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靈魂互換了?

作者:亞爾斯特│2021-12-14 10:49:18│巴幣:24│人氣:349
圖片網址:https://www.pixiv.net/artworks/74137478

  「呵呵,人類之子,妳所泡的咖啡還真是好喝。」

  「角太郎先生,謝謝你的誇獎。」

  在羽澤咖啡廳中,鶇還有馬雷烏斯正在度過一場還算不錯的優閒時光,然而這樣的時光急促的開門聲給打斷了,「鶇,多拉格尼亞學長!大事不好了!」

  聽到聲音的兩人轉頭過去,發現了杜斯還有緋瑪莉站在門口,臉色相當的慌張,鶇便走上前疑惑地說道:「杜斯,小緋瑪麗,怎麼了?」

  「蘭她變得好奇怪啊!我們也不知道她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緋瑪莉慌張地說道,但是這樣的話語讓鶇還有馬雷烏斯完全摸不清楚頭緒,杜斯也慌張地說道:「總之你們快點跟我們來!」

  就這樣鶇還有馬雷烏斯跟隨著杜斯和緋瑪莉兩人,而當他們趕到現場的時候艾斯就看著杜斯說道:「杜斯,已經把人找過來了嗎?」

  「嗯,是找過來了。」杜斯有些疲累地回答艾斯,而鶇也看見了變成石像的摩卡,鶇有些困惑的對艾斯說道:「艾斯,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關於這件事我覺得你們還是自己看會必較快。」艾斯面露無奈與苦悶的回答,而當鶇與馬雷烏斯看著艾斯所指的方向臉上出現驚愕與困惑的神情,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蘭正在親暱的抱著亞子,而且還是當著巴的面前。

  「亞子,妳真的好可愛!當我的妹妹吧!」蘭她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而且也像小孩子一樣親暱的磨蹭亞子的臉龐而且也絲毫沒有在意旁邊的巴的神情,眾人看見這樣的蘭彷彿是看到一場噩耗一樣,原本就如同高冷玫瑰,只會在特地情況下露出可愛神情,結果突然間變成一位活力少女,這讓眾人根本跟不上節奏。

  「等,等等!亞子是我的妹妹!蘭妳知道妳在講什麼嗎?」巴慌張地看著蘭,但是蘭卻疑惑地說道:「妳這是什麼意思啊?小巴,我們是童年玩伴,所以亞子就某種意義上也是我的妹妹吧?」

  「不對,絕對不是這個意思!」巴慌亂地回答,而在蘭懷中的亞子則是露出我是誰,我在那裡的困惑神情,馬雷烏斯看著緋瑪莉等人疑惑地說道:「上原、特勞伯拉、斯佩德,現在是什麼狀況?美竹正在像小孩子一樣抱著小宇田川還在和大宇田川爭論。」

  「這個問題我們也想知道啊?我和巴與亞子不過只是在街上逛街,剛好遇見蘭打算和她說話,結果蘭卻變成這副德性和亞子說話,根本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緋瑪莉用哭訴的語氣訴說剛剛為止發生的事情,艾斯則是無奈的看著現在的蘭說道:「再這樣下去的話我想蘭她們的心靈造成不可抹滅的創傷所以才想說把馬雷烏斯您學長找過來,當然最好的狀況是把小鶇叫過來請你幫忙就是了。」

  「角太郎先生,那個…」鶇看著馬雷烏斯露出請求的神情,馬雷烏斯也知道鶇的想法於是就緩緩的走到蘭的面前,蘭看到馬雷烏斯的角後就驚訝地說道:「哇!你頭上的髮夾好特別喔!讓人看起來很像真的角。」

  「不是很像,是真的角,看樣子妳不是美竹,讓我看看吧。」馬雷烏斯用手指戳了蘭的額頭,隨後放開蘭的額頭後便開口說道:「妳不是美竹,妳叫什麼名字?」

  「心愛,保登心愛。」蘭不假思索地回應馬雷烏斯的問題,眾人聽到蘭的回答不禁大吃一驚,巴有些驚訝地說道:「所以馬雷烏斯先生,蘭她算是被幽靈附身?」

  「很像但其實不是,所謂的附身是指幽靈強佔宿主的身體,宿主原本的靈魂會進入沉睡狀態,但是現在的她並不存在她的靈魂,換句話說她的身體被某個靈魂給佔據了,而她的靈魂也不知道跑到哪去。」馬雷烏斯的話語讓眾人更大吃一驚,原本想說蘭只是被某個幽靈附身,但想不到蘭的靈魂卻不翼而飛,這無疑是給眾人一記很大的衝擊,而摩卡也恢復精神有些擔憂地說道:「所以,蘭無法變回來了?」

  「角太郎先生,難道沒有辦法嗎?」鶇也慌張地看著馬雷烏斯,馬雷烏斯也笑著說道:「放心,現在還沒有到危機的關頭,你們知道靈魂互換嗎?基本上就是兩個人將彼此的靈魂對換了,美竹的靈魂並沒有完全變成孤魂野鬼,所以她應該是依附在這位心愛小姐的身體上面才對。」

  「這麼說,只要把那個心愛找出來的話,就有機會將蘭變回來囉?」摩卡看著馬雷烏斯說道,馬雷烏斯也點頭回應:「就是這樣青葉,麻煩妳帶我們到美竹還是原本的美竹的地方嗎?」

