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觀劇之魔女》DLC第六彈 SP4 A.D. 2000/12/24

日笠陽子 | 2021-12-09 08:41:30 | 巴幣 104 | 人氣 169


本篇未曾收錄於出版本內。
時間為 A.D. 2000/12/24 ,亦即是「第四話 超級英雄世界對路人角色太嚴厲」內,補充鎧甲戰士凌天那邊的戰鬥經過。
順帶一提超級英雄殺手的CV(暫定)從很早時已經決定為花川芽衣(浅倉唯),嗯,這樣子幾乎破了一半梗了。
看看有沒有人能夠在未來發布第四至五集前後 A.D. 2004/12 先一步猜出她的身分,如果有人猜中的話……我還未想到有何獎勵耶。
那麼全部六彈DLC已經發布完成,由衷希望第二集 A.D. 2004/04 - 05 可以早日完成吧。
話說第二集也寫太慢了,對不起……


  曾經名冠一時的超級英雄,終究敵不過歲月的侵蝕。身上各處舊患持續發作,隱隱折磨着老年人的身體。
  上台致詞,運動一下手腳,已經有點吃不消。趁休息時段坐在後臺,有幾位穿着閃亮鮮明制服的可愛少女走過,應該是下一批上舞台表演的「晚安娘。(イブニング娘。)」。不愧是年青人,朝氣活潑,一心追夢的樣子,簡直令人羨慕。
  「和平的日子,真好呢。」
  鎧甲戰士凌天,本尊姓名為石黑昇。過去持續與邪惡勢力奮戰,維持日常和平的超級英雄。退休後靠國家機關及國際聯盟捍衛者的補貼,以及個人積蓄,倒也過上舒適安逸的生活。
  望向洋溢青春的少女,回首想想膝下無妻無兒,父母雙亡,真正孤身寡人,未免有點淒涼。閒着無聊,才接受有關方面邀請,將過去的戰鬥經歷改編成舞台劇,賺點薄酬。
  神思遊離在外,絲毫不察身邊有一位穿着黑衣黑褲的人坐下來。石黑昇扭頭打量,因為戴上大帽兜,整塊臉都罩住,無法辨明相貌。由於渾身散發可疑氣息,令昇不得不把視線完全集中到對方身上。
  為何事前一無所覺?連這個人是何時坐在身邊都不知道?
  縱使年紀老邁,也不會遲鈍到喪失對周圍的警覺。長年臨陣戰鬥的經驗,意識到對方來者不善,教老人家全身毛髮直豎。怪異地對方似乎沒有理會過石黑昇,一直低頭玩掌上遊戲機。
  「奇怪,莫非我多心嗎?」
  興許是工作人員,中場偷閒休息時玩電子遊戲吧。石黑昇上下打量對方,依然無法移開目光。最是介懷的,是對方手上那部掌上遊戲機。
  那怕對電子遊戲不熟悉,但是直覺感到那部「掌上遊戲機」非常不對勁。
  描述為「掌上遊戲機」好像有點不對,它的體積比外面孩子拿的不同。外觀上不像是磚塊,厚度更薄,體積更大更薄。螢幕畫面亮麗,色彩鮮明,比電視機的畫面更具動感。左右按鈕的部分分割成藍色及紅色,按鈕也非常多。
  機身外觀過於強烈,讓人一見難忘。據他所知,世界上無一家公司能夠製造出如此高水準的掌上電子設備。就算是彩色螢幕,也是暗啞無光澤,既厚且重,完全不像眼前這部玩意。
  螢幕上有三位角色不斷戰鬥,終於成功收拾一頭巨大怪物,掉落一個箱子。
  「終於順利升上七十四等了。」對方突然開口,聲音偏近女性,透着偏稚氣的酥柔,讓人耳朵十分舒服:「打到去巨劍溪谷一帶,敵人的等級一下子拉太高,而且很硬,偏偏經驗值又少,真麻煩。」
  石黑昇持續密切注視對方,只見那個人左手拇指按下某個方形的鍵,畫面換成好幾個大大的格子圖標,隨之關上螢幕,收回衣服的袋子內。
  「你就是『鎧甲戰士凌天』嗎?」
  超級英雄?老子早就不當啦!
