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鑽石王牌2】澤村世代決賽首安賀文 #雙投 他是我的驕傲(福氣)

作者:冰河裡的胖蟹│2021-12-22 20:44:59│巴幣:14│人氣:327
太爽啦!!!第二次稻實戰的澤村世代首安出爐啦!!!除了降谷首安、澤村的心態更上一層樓讓我興奮不能自已之外,降澤還發了好大一包糖,甜得我發慌,忍不住想寫以273話為基礎的雙投短文。

本文背景以光舟出聲喚醒看著降谷投球,想起春甲上的震撼陷入回憶的澤村為開頭,cp是雙投,助攻是光舟→

光舟:「澤村學長,你在想什麼?」(靠近猛盯著看)

澤村:「小...小狼崽!?你又有什麼指教了嗎!?」(貓眼)

光舟:「八彌王子戰結束後,你也是這樣看著降谷學長出神,澤村學長猛盯著自己隊友看的時候究竟在想什麼?」
「做為捕手,我真的很好奇你的行為背後意謂著什麼。」

澤村:「什...什麼嘛!別說得好像我是一個會對長相帥氣的隊友發花癡的變態一樣啊!」

光舟:「......」(開氣場)

澤村:「唉...拿你沒辦法,我就告訴你一個秘密吧。」

光舟:「原來你還會有秘密啊?」

澤村:「你在說什麼啊!我對那傢伙可是有很多很多的感情說都說不清楚,你要我怎麼開口啊!」

光舟:「......你這不是說出來了嗎?」

澤村:「欸都...該怎麼說呢......」
「這件事我沒有和任何人說過,連御幸一也和克里斯學長都不知道呢。」
「降谷那傢伙,一直是我的驕傲哦。」

光舟:「驕傲...真看不出你是有偶像崇拜傾向的人啊......」

澤村:「才不是你想的那種崇拜呢!」
「小狼崽,你看看球場的氣氛,觀眾的反應是不是像熊熊燃燒的火焰一樣?」

光舟:「這倒是,反而是平常很吵的學長你意外的平靜呢。」

澤村:「總覺得你好像又在批評我啊…算了先不管這個了。」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平靜嗎?因為在我心裡,他就該這樣才行啊。」
「那傢伙是我的驕傲,像他這樣的人還不能讓球場歡聲雷動的話那怎麼行呢?」(腦中閃過御幸詢問降谷職棒意願的畫面)

光舟:「你對降谷學長的感情還真是挺不一般的呢。」

澤村:「別開玩笑了,我可是澤村大人啊!」
「也許很多人和降谷那樣的人生在同一世代,會感到羨慕甚至是埋怨上天的不公吧。」
「我的話說不羨慕是騙人的,但能夠有一個這樣的對手在身邊,還做為隊友一起在競爭中成長,我真的覺得很驕傲。」

光舟:「這樣啊,有些事我原本還在猶豫該不該讓你知道,看來是時候了呢。」
「那是在降谷學長傷後復出的第一場練習賽前,降谷學長他...突然叫了澤村學長你的名字。」
「降谷學長說:『榮純他一直積極向上,能夠活絡隊伍的氣氛,給予隊友們更多力量,我從也他身上得到了很多,所以無論如何都不想輸給他。』」
「『我覺得...能夠和榮純一起在這所學校成長,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必須好好珍惜才行。』降谷學長當時是這麼說的,現在想起來,所謂的想好好珍惜的福氣,指的其實也是澤村學長你這個人吧。」

澤村:「什麼!?降谷他這麼早就向我告白了嗎!?emmmm我竟然輸在這種地方!」(抱頭)

光舟:「原來你剛才還真的是在告白啊?」

澤村:「等等等等等一下!難道你其實是在幫降谷那傢伙套我的話!?」

光舟:「我只是認為,學長們之間的特殊感情是絕無僅有的,想學習一下這種心胸開闊的精神而已,剩下的學長你還是親自去說吧。」

澤村:「emmmm......」(臉紅冒煙)


降谷三振矢部,攻守互換上打擊區前→

澤村:「降谷!等一下!」(上前)

降谷:「榮純?」(回頭)

澤村:「御幸一也那傢伙已經兩打席無安打,所以拜託你了,一定要打出去啊!先收下我澤村大人的應援吧!」(接吻集氣)

降谷:「......」(背景發光+開花)

御幸:「喂喂喂,你們一定要現在說這個?」

倉持:「夠了別親了!你們知道今天有多少觀眾嗎!」(拎走澤村)

御幸:「你也是!快給我上場了!」(拎走降谷)

降谷:「......我會打出去的。」(無視傻眼的御幸)


打擊中→

成宮:「我等不及要報剛才被三振的仇了。」(全力投球伺候)

澤村:「satoru(曉)!打出去!你可是我澤村大人的驕傲啊!」

降谷:「打出去了......」(跑壘)

澤村:「喔 西喔西喔西  喔 西喔西喔西!」(嗓門開到最大)

成宮:「一也,這兩個人到底是來幹麻的啊......」

御幸:「抱...抱歉......這真的是意外。」


澤村對降谷臉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59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鑽石王牌|鑽A|雙投|澤村榮純|降澤|降谷曉

留言共 1 篇留言

米色羊毛
果然他們打完這場比賽就直接去結婚好了www

雙投也是我們粉絲的驕傲啊!!!真是令人愉悅的一話~

12-22 22:25

冰河裡的胖蟹
澤村上一話還問自己這是什麼感覺,很明顯是心動的感覺嘛,這個天久也略懂可以請教一下(?12-22 2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rachyura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蔦屋書店的誘惑:這個月買... 後一篇:【鑽石王牌】#廢文 假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