死人的大學雜事... 後一篇:近期的TF好消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