  石黑昇臉色劇變,未知是否昔日敵人上門尋仇,肌肉迅速繃緊,整個人抽身往後跳避,擺出戒備的姿勢。
  「看來沒有搞錯呢……」
  黑衣人慢慢站起身,拿出一具黑色盒狀物貼在小腹前,隨即左右延伸出腰帶束牢腰部。
  【MIITENDO SWITCH PRO ON】
  腰帶響起擬似電子合成的語音,掌上遊戲機從上往下壓,插進腰帶內的凹槽。
  【SUPER HERO CHRONICLE】
  對方站起身面朝石黑昇,背後浮起一幅像是遊戲的標題畫面,上面大字標明「SUPER HERO CHRONICLE」圖標。
  「變——身——!」
  掌上遊戲機前面投影一個「START」按鈕,左手一按,全身突然被進度條光芒包覆,即時換成一副風格頗為特異的鎧甲:右手臂藍色、左手臂紅色,中間黑色的裝甲。看上去像金屬材質,卻又充滿柔軟性。頭部也是全覆式面罩,右藍左紅,中間一條粗黑,冷冷地凝視石黑昇。
  石黑昇本身就穿着戰鬥服,迅速戴上全覆式的頭盔,即時站在最前,急急叫附近人逃走。老實說以目前衰老的身體,肯定不可能全力戰鬥。至少要拖延時間,讓附近的人避難,撐到隸屬政府的超級英雄趕來支援。
  意外的是敵人非常守規矩,等後臺的工作人員都尖叫慌張逃走乾淨後,才正式開戰。毫無先兆間,猛然一腳伸過來。石黑昇臨急受身,但腿勁甚剛,力量過大。僅僅是擦過小腹,整個人像皮球踢出去,撞破後臺的木板,再滾出數米。
  遊樂園內的市民發現超級英雄開戰,早就倉皇逃命,四周盡是此起彼落的呼救聲。石黑昇硬撐起身時,對方慢條斯里從破洞內跨出,離開後臺走到外面的空地上。昇未來得及完全站起,對方迅步閃至,追上來一拳揮下。憑藉本能下往左一滾,對方拳頭揮空,卻直接擊穿地面,產生龜裂。
  那是甚麼力量啊!石黑昇身上這套戰鬥服能夠強化肉體,都不及對方那麼誇張,可以一拳打穿磚塊與水泥鋪成的路面。莫非是某個組織或機關新發明的戰鬥服?
  就在分神思索時,敵人持續餵上拳腳。明明毫無技巧,但每一擊都沉重有力,石黑昇在數個回合後就完全被壓倒過去。
  有云一力降十巧,石黑昇在力量上拼不過,靠技巧拖延,終究落於下風。雖然時而成功反擊,偷襲數拳。不過打在敵人身上,似乎一點效果都沒有。敵人仍然視若無睹,步步進迫,快要把昇迫退至過山車的軌道下。
  尋常招數派不上用場,石黑昇看準機會,閃電轉身至對方背後,右手解放預先蓄積於手甲內的電力,準備發動「雷鎧拳」。
  【海鮮士>裝備>電鞭】
  腰部掌上遊戲機前面迅速技影出一條白色帶吸盤的長鞭,敵人左手執起,迴腰揮舞。憑空乍現武器,讓石黑昇來不及應變。霎時飛影襲來,右手被長鞭捲住,而且吸得牢牢,抽不回去。
  「等等,這條鞭……」
  石黑昇記得這是海鮮士的愛用武器,怎麼會落入對方手中。
  「莫非是你殺死海鮮士!」
  敵人沒有回答,右手長鞭一甩,石黑昇整個人拔起,投往遠處。那怕在空中勉強調整姿勢,背部依然撞上過山車的高架鋼鐵柱。鋼鐵柱直接擊穿,人再往後摔落地面。即使戰鬥服有特別保護脊髓,背上還是傳來劇痛。
  【法蘭克武士>裝備>鐵火砲】
  再有另一件超級英雄的武器從腰前變出,對方雙手抱起厚重的黑色鋼鐵砲管,指向石黑昇。他內心大叫糟糕,趕不及反應,只能勉強歪脖子。
  險要之間一枚鐵彈掠過左臉頰,擊中背後的過山車路軌支架,同時發生猛烈大爆炸。熱流狂飆,頭頂上面的過山車路軌搖搖欲墜,可是敵人毫不介意,再追加一砲。
