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左膠自HIGH起來連經典都能糟蹋,他們斷章只為廢死和玩道德勒索,然後主角又是小丑

爆炸哥布林 | 2021-12-16 12:51:20 | 巴幣 0 | 人氣 404

我稍早時查到一篇文章,如下:

還是來自巴哈姆特,我上一篇文的連接網址中有出現推薦閱讀,還這老兄自己貼上去的,哎呀本人都這麼為這篇的文采和主題感到驕傲,我不捧場怎麼行咧?

一看不得了,又是這種奇奇怪怪的瞎扯蛋,讓我本來說好的休息時間又用來回文。


首先,那篇不叫「小丑之死」,叫《致命玩笑》。打死羅賓那篇則根本不在《致命玩笑》裡面。

我很驚訝,這老兄理解有問題就算了,裡面引用的東東還只有部分情節,好像我們研究二戰只有希特勒對軍裝品味很好,德軍的戰車也不錯,就以為全世界都在學他們的作戰方式。

講這種垃圾分析絕對給軍武迷幹翻,特別是虎式根本是走極端到家的東西,俄國的T34等才是影響全世界的設計楷模。

無論是不是阿宅,研究方法拜託講究一點,不然至少受教也行。網路上容錯性還算高,多學點不會有損失,以後少出錯、表現更可靠,實際上就是賺中之賺。

直得特別強調的是,上面這篇的撰文者使用的部分言論來自臉書,我早就跟各位說過,那邊超多左膠,部分直到最近還在胡鬧,甚至想在防疫期間故意搞大遊行好利用破口來刁難地方政府,而那一票人甚至與無條件基本薪資的勾在一起。

基本上什麼牽扯到自由和平等的都可能沆瀣一氣,進入某個階段後會因為社會沒有革命氛圍而讓裡面的一票寄生蟲感到失望,他們要經營下去只好透過衝撞和勒索來製造爭議。

這也是為什麼社會評價不怎樣的中共領導人就愛強調鬥爭,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借到社會敗類的手,把不屬於自己的都變成自己的。

我不扯遠,巴哈這位撰文者可能只是暫時沒走出來,腦袋還給那些阿膠牽著鼻子走,畢竟這在以前的臺灣是一種流行。我甚至不好意思向日本人承認,京都動畫大火我們臺灣也有一票雜碎力挺那個縱火犯,因為他們就愛有病的殺人魔,曉得自己通往烏托邦的道路需要由一票倒楣鬼的血來鋪,還順便透過一連串的拯救和看圖說故事行徑來獲得掌聲。

結果這些人對刑法總則的結論就是檢察官也法盲,跟社會也更沒共識,甚至把人格異常和精神異常混為一談,還無法透過偵訊內容判斷一個人怎樣犯罪究竟有沒有滑溜之處,只覺得警察應該少管,新聞不應該報導,大家不應該談論,最好救護車也別出動,否則就是歧視。

這多沒水準我懶得提,反正我在裡面的回應如下:

《致命玩笑》的結局屬於開放式的,這我們以後可以再討論。裡面屌的是小丑很多段落也不瘋了,回憶中,他因為衰到極點而崩潰,可到了結尾,他甚至和蝙蝠俠坦白很多,甚至不覺得自己可能變好。

所以我們也發現了,小丑這個角色之所以一直給假文青拿來GGYY,就是因為他本質上是反社會型人格異常,但又常常說自己起肖,只要善加運用,就可能既否定人格異常不等於精神異常,又順便把所有社會上的隨機殺傷事件給淡化。

他們這麼做的好處不是救人,是抬高自己,甚至不惜貶低受害者,又不停汙衊想為受害者討公道的,就是為了贏;可以為了廢死去顛倒是非,滿口人權卻沒有善惡觀念,這也是一種反社會傾向,滑溜的社會敗類可能還充滿彈性。初期,他們的詭辯和蝴蝶步絕對是各位不曾預料過的,但到最近,給看破手腳的太多,缺乏社會經驗或整個人就是不夠正經的就是會羞恥到躲起來。

最好的情況是改過,但我相信真正的犯罪預備軍是不可能後悔的,只是轉換陣營繼續幹些齷齪事,活得猥瑣不要緊,反正精神勝利就好。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