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入冬,【飛魚者】遊玩:《金庸群俠傳》3D重製版(四)

小魚兒諸葛亮 | 2021-12-14 09:00:02 | 巴幣 4 | 人氣 777

靈蛇島修練後,去見了「殺人名醫」平一指,因其女被田伯光OX,便打抱不平、為民除害,還是宰了田伯光(雖然小說中他是個後來改邪歸正的角色)

又跑到峨嵋山,聽滅絕師太廢話,可惜沒遇上周芷若(張無忌在隊伍也沒觸發什麼劇情)

到洞庭湖的藥王莊,向毒手藥王的弟子程靈素索要醫治苗人鳳眼睛的解藥,她的條件是找到「七心海棠」。咦?不就是幹掉閻基時拿到的那盆栽嗎?於是立馬交出,拿到解藥,並在胡斐的男性魅力下,成功讓醫術、用毒皆好的程靈素入隊

來到四川時,想到林平之要我們幫忙上青城派救他老爸,就上山跟青城四獸根余滄海打上一架(余滄海應該是本遊戲最弱掌門人吧?),可惜林老爸已死,不過也在四獸的狗熊口中聽到一些「林家祖傳之物」的事,趕回福威鏢局告知林平之。

出鏢局後再進,林平之已找到《辟邪劍譜》,邀他入隊,不過看他有些膿包,所以帶他上靈蛇島,同程靈素一起修練

P5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HAC
剛剛全破了一回,林平之的話可以先練左右互博
然後練松風練個5級以上,裝個軟蝟和君子劍就可以單挑青城派了
2022-01-26 19:22:08
小魚兒諸葛亮
好棒
2022-01-26 23:31:3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