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帝國的回歸?崩潰的開始?(強襲魔女×艦隊收藏)

作者:death│2021-12-06 03:44:35│巴幣:0│人氣:97
~~~~「尼魔理克斯」~~~~
(目標即將進入國境)
(已確認)
(開始攻擊)

正當她們準備完成回來,艦隻便受到攻擊。
(雖護盾抗下了,但也撐不了多久,而且那威力……難不成是那個,更何況這衹是第一波攻擊。)
「全員退艦」
「了解」她們行動起來

就在她們乘坐逃生艙,彈射出去後,戰艦就立即被轟沉。

~~~~恆星系邊緣~~~~
那裡有一座城堡
(皇室權限Lost,由完老院全權代理,直至皇室權限恢復)
(接獲完老院指示,前進目標為行星k03,命令為: 殲滅該行星上的一切生物)
「你們錯了,共存並不存在,錯誤的未來,由我代你們皇室修正!」
就象是要與之呼應般,城堡與其下的部隊向故鄉進軍

~~~~同時刻~~~~
異形軍據點
「你說甚麼!」
「恆星系邊緣有巨大建築物,以及數不勝數的物體接近本行星。」
「影像!!」
在影像出現後,大家都看呆了,因為……數量實在多得異常,影像裏面除了那巨大建築物能清楚看見外,一片灰銀色
「這……難怪你說被人發現會處死,畢竟要準備以那數量為對手的軍力呢~塔朗金。」
「這下要怎麼辦呢?」
「看樣子,那位大人並沒有逃走,接受了死亡,這……」
「嗯~找人類並先告之真相,才後再決定。就這樣」
「了解, 殿下」
「對了!找到寂靜殿堂了嗎?」
「還沒有……」
「麻……算了,不用找了。」
「?」
「已經太遲了,他已經不在的現在才找到也沒有意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2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athshi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過去的罪(強襲魔女×艦隊... 後一篇:殺戮與悲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