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影宅》動畫 BD6 簡單開箱文

BLACK★WING | 2021-12-05 23:14:44 | 巴幣 1216 | 人氣 736

第一季的最後一卷,本來年底消費已經超額一些了,看到這封面又不禁手滑訂下去...
日亞這個惡魔!!!(遷怒

太香了害我忍不住在相片加個橘色濾鏡

BD 本體與特製彩色卡片(影宅學園),雖然凱特女僕很棒啦,但...愛德華你在幹什麼啊愛德華!

四頁短篇漫畫與設定資料封面,故事時間點是在動畫原創劇情後,艾蜜莉可與凱特看到愛德華坐著黑灰組成的大鳥,於是兩人想用黑灰充氣做一隻巨大版小麵包,測試看看凱特是否也能做到像艾琳那樣讓人騎著巨大版小麵包到處飛,結果嘛...哈哈,覺得這次的小故事是最可愛的一篇了。

人物設定,應該不少讀者注意到了,原作裡三樓的大人組除去爺爺目前尚未露臉的只有約瑟夫了,是後期重要的梗才繼續藏著嗎?或是...

本次整個宅邸外貌與內部構造擺設的設計圖大公開,相當值得對建築有興趣的人購買呦(營業語氣

部分原畫

知名水刑場景,你們就想看這個對吧!A_____A

訪談部分請到愛德華CV羽多野涉、人物設計日下部智津子、監督大橋一輝。

羽多野涉提到愛德華有個優點是他會以正面的思考看待結果,「算了這樣也行吧」在現代社會裡是必要的心理素質吧。
(在公開亮相篇能看出有部分意外事件超出了他的預料,儘管不夠完美但整體而言還是有照著計劃進行)

日下部智津子畫瑪莉蘿絲時很開心,不管是行為舉止、性格和外貌都很有寶塚感,特別喜歡這個角色。
(啊...這句簡直是劑強心針,第二季能滿心期待瑪莉蘿絲的表現了嗎?作畫部分拜託了啊!)

訪談問到愛德華當主角的特殊 ED 似乎是監督提議的,大橋一輝笑說沒人來阻止我所以工作人員都同罪啦,愛德華身為中間管理職累積了不少壓力,想盡力製作他沉浸在彈琴之中消解壓力的場景,無法憎恨如此具有人情味的愛德華呢。
(很有品味啊麻煩再來一點,請第二季也來個寶塚感十足的瑪莉蘿絲特殊 ED 謝謝)



原作休刊一個月到明年初了,難道第二季的腳本會議已經開始了?
要怎麼重新編排長袍的問題與中間推理的部分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