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神劍闖江湖》預定推出TV動畫新作

| 2021-12-20 07:48:08 | 巴幣 10 | 人氣 388

在 12 月 19 日的【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22】ジャンプスタジオRED DAY2 直播上,公開和月伸宏的漫畫《神劍闖江湖(るろうに剣心)》預定推出 TV 動畫新作,由動畫《東京復仇者(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的 LIDENFILMS 製作。

現在公開的只有告知影片、官方網站、官方推特,不過放送時間、聲優、故事內容等都還未公開。



官網網站:https://rurouni-kenshin.com
官方推特:@ruroken_anime (https://twitter.com/ruroken_anime/)



作畫、聲優要能取代甚至超越舊版是很大難題,感覺故事要延續舊版從追憶篇開始有點困難,要作還是只能重新開始吧,也不排除直接製作連載中的北海道篇的可能,但現有故事長度要作一季感覺有點勉強。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