  石黑昇滾身退開,恰好鋼鐵柱斷裂後,架在上面的過山車路軌也砸下來。震耳欲聾的巨響一聲,地動山搖。昇持續往後仰身翻開,堪堪避過鋼鐵堆。四周沙塵瀰漫,視野不清。地面猶在連綿不絕搖蕩,只好蹲下身體,趁勢緩一口氣。
  沙塵散去,大半邊過山車的路軌倒塌,橫亙於二人之間,形成一堵矮牆。
  「海鮮士和法蘭克武士的武器……莫非是傳聞中的超級英雄殺手?」
  對方的表情隱藏於面具下,沒有任何回應。甩手拋棄鐵火砲,隨便一跳就足足五米之高,輕鬆越過廢鐵堆,繼續追擊石黑昇。昇雙臂交疊,準確夾咬住敵人的右手虎口,運用獨門的鉗臂術,牢牢扣住敵人的右臂。
  「為何要襲擊我?」
  雖然面部同樣覆蓋在面具後,可是石黑昇還是從對方右手的細微動作,感受到那一瞬間的猶豫。
  「讓歷史回復正軌——」
  「咦?」
  「——所以要將你們這些障礙都掃除乾淨。」
  石黑昇聽罷一頭霧水,亦無暇細想,大意間小腹正中敵人左手一拳,倒退七八步,捂着肚子跪下來。
  「該死……」
  力度太強了!腸胃好像翻倒過來,差一點就要把午飯吐出來!
  已經不再年青的身體,恢復力也很慢。加之對方力量更強,隨便使用其他超級英雄的裝備。一輪折騰下來,早就到極限,老骨頭都在作響。
  【亞修羅>招式>斷江破海】
  敵人乘勝追擊,右腳高舉成凌空一字馬,使勁衝下來。踩上石黑昇頭部,連帶嵌入地面。大地為之撼動,以腳踝為中心,四周向外呈現大面積龜裂。大量碎石朝天騰飛,如同流星般彈向遠處,場面殊為狀觀。
  無炸藥、無電腦特效,真真正正憑肉身而做出來的招數,所以場面更加震攝,氣勢迫人。
  腰上的掌上遊戲機跳出新畫面,面罩內亦有提示訊息,顯示已經收錄「鎧甲戰士凌天」進資料庫內。
  又一位超級英雄死亡。
  「對不起……不過你們本來就不應該存在……」
  超級英雄殺手將地面爛成泥醬的屍體像石頭般甩開,正要動身離去時,突然一發謎之液體射在面罩上。
  「別想走!」
  一位穿着黃色戰鬥服,頭戴黃色頭盔,流露出傲人曲線的女戰士手上托着像是狙擊步槍的武器登場。黑色的護目甲下面,似乎流露出滔天的戰意。
  「竟然讓帥哥的臉擦傷,不可原諒。」
  超級英雄殺手頗為意外,望望地面,指向那灘混雜內臟的紅色肉醬問:「妳說這位是帥哥?」
  「才不是他,是剛才那邊逃走的那個人!」
  就算她指向身後方向,也不知道究竟在說誰。
  「雖然不知道妳是誰,既然誠心誠意上門求死,那麼我就成全妳。」
  話未說完,一步就瞬移至黃戰士面前。正要一拳揍上去時,突然感到像是陷入黏滑又嘔心的物體中,嚇得收拳退後。這時才看清楚,黃戰士雙手換作握持一個粉紅色圓環,中間還有一層薄薄而透明的粉紅橡膠膜,如同盾牌般存在面前。
  無論如何看,都只能想到是「那樣東西」,只是變得很大,像是圓盾般罩在身前。
  「0.01mm超薄安全套,足以抵擋千軍萬馬的精蟲大軍進犯,最安心信賴的保護罩。」
  「那件武器……莫非……」
  話未說完,耳邊有人大喝「震動棒」,霎時一根又長又粗又硬又直又燙的棍棒從左方掃來。敵人往右退開,從容避過。
  「居然讓人妻哭泣,有罪!」
  「噢,工口藍戰士!怎麼你也來了?」
  「工口黃戰士嗎?這次我們好像都盯上同一個罪人呢。」
  「太棒了!快快合力解決她!」
  突然現身偷襲的工口藍戰士乃高大健壯的男性,戰鬥服除去顏色外,其款式及紋路設計,與先前現身的工口黃戰士殊無分別。他將巨棍扛在肩上,與工口黃戰士左右迂迴,連同最後趕來的成員,三人將對手包圍。
