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MEIKO:「2021愛在淡水」

沙織 | 2021-12-23 22:18:02 | 巴幣 2264 | 人氣 555

  無獨有偶的101小而美的紫藤亭造景亮相後,淡水捷運站外的廣場也宣傳搭了個紫藤長廊,這個月恰好都能安排時間去外拍的我就拍好拍滿,上周末還數年難得一次的熬夜把五六個主題的外拍一口氣發表出來,畢竟下個月中之後應該就不太會有時間外出攝影了。


  「2021愛在淡水」,真是俗又有力的名稱,據說是紀念一下把這個節日帶來的馬偕博士,標榜在淡水老街前的廣場搭建的聖誕景很集中,大約也就三四樣,我幾乎都算是有拍到,當然主要還是為了紫藤景去,不然其實這個廣場去年也有佈置,但我絲毫不看在眼裡。


  這個大禮物正面是一隻大維尼……但我不喜歡,本來說不會拍,後來覺得從後面拍起來相當適合MEIKO,這張照片我很滿意。
  出發坐捷運到終點站淡水也要一個小時抵達,所以我特地三點多就出發了,希望在點燈前就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準備看要如何拍攝,抵達時天氣不好,還飄著細雨,我把晚餐先吃完,在寒風中把兩座腳架搭起時燈亮了,五點,是意料中的時間,雖然官方公告多是五點半,但其實現在五點天就黑了,所以似乎都有提早到五點就開燈,不過我還沒架好呢!

  平日晚上的關係人應該是最少的,但偶有路過的人多半會停下來拍個美照,而也因為人少的機會稍微有,我就難得沒有架得那麼高了,從五點左右拍到六點多大致上想拍的都拍了還算順利,就是搬運途中補光燈突然地從相機上脫落,高高地摔到地面,電池全都散落一地,裝回去之後燈都完全沒事還能正常運作真是好險。

  這次的造型是紅白水手服,可說是最適合她的了,動作這次也稍微豪氣一點,因為想起來我每次都擺出不太符合她性格的模樣,變成依照我自己的喜好擺習慣了。

  這個景會維持到二月底,期間相當長,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看看,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水漾兔兔
看來該拉女兒衝一波 愛河了,成為瑟影大師XD
2021-12-24 07:14:26
沙織
衝呀~~♪ \(^ω^\ )
2021-12-25 08:13:37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拍的真好看 拍的真棒 很期待下一次的圖+文.
2021-12-24 21:36:29
沙織
謝謝!
2021-12-25 08:13: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