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王軍擔任雜魚一事 8-1

雜魚小說家秋茶 | 2021-12-23 17:45:26 | 巴幣 364 | 人氣 561


  Q:想知道深淵的聲音是誰,以及魔王城的秋茶將軍在這世界的哪裡?

  「秋茶將軍?沒聽說過這號人物呢,如果有聽見類似的名字我會再留意的。」
 
  「至於聲音的主人,若是憑空出現的聲音,恐怕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靠近神明沉睡的位置。」
 
  「祂們雖然還無法動彈,卻能夠使用意念干擾附近的過路人,札瑜先生很有可能遭遇了其中一名神祉。」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要去領回薩馬斯汀了,即便是沒在使用的佩劍,一天不戴在身上就會感到不安呢。」
 
  「那麼異世界的各位,我們下次再見了。」
 
 
──────魔王專欄──────
 
 
  「哦,這不是札瑜嗎?你成功逃出來啦。」
 
  在這個飄散熱氣的山洞裡,我和庫瑪瑪重逢了。
 
  明明只過了不到兩天,我卻覺得分開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庫瑪瑪隊長,妳怎麼會在這裡!?」
 
  渾身赤裸的庫瑪瑪雙臂靠在水邊,隔著一層可憎的霧氣,以豪邁的姿勢悠哉地泡在溫泉裡。
 
  「當然是寡不敵眾逃出來的。」
 
  「我以為庫瑪瑪隊長您會把整座要塞給掀了。」
 
  「我再怎麼厲害體力也是有極限的,尤其剛冬眠起來餓個半死,鬧夠就該閃人了。雖然對布萊諾斯坦有些抱歉,但是也只能之後再回去救他們。」
 
  這麼說來她的目標和我們相同,有庫瑪瑪做幫手,我覺得襲擊要塞的難度頓時從地獄等級下降成了普通等級。
 
  「愣在那裡幹什麼,還不快進來一起泡?」
 
  「啊、好的……」
 
  剛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現在就要與女性共浴,連續的突發事件對心臟很不好。
 
  為了恢復體力,我尷尬地脫下衣物,選了距離庫瑪瑪幾公尺的正對面位置進入溫泉。
 
  畢竟坐在隔壁的印象衝擊太大了,隔著一層白霧我才能保持理智對話。
 
  我將寒冷身體埋進熱騰騰的泉水,只留一個頭在水面上,冰天雪地裡的溫泉格外舒適,迅速恢復了體力。
 
  見到我融化的表情,庫瑪瑪便笑著說道:
 
  「很舒服對吧?這裡的溫泉對消除疲勞和治癒傷勢有奇效,小時候跟山人打完架我都會來這裡泡湯,要是有酒就更好了。」
 
  庫瑪瑪一往後仰,傲人的雙峰便浮出水面,讓我後悔選了正對面的位置。
 
  「等等,難不成您知道這個地方嗎?」
 
  「當然,我從小在哥崙布村落長大的,因為今年的洛洛恩祭差不多要開始了,所以特地回來參加。」
 
  我剛剛是不是聽到跟山人打架?這女的居然從小就跟怪物搏鬥,難怪天不怕地不怕。
 
  「原來如此,隊長是想請山人幫忙啊。」
 
  「……哦,那也是個辦法,你很聰明嘛札瑜。」
  
  原來她真的只是回老家參加祭典喔。
 
  透過進一步的聊天得知,庫瑪瑪十年前離開村落踏上修行之路,在帕爾蘭大陸闖蕩完回鄉時,受到迪斯多的聘請加入六王聯合。
 
  雖然憑藉自身的實力爬到分隊長一職,但是因為諾爾從不親自攻城,迪斯多也不主動出城,多年來都是這種不溫不火的戰鬥。
 
  由於長期找不到合適的對手,庫瑪瑪的身手都快退步了,隱忍不下去的她才會策劃那場行動。
 
  脫離六王聯合的現在,她又可以自由的到處去挑戰強者了。
 
  「差不多該回去啦,再泡下去皮都爛了。」
 
  突然從水中起身的庫瑪瑪,害我整個人埋得更深了。
 
  「你們幾個也要參加洛洛恩祭吧,雖然是初次參加,但是我很看好你的表現喔。」
 
  「這、這個嘛……」
 
 
──────回應選項──────

1.宣言會奪下勝利
2.坦承自己的懦弱

創作回應

臥筆鳳
這種若隱若現的霧氣更會惹人暇想…..想看……..

選2
2021-12-24 08:50:21
夯特大大
這回是不是感謝夯特大大贊助的福利回?是不是課金力量直接改變了世界線?庫瑪瑪超香的啦啊啊啊啊!
話說1和2都蠻有道理的,這回我就不投票好了……
2021-12-24 10:36:48
雜魚小說家秋茶
ლ(╹◡╹ლ)
2021-12-24 10:52:50
都只是幻覺
2阿!這樣才有後宮
2021-12-24 11:24:47
方哥
雖然我很挺拔
2021-12-24 13:41:16
方哥
但我還是選2好惹...
2021-12-24 13:41: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