  「工口藍戰士、工口黃戰士,許久未見啦。」
  「工口紅戰士?」「怎麼連你也過來啊?」
  「廢話!有幼女的地方,就有我的存在!」工口紅戰士一掃殘破不堪的戰場,手指指向中央的敵人:「就是你將幼女最喜歡的遊樂園破壞掉嗎?還嚇得她們哭泣!連累她們受傷流血!真是罪大惡極!」
  敵人大概想起了某些事:「難不成你們就是……」
  【亞修羅>裝備>修羅槍】
  「天在呼喚,地在呼喚,幼女在呼喚,呼喚我打敗邪惡!我是正義嗚呀!」工口紅戰士擺出自以為帥氣的英姿,扭腰揮臂唱名時,超級英雄殺手二話不說就不知從何處拔槍,直接射向他的臉上。
  明明正面中槍,但只有冒出絲絲白煙。工口紅戰士狼狽地掩臉,破口大罵道:「唱名時不准動手是常識!妳爸爸沒有教妳江湖規矩嗎?」
  「沒有。」
  棘手了,這三位敵人看上去是搞笑角色,但實力絕不容小看。
  工口藍戰士及工口黃戰士同時行動,藍戰士在前輪起巨棍,工口黃戰士在後方以狙擊槍精準射擊,二人攻守無間,招數綿密。
  【亞修羅>裝備>修羅刀】
  超級英雄殺手退後幾步,將槍從左手交往右手,右手迴身變出一柄劍,與巨棍對砍,亦不忘側身避開一條條水束狙擊。
  「奇怪,好像在哪兒見過的武器……算啦,反正不重要。」
  工口黃戰士一邊開槍一邊道:「可惜不是帥哥,否則我可以寬大原諒妳啊。」
  工口藍一棍撩探敵人下盤,差點使對方姿勢崩壞:「嗅氣味也不像人妻,應該還是雛的,沒興奮。」
  超級英雄殺手內心一驚,稍微走神,右手被擊中,槍枝掉飛去遠處。
  「可惡,真沒家教。重來一遍!天在呼喚,地在呼喚,幼女在呼喚,呼喚我打敗邪惡!我是正義的工口紅!」工口紅戰士總算如願唱完名,表露自己的身分,一聲「肛肛劍」,右手便從背後抖出一柄狹長的圓棒狀長劍,立即躍上前線。
  工口藍戰士背向工口紅戰士,卻像是長着後眼,立馬虛晃一招,棍至半途,乍地一縮,人往後滾。正巧騰空位置,讓工口紅戰士挺劍伸來,二人配合使出連攜攻擊。
  超級英雄殺手正擬要劃劍壓下工口藍戰士的棍勢,豈會料及有此變化,急急改變招數。勉強來得及橫置於胸前,卸開工口紅戰士的疾刺。尚未有空餘喘口氣,背後感應到攻擊,左腳提起,避開工口黃戰士的槍擊。趁敵人無暇分身時,工口藍戰士滾退去後方,竟然也搖頭晃腦唸起唱名:「天在呼喚,地在呼喚,人妻在呼喚,呼喚我打敗邪惡!我是正義的工口藍!」
  「天在呼喚,地在呼喚,帥哥在呼喚,呼喚我打敗邪惡!我是正義的工口黃!」
  工口黃戰士一邊支援射擊一邊繞至工口藍戰士身邊,工口紅戰士看準時機拐腳一踢,擊退敵人半步後凌空後空翻,正好站在工口藍戰士及工口黃戰士身邊,三人正式集結。
  敵人急步疾衝,擬定要追擊時,三人反應更奇,竟然背轉身體。感覺勢頭不對,腳下一緩,慢了半步時,三枚圓球拋到腳尖前。
  「糟糕!」
  圓球大爆炸,揚起紅藍黃三色粉末,烈焰沖天燃燒。工口紅藍黃三戰士背對爆炸,同步揚聲:「變態戰隊工口連者,參上!」
  之前隱約聽聞過,從公元二千年起,世界各地陸續有目擊者聲稱,看見三位穿着紅、藍、黃戰鬥服,拿着猥瑣的情趣性愛道具當作武器,隨時亂入不同戰場戰鬥的超級英雄。
  無人知道他們的真身,也不知道來歷,永遠神出鬼沒。只知所過之處,均任性亂來。遊走於黑白兩道中間,三個人各打各的,屢次搞亂戰場,帶來無數預料之外的麻煩。偏生能力非常強,無人奈何得了他們。
