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畫畫實驗室|第03次

蒨Qian | 2021-12-08 18:00:13 | 巴幣 12 | 人氣 99

  上禮拜才說打疫苗沒有副作用,前天就開始腸胃不舒服,話不能說得太早。
  之前打第一劑時,也是打完約5~7天才開始腸胃不舒服,但畢竟本來腸胃就不好,所以並沒有將這個症狀和疫苗掛勾。雖然網路上關於BNT的副作用沒有強調這一項,況且我都是在打完5天後才發生的,但既然第二劑也發生一樣的情況......那就是BNT的鍋了吧?有人打完疫苗有奇怪的副作用嗎?
  總之,只要不是心臟相關的副作用都還好啦,但這週就是再次靠粥和白吐司過日子的生活了,真是省錢呢。(〒︿〒)

第三週練習著重在「男孩特質」,
本週主題是:「小正太/日常服/正比」

  第五天胃脹痛直接躺了一整天,應該一大早就去拿藥的呢。
  這週練習主要是去抓小孩子的比例,但男孩和女孩還是有點難區分,我畫的這幾張圖如果改成長髮是不是都會變成女孩呢?啊......試了一下確實是這樣呢_(:з」∠)_,但也有幾張是無法加了長髮就性轉的,似乎是臉型的關係,下週的練習再觀察看看吧。
  下週的主題一樣是男孩,稍微把年紀拉高一些些,就畫大約國高中生的年紀吧!

  這裡是畫畫實驗室,這個BLOG的主題是紀錄練習的圖,在這裡你可能會看到不成熟的圖、自言自語,以及一點練習心得。
開始這個計畫,是為了:
1.維持畫圖動力
2.持續進步
3.測試不同畫風
如果有也在畫畫的路上努力的小夥伴,歡迎來一起交流、一起進步!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靈喵喵
我打第二劑是手痛的很快,第二天頭痛,再來就都是手痛xddd
小男孩加了長髮感覺是還好,沒有到都性轉,感覺第一、二 張可能是會有那感覺xd,但後面就不會,感覺是表情差異?
2021-12-18 12:14:40
蒨Qian
幸好都不是心臟相關的嚴重副作用,勉強原諒它(´~`)
我也在想眼睛圓圓亮亮的男孩是不是都有潛力變成蘿莉啊哈哈哈XD,或許這種類型的男孩就要從臉型、服裝、姿勢來凸顯性別吧?
2021-12-19 13:10: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