  摩卡點頭表示答應,隨後摩卡帶著眾人來到一間骨董店前,眾人看著骨董店的時候十分不解,隨後馬雷烏斯走道一面鏡子面前,並緩緩地說道:「鏡子阿,開啟你所連接的那條道路吧。」

  原本映照著馬雷烏斯身影的鏡面被白色的光輝給蓋住,接著鏡面中映照出了一位有著橙色短髮的少女,少女看見了蘭之後就慌張地說道:「這是我的身體?到底怎麼回事啊?」

  「哎呀?在我前面的難不成是我的身體嗎?」蘭,不對,心愛看著鏡中的少女露出了驚訝的神情,眾人對這個狀況感到有些不理解,馬雷烏斯也開口解釋:「你們應該知道鏡子有各式各樣的故事吧?其實在鏡子在我們扭曲仙境之中被做為很多魔法道具的原料,黑暗魔鏡,鏡子之屋的鏡子,還有很多的道具…」

  「好了!不要再說了!快點把我變回來吧!這裡的人根本不知道我不是她們口中的心愛,再這樣下去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蘭慌張地看著眾人說道,而心愛想了想也開口說道:「嗯,確實得快點變回去才行,要是小智乃變成別人的妹妹我可無法接受。」

  「這種話你有資格說?」巴有些困惑地看著旁邊的心愛,雖然現在的心愛是在蘭的身體體內,但是她使用蘭的面孔講這種話會讓人覺得有點怪怪的,艾斯則不解地說道:「對了,妳到底是做了什麼才和蘭互換身體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怎麼回事,我只是在逛一家特別的店家的時候剛好經過一面鏡子然後看到一位看起來很帥氣的不良少女,然後僅僅只是過了一瞬間我就變成她了。」聽完心愛的說明眾人很快也理解到心愛也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才會變成蘭,蘭則是一臉無奈地說道:「我看起來像是不良少女真是抱歉啊。」

  「不過妳很帥氣的確是真的呢,小蘭。」鶇也開口說道,隨後馬雷烏斯稍加沉思之後便開口說道:「算了,緣由之後再想,總之先把你們兩個靈魂換回來再說。」

  馬雷烏斯在地上畫了一個魔法陣,並讓心愛站上去和鏡面上的蘭對上,隨後馬雷烏斯也開口說道:「交錯於彼方的靈魂啊,現在開始透過連接彼世之鏡回歸於原本的肉體之中吧!」

  隨後,兩人的身體發出刺眼的強光,眾人在強光之中似乎有看見兩人的身體出現一團白色的東西,從蘭的身體中跑出來的白色東西衝進鏡子內,同時也有一個同樣的東西衝出並進入蘭的身體,等到儀式結束後,蘭稍微睜開自己的雙眼,並看了看自己的手後露出鬆口氣的神情,「我…我終於變回來了…」

  「真的是太好了,啊,我得去找智乃,後會有期。」心愛在回到自己的身體之後就對眾人露出笑容便轉身離去,亞子則是看著馬雷烏斯說道:「好厲害!真不愧是傳說中的魔法士!」

  「哼,這點小事不算什麼啦。」馬雷烏斯有些自豪地說道,鶇也用讚揚的笑容看著馬雷烏斯,而巴露出不解的神情看著鏡子,「不過真沒想到鏡子竟然會有這樣的力量。」

  「大宇田川,就如我所說鏡子是所有魔法道具的重要原料,據說在鏡子中的人影如果做出和自己不一樣的動作的話,那就表示自己可能要被鏡子給取代了。」馬雷烏斯悠悠地說出關於鏡子的故事,而艾斯也笑著說道:「說起來我好像也聽過關於血腥瑪麗的…」

  「好了!不用再說了!」蘭有些生氣地阻止了眾人的談話,眾人看著蘭這樣生氣又害怕的樣子就不禁笑了出來,然而在眾人認為這件事情塵埃落定的時候拉吉衝到眾人身邊慌張地說道:「不好了馬雷烏斯先生,雷歐那大哥他!」

  眾人看見拉吉這張慌張的臉孔臉上不禁浮現出又來了的神情,眾人跟著拉吉來到一間拉麵店,而在裡頭的雷歐那正在露出爽朗又充滿陽光的笑容吃拉麵,這讓人完全無法想像是那個給人一種慵懶王者風範的雷歐那。

  而在同一時間,一位身穿黑西裝,領子部分如同羽毛的褐色短髮青年走到一位身穿綠色襯衫的青年面前說道:「那個,木村先生,客戶的委託?」

  「啥?什麼委託?草食動物你在跟誰說話?」名為木村的青年毫不客氣地對青年說道,然後青年說道:「那個,木村先生你忘記我是誰了嗎?我是下田!」

  「下田?不認識。」

  「總而言之請你趕快完成『會下蛋的哺乳動物』的委託吧!而且這是指名要你完成的。」

  「我知道了,等我睡飽再說。」

  木村他豪不在乎下田的想法直接倒頭大睡,事後眾人花了很多功夫讓雷歐那和木村恢復原本的身體,最後還完成了委託,鴨嘴獸,採用!

註:這是我一時無聊想到的故事,如果不介意的話請多加包涵,另外我玩了聲優梗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查,另外請大家積極參與保護鴨嘴獸的行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9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迪士尼 扭曲仙境|天地創造設計社|Bang Dream!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交換靈魂很可愛(*´ω`*)(話說爺爺(智奶頭上的兔兔)應該會馬上發現心愛和平常不太一樣w

12-14 1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勇者.化為...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