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吉爾安特龍騎槍

米拉托托斯 | 2021-12-22 00:33:39 | 巴幣 2 | 人氣 188

(產製於吉爾安特森林中,地風之塔的嫩枝,據說由塔產出的果實是愛心型的,非常美味。)

小猴子傷心欲絕的抱著母親的遺物—愛心形狀的水果。
在那些由血液和符號構成的怪物佔領這片森林時,小猴子們並沒有趕上逃難的時機。
為了吸引怪物注意,小猴子的母親將孩子藏進一個樹洞內,並用水果安撫牠。
但小猴子明白,在母親離開樹洞,接連的慘叫與皮肉撕裂聲後,牠便再也見不到母親了。

有一條龍一時興起到森林來探險,並無意間發現了小猴子。
小猴子懇求龍,將牠帶到森林北邊的大樹以哀悼母親,龍答應了。
雖然龍的強大無庸置疑,但因為不熟繞了點遠路,龍還是平安的將小猴子帶到大樹,讓牠與母親做最後的道別。
「大恩大德,我這一生不會忘記,謝謝你所做的一切,也謝謝你願意為我挺身而出。」
小猴子回到了在此避難的族群裡。

在這之後,龍沒有停止牠的旅程與使命,繼續在這個世界上奔走著。
直到世界的每個塔被點亮了光芒。
在世界中心的那座塔發光時,龍遭遇了非常艱苦的戰鬥。那是另一頭更強大的龍。
雖然有不能輸的理由,但牠已經筋疲力竭,即將墜落在世界樹下—
從世界樹躍下的身影,劃破了另一條龍的頸部鱗片,隨後龐大的猴群跳下,干擾及牽制這條龍。
「我的朋友!我為了友誼及承諾而來!」
曾經悲傷、瘦弱的小猴子,如今長成了族王。
牠拿著一根堅韌的樹枝激勵的吼著。
龍從疲憊中硬撐下來,回應了激動的吼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