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TFA Leader Class Megatron 開箱文

作者:FABAIL│變形金剛│2009-12-18 10:35:33│巴幣:0│人氣:1935
咦?我寫過開箱文嗎?
噢,好像有。


今天下午回家後看到沙發上有個包裹,連名字都沒看就直接帶上樓了。
在Ebay上買的,因為我家附近的Walmart和倒R都沒賣,大黃蜂倒是一堆,多到我怕他們會飛出來螫人。得標價是$14.50,加上運費6.50總共是21美元,我真的好幸運,原價不含運費是39.99美元。
為什麼要買這隻?因為TFA的密卡登長得很像G1的,而且更邪惡、更無情(連老婆天王星都照殺不誤),還有最重要的是水桶頭!
沒有水桶就不是密卡登啊!

真正的首領一來,天王星在我房間稱霸的日子要結束囉。


盒子正面。
這盒子很大喔…


用MP Starscream來比較大小。


比Masterpiece Starscream的盒子還高…
兩個盒子的寬度一樣。
有誰眼尖看到聲波和我的書包嗎?嗯?


背面。


上面。上面的字被閃光擋住了。
我的頭髮不小心入鏡。


底面的廣告。從左到右分別是Snarl、Jazz、Soundwave和Oil Slick。
TFA的爵士是忍者喔!然後聲波是吉他英雄。


側面。我不會調閃光。

開箱文寫到現在箱子都還沒開…囧。



已經有人圖謀不軌了…
密老闆頭上那面鏡子是我平常開箱用的工具。
話說,為什麼包裝要綁那麼緊啊…我開箱的時候連麵包繩和橡皮筋都不想傷害,把他從箱子裡釋放出來花了一點不少時間。


兩個都是用劍的強者!
鋼鎖用的是火焰劍。
密老闆胸部上的狂派標誌按下去會說話、大笑,眼睛還會發光。壓他頭的話嘴巴會打開。這隻的關節靈活度也相當高,可以做出很多動作。可是因為背後駕駛艙和螺旋槳的關係,腰沒辦法轉。
話說,密老闆好重…塑膠非常堅固、穩重,跟強調外觀而稍微脆弱的Masterpiece系列完全不同。可能是因為TFA的玩具主要針對小孩的,必須耐打抗摔;而Masterpiece是給年紀較大的收藏家。


上面。


側面。他的手肘處有兩個關節。
因為體重的關係,他不用特地調姿勢就可以站得很穩,如果你沒有把其中一隻腳抬起來的話。
腿部的關節很靈活,你還可以給他弄芭蕾舞的姿勢或劈腿喔。為了密老闆的形象,所以沒有照相。如果有照的話,相片大概會被天王星偷去做黑函。


配件。可以變成螺旋槳的雙劍和可以裝在大砲裡的子彈(?),可發射。


「尚方寶劍在此!眾人聽我命令!」


然後天王星稱霸的日子結束了…


變形!的時候他會發出變形的聲音。
這個密卡登令很多人滿意的地方就是變形過程跟卡通裡的幾乎一模一樣。這個時候去按他胸部的話會發出直昇機飛的聲音。螺旋槳不會自動轉,可是你如果去轉其中一個,另一個也會跟著一起動。
奇怪,為什麼科博館的家庭卡會在這…?





要看玩具變形過程的話,請自行到youtube上找。如果貼在這裡的話,我這篇文根本就不用發了。


人魚腳/直昇機尾巴


「*偉大的*首領,衝啊!」
「你給我下來!(怒)」

這不是我的錯…是震波搞得鬼,誰叫他在G1卡通裡要騎在吼星/天王星身上。

手還給我亂摸!你知不知道Seekers的飛機頭在人形模式時是塞在褲子裡的?
難怪一回到賽博坦,震波馬上被吼星/天王星打一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Megatron|Starscream|變形金剛|密卡登|天王星|Transformers Animated|TFA|

留言共 6 篇留言

Orz無止盡
最後一段寫得好謎喔= =

Seekers的飛機頭不是卡在胸前嗎?
Shockwave這樣應該算襲胸吧XD

L級TFA Mega真的好讚啊,
若不是對他免疫還真的會落坑

12-18 15:39

FABAIL
會嗎?@@
在G1卡通中是塞在褲子裡…從駕駛艙到飛機頭中間的地方都是。
震波大膽!連密卡登的女人沙包都敢碰。
而密卡登的舉動也很

超棒的!
話說我今天拿到Classic Jetfire了。12-19 08:47
雪原雪
果然是首領級的!
那個氣勢就是不一樣!

12-18 16:22

FABAIL
對啊,大哥就是有那種霸氣!12-19 08:48
又酷又好笑
耐打耐摔,帥喔!

考慮買一隻來哄小孩...
希望我伯父家的兩個小鬼不要再把我當做大玩具了...

12-18 17:29

FABAIL
可是如果故意去摔的話還是會壞的…

那以後你把他們當大玩具!以眼還眼。(誤)12-19 08:50
在下
怎麼覺得他的聲音跟TFA動畫裡不太像呢0.0

12-18 19:40

FABAIL
我也有注意到,不知道呢。
不過無傷大雅啦。12-19 08:51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看了一下螺旋槳,兩者近得距離有點危險。

12-18 21:10

FABAIL
雖然旋轉的時候面積有重疊到,可是不會相撞的。12-19 08:52
貓女
阿哈哈哈哈哈 阿星有種喔 敢騎在老大上

04-05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殭屍日+用錢日記... 後一篇: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