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變形金剛:未解之謎-柯博文之死

作者:FABAIL│變形金剛│2009-12-05 12:03:25│巴幣:0│人氣:3281
在放影片之前,我想先說:這是經典啊!

「未解之謎」(Unsolved Mysteries)是一個從1987-2003由Robert Stack主持的電視節目,主要探討發生過的神秘事件,比如說UFO、鬼魂、謀殺、神秘失蹤之類的。其實我根本沒看過這個節目,因為主持人在2003年去世,而我是在隔年才到美國的…而且我平常也不看電視。

YouTube上有個天才用辦案探討的方式來討論G1的柯博文之死的眾多疑點,弄個跟真的電視節目一樣,連各個角色和Robert Stack聲音也學的維妙維肖。更經典的是,本影片的「主持人」Ultra Magnus的原始卡通配音就是未解之謎的主持Robert Stack本人啊!好選擇。而且Ultra Magnus和Unsolved Mysteries的縮寫都是U. M.(一個連本影片製作人都沒注意到的巧合)。

本影片號稱為「唯一可以跟變形金剛惡搞之神Dr. Smoov匹敵的配音惡搞」。
關於Dr. Smoov,我們下次再來看看。

這是原始版的柯博文和密卡登的最後決鬥,來自1986年的變形金剛大電影:



當然,你可能要看過整個電影才會比較了解本惡搞影片的精華。不過我想沒看過應該也沒關係!

這是Unsolved Mysteries版本:



我最喜歡的部份:

淤泥:「柯博文和羅德都認為我們笨,認為我們不會推理。」
鋼鎖:「我才不笨。」
淤泥:「只是說話的方式很笨。」
鋼鎖:「我(嗶--)鎖有商業管理碩士學位。」
淤泥:「噢,我也有。」

原來這些恐龍有讀過研究所!XD

羅德的911電話:「他死了、他死了!柯博文死了!他被殺了!」
First Aid:「先生,請冷靜。可以請您描述兇手的長相嗎?」
羅德:「我想…他好像是黑色、灰色的,有紅眼睛……他好像是狂派的人…!」


主持人:「嫌犯羅德在事後改名為羅迪至尊。他很有可能在案發前於現場佈置兇器,並以自己當作護盾來幫助密卡登殺死柯博文。我們嘗試訪問羅迪至尊,但是他否認這些指控。密卡登後來怎麼了?官方相信他可能搬到墨西哥以躲避追捕,把自己的名字改為格威隆,並動了幾次整型手術來改變自己的外貌。以下為他現在可能的長相假想圖。而這個格威隆的影片是案發後的幾個月在某個便利超商內錄下的。」

影片中的格威隆:『我真開心他死了!我讓他復活只是為了要享受再次毀滅他!嗚哇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這是謀殺柯博文後的招供嗎?還是說這只是格威隆的瘋言瘋語?他原本是不是與柯博文有約定,要假裝柯博文的死亡,而卻在後來背叛他?羅迪至尊是不是整個事件的幕後黑手?我們訪問了柯博文本人這些問題,可是他在被昆特莎星人復活後卻沒有當時的記憶。」
柯博文:「我沒有在被昆特莎星人復活之前的記憶。」



XD! 如果Robert Stack還在世,一定會感到很驕傲、欣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Generation 1|變形金剛|Megatron|密卡登|Optimus Prime|柯博文|

留言共 3 篇留言

糟糕 抓到一隻鯰魚!
好文。ˇ。

12-05 12:58

FABAIL
謝推!^^12-05 13:15
L.O.R.D
非常有趣的一個電視節目呢XD,我對這類很有興趣
就像流言終結者一樣去探討一些意想不到的東西

12-05 17:27

FABAIL
對啊,探討無法解釋的神秘事件是挺有趣的。12-07 10:32
uzura
其實這才是真相(大誤!)

12-11 18:35

FABAIL
原來Magnus才是兇手!
"Hey look Optimus I'm helping!" XD12-12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禮單... 後一篇:結果還是讓人想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