  「嗤……果然你們就是傳說中的工口連者。」
  即使提早閃避,還是免不了受爆炸波及。謎之敵人頭罩內的電子介面,顯示生命值扣了接近三分之一。
  工口連者能力不算特別高,但三人合作連攜攻勢天衣無縫,而且武器及招數都不走常規,永遠猜不透他們下一步行動,可謂極度棘手。
  「哼,這樣子都死不了?」
  「沒問題,三個人一起上,打死他!」
  「對方既然是女人,那麼換『顏射槍』吧!」
  工口紅戰士及工口藍戰士雙雙憑空召出一柄粗硬巨直的步槍,敵人不知底細,先迴避後再看情況。未幾一發接一發腥臭白濁的液體照面轟來,本能下感到嘔心,即時後仰避開。
  「果然行動打亂了,有效果啦。」
  「好,你們繼續顏射,換我近戰拖住她。『SM鞭』!」
  黑色皮鞭似是靈蛇,以詭異的角度俯貼地面,倏地捲住敵人右足。對方準備揮劍斬斷時,工口紅戰士一聲「休想」,一發濁液射中她的左手。劇痛下劍柄脫手,而且那道黏糊糊的感覺令人反胃。晚了一步,便被工口黃戰士抽鞭甩飛,擲送到過山車的廢鐵堆上。
  系統顯示生命值只餘下一半,敵人不算強,但相性太差,而且心理上感到嘔心。正要反擊時,右腿劇痛,差點跌倒。此時超級英雄殺手才發現自己右足踝扭傷,光是站起來都覺困難,更別說閃避接下來的攻擊。
  「好,機會來了!用必殺技吧!」「喔!」「上吧!」
  工口黃戰士抽出一根又長天粗又硬又直的大砲管,工口紅與工口藍各捧一粒圓蛋,貼在大砲管末端左右。兩位男人跪下托住穩定砲身,她負責瞄準,指向敵人。
  「新鐵金剛欲仙欲死暴風噴精一發必中射後不理砲!」
  「嗤,來不及了。」心中已萌撤退之意,敵人卻看準時機發動必殺技。超級英雄殺手忍受崴了腳的痛楚,左手戳往腰帶處掌上遊戲機的屏幕,返回桌面按另一個圖標。
  「大!爆!射!」
  【ZEROSWORD CHRONICLES DEFINITIVE EDITION】
  「噗」的一記悶聲,大砲管噴出一大陀白濃漿汁,火熱滾燙命中目標,遊樂園一角頓時閃爍強光,引發連橫大爆炸。以至遊樂園範圍外,處於射線上的建築物同樣波及。一股煙柱衝天而起,大量建築物一併倒塌,化為火海。
  「……騙人的吧?」「怎麼可能?」「沒道理!」
  洪洪烈火中,漆黑濃密的煙霧內,一道人影跨過瓦礫中竄出。三人慌忙拋棄大砲,拔出武器迎頭進攻。
  「奇怪,和剛才的樣子不同。」
  「改變姿態或是外觀的能力嗎?」
  此時的對手,全身盔甲脫光光,只餘下最底層的黑色戰鬥服。左手提着一柄日本刀,砍向為首的紅戰士。
  「肛肛劍!」「震動棒!」「女王鞭!」
  工口紅從下而上挑刺,對手一刀劈斷劍身,再接另一刀砍往咽喉。工口紅勉強偏頭避開,工口藍趁其刀勢既盡,長棍掃往下盤。
  「咦?」
  理應掃中對方雙腳,可是長棍穿透過去,根本沒有打中的手感。工口黃接連揮出皮鞭,也是晃過身體,無法命中。
  「嗼嗼!」
  「咦?那是……」
  工口黃戰士正全神貫注在敵人身上,渾然未覺背後多出一個「人」。
  外表又是與敵人差不多,只是身上的盔甲換成綠毛絨狀,還有頭部聳起高高的毛髮。正想跳起來拉開距離時,對方手中一記奇怪形狀的巨棒砸落。工口黃戰士堪堪避開,棒頭擦身而過,正中地面,立時大量詭譎的綠色液體傾盆濺出。即使匆忙托起安全套當成盾牌,還是無法全部擋下來。
  「嗚呀,身體動不了……」
  「是毒液嗎?啊!」
  「沒理由,我們的戰鬥服是抗毒的啊!」
  工口紅戰士想趕去救援,然而眼前持日本刀的敵人露出炫目的刀法,從容壓制紅藍戰士。
  「不好,太邪了,打十多下才中一下,毫無打擊感,這是超能力嗎?」
  煙霧漸漸散開一點,還有「第三個人」站在瓦礫之上。左手高舉一支法杖,揮往前方戰場。霎時激射出強大的光芒,將眼前工口連者轟飛十數米外,撞穿好幾個攤檔,狼狽地埋在水泥塊下,只剩兩條腿朝天空踢。原本喋喋不休的嘴巴,只剩下無盡的呻吟。他們的戰鬥服已經破破爛爛,手指頭都舉不起來。
  身披粉紅布甲的謎之敵人,才是改變型態的超級英雄殺手,至於另外兩個「人」只是分身。她撐住法杖一拐一拐走出來,另外兩個「人」主動歸位,雙手垂下直立在她背後。如非現在的狀況不好,早就過去補上最後一刀,將工口連者澈底消滅。
  「前面的人聽住,你已經被日本警方包圍,請立即舉手投降。重覆,你已經被日本警方包圍,請立即舉手投降。」
  方才超級英雄間打得天崩地裂時,身為普通人的警察除去隔遠旁觀外,就甚麼都做不到。工口連者意外提早敗陣,政府的超級英雄遲遲未趕到,惟有出一張嘴威嚇。當然這些軟弱無力的說話對目標而言完全是耳邊風,對方幾下點點按按,又改選另一款圖標。
  【MIITENDO RABO BATTLE ONLINE】
  背後兩個傀儡分身消失,身上的粉紅布甲消退,換成一襲純白鋼製骨架搭在全身及四肢,背部嵌入脊柱,以及一臺六米多高的粉白色巨大人形機械人突然自天而降,打開前胸的門戶。超級英雄殺手全身換成白瓷色的盔甲,沿手臂攀爬到前胸內的駕駛艙。
  「別讓他走了!」
  雖然警察努力開槍,但打在巨大機械人身上,就只能像新年撒出去的豆般,一點傷害都沒有。駕駛艙艙門閉合,人形機械人迅速變形成戰鬥機,直線沖天飛走。劃過長長的飛行雲,於天際盡頭消失。眾警察目瞪口呆,除去仰天遠目外,就啥也辦不到。
  「哎呀呀……差點就要死了。」
  另一邊碎石堆中,三位工口連者分別推開沉重的水泥塊,甩開纏在身上的彩帶及電線。明明受到那麼嚴重的直擊,居然沒半點事,挺着破爛的身體精神抖擻立在陽光下。警察即時趨前,舉起手槍包圍三人。
  「工口連者,我們懷疑你們與多宗風化案件有關,請跟我們回局協助調查。」
  工口紅戰士見狀,第一時間敲頭:「哎呀……我想起來了!今天有位女孩子八歲生日,我要趕及在保質期之前開封食用她,再見!」
  工口藍戰士無視警方:「哼,我聽到遠方有人妻空虛寂寞冷,要去身邊給予溫暖,沒時間理會你們,拜拜。」
  「喂喂喂!別想走!」警察熱血撲上去,不過撲了個空,工口紅藍兩位戰士如同變戲法的魔術師,一眨眼就消失不見。
  「噢,真是出色的男人!就算穿上警察制服,可是仍然掩藏不住你那尊帥哥的容貌。要知道那對迷人的眼神、憂鬱的笑容,以及磁性的呼吸,都將我深深吸引住……」工口黃戰士倒沒有消失,而是主動掏出一張結婚證書,遞去眼前一位年青警察:「……要是不介意的話,請娶了小女子吧。我的三圍是B89、W58、H90,身高168,體重是祕密,年齡也是祕密,最喜歡的體位是狗爬式。呃,別誤會,我才不是那麼淫蕩的女孩子,不過最好一天晚上來三次。嗚嗚,不是那樣。我是說一天三餐都會餵飽你……」
  年青警察不動聲息,直接取出手銬鎖住工口黃戰士右腕,與他的左腕連接在一起。他那張撲克臉冷峻道:「請跟我們回警察局做筆錄。」
  「誒——」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