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輕小說)來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結果我找到的是世界級誇張!

作者:壞壞熊│2021-12-05 22:34:49│巴幣:526│人氣:407

本書慢活風/種田類



這本書絕對是一本『穿越』+『甜甜蜜蜜恩愛小倆口❤』的『世界級大冒險』





本書最新進度都在Penana上面刊載,巴哈這邊只是廣告宣傳,因此想要看本書最新進度還是要去PENANA那邊閱讀,連結網址在最底下






本書的分類定位為『冒險』,因為本書劇情發展,應該會有不少讓讀者覺得:怎麼變成這樣了?  因此定位為冒險,如同經歷一段又一段的冒險過程








《來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結果我找到的是世界級誇張!》



001 來去自殺勝地



2021-11-07(本篇寫成時間)






有一種頗負盛名的地方,被人們冠上『自殺勝地』這樣的標籤。


顧名思義,人們很喜歡來這樣的地方自殺。


為什麼?


想要死、還不簡單。只要有心,哪裡都能死,真的有必要特地跑到那個地方再死?


因此就有專家學者研究過這樣的現象,得出結論,會特地跑去自殺勝地找死的人,基本上大都具有 『並不真正想死,只是心底深處希望有人注意到自己、救救自己……』 的願望。


另外,會特地跑到自殺勝地結束自己的人也大多是『害怕孤獨』,才會特地跑到自殺勝地去死。 『黃泉路上不寂寞』, 『人多好壯膽』心底多少具有像這樣的可笑想法。


一大片漫無人煙的自然優美廣大原始森林,接上陸地盡頭一道二百公尺高的海邊懸崖,底下海流複雜、波濤洶湧,常常發生跳下去一個月才成為半爛浮腫屍體浮出海面被發現的嚇人情況,這個地方才會被古代人取名為『地之極』。站在懸崖邊,看著二百公尺遠的海面和一望無盡的海面,真的難免會有站在世界盡頭的錯覺。


至於這個地方會成為自殺勝地,主要是三十年前的一部淒美悲戀電影,互相深愛對方的男女主角因為一連串的誤會,覺得自己已經永遠失去對方,加上生活上的大小逼迫,終於導致他們意外的在同一天來到地之極的懸崖邊想要自殺,卻又意外的在懸崖邊會面,一起感嘆命運的無情捉弄和殘忍,最後緊抱著對方一起跳下二百公尺高的大海……


地之極這個原本安靜祥和的偏鄉小鎮就是因為二十年前的這部電影,開始廣為人知,逐漸成為有名的自殺勝地。


根據當地人說,二十年前的地之極,只是個人口外流嚴重的平凡小鄉鎮,二三十歲的年輕人大多搬住到大城市生活,逢年過節才會回來看看還住在老家的老人家,至於外來者更是十分罕見,往往都是前往小鎮邊緣的美麗原始林拍照閒逛、或是進行森林生態研究的自然學者 。  直到那部電影前來這裡取景拍攝,外地自殺客才開始出現。


「特地跑來咱們這麼偏僻冷清的地方死?真是頭殼洨壞去!要死緊去裡面(原始林+懸崖海)死死啦!」 當地一位老阿公這樣對著訪問的記者破口大罵……


就是這樣,地之極這個偏僻冷清的小鄉鎮經過二十年的自殺演變,倒也真的『意外小發展起來』了。


『葬儀業』和『旅館業』,是最明顯的發展。


你想想,自殺者遺體不時被發現,必然隨之而來的接獲通知家屬,是不是給殯葬業帶來很好的生意空間?


旅館業的發展也是同樣的道理。


緊接發展的﹐當然是便利商店之類的商店業,我就不解釋了。


反正,原本偏僻冷清的這個鄉下地方,很諷刺的因為一部外地人拍攝的電影開始發起『死人財』囉。


發展過三十年的現在,根據統計,平均每個月會有二個外來自殺者死在原始林或是懸崖大海,一年二十四個來此自殺



就這樣,十八歲的我也來到這個自殺勝地了。


別誤會,我不是來地之崖促進經濟流動發展,畢竟我如果真的想死,隨隨便便都絕對能死成,我想死絕對不會故意挑地方挑方法。


說到這裡,你應該會想問:『那麼你特別跑去自殺勝地做什麼?』


答案是:「我是來找老婆!!!!!!!」


(向天大聲吶喊)「我來找老婆!!!!!!!」


(再次向天大喊)「老天啊!賜給我一個老婆吧!我一定會永遠疼愛照顧老婆啊啊啊啊!!!!!!!」


想必你一定聽的一頭霧水,我為麼要去地之極那個自殺勝地找老婆?


首先,十八歲的我,或許是因為個性內內,長相普通不會打扮,加上又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逗女孩子開心,所以我一直很沒有女孩子緣,每次告白示好總是被拒絕……


身體正在『一觸即發』狀態的十八歲我,真的一天又一天的渴望身邊可以有一個年齡接近的女孩子日夜陪伴,但是不論我多努力和女孩子認識,結果卻總是一樣……


就這樣,那一天我在影音網站偶然看見一個影片,述說一個挽救生命的宗教組織團體在地之極的一間便利商店遇見一名一看就是準備要去那裡自殺的外來女性,於是主動以溫柔態度一直和那名女性糾纏交談,終於打消她的自殺念頭,甚至是成功讓那名女性加入那個宗教團體,在影片最後親自出面歌頌生命的寶貴與美好,並且溫柔勸說不論任何問題都一定會有解決的辦法……諸如此類的。


看完那個影片之後,我真的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夢到下面這件事:
『一定也會有年齡和我接近的女孩子想要去地之極自殺吧?那樣就消失掉、多浪費啊?    既然這條小命都不想要了,為什麼不乾脆免費送給我?整天陪著我,當我老婆啊?』


「什麼?有自殺的勇氣,沒有活下來當我的老婆和我在一起的勇氣?」


「連死都不怕了,還會害怕把自己的身心交給我?    妳在搞笑吧?」


「什麼?被金錢債務逼到走投無路?    不必怕!妳絕對不孤單!當我的老婆,讓我們一起努力工作生活還債,再一起建立家庭吧!我絕對永遠都不會讓老婆孤單一人面對一切!」


「什麼?被壞男孩騙錢騙身?覺得自己骯髒一無所有、無臉見人了?    胡說!妳才不髒!妳只是不幸遇到了壞人而已!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妳,讓你知道世界上絕對還是有可以放心交託終生的好男孩,所以和我在一起,讓我永遠照顧妳,疼愛妳吧!」


聽來怎樣?很不錯對吧?


總之,就是因為這樣,我毫不猶豫的出發前往自殺勝地 地之極『找老婆』了!


(士氣高昂)
找老婆!
找老婆!
找老婆!
找老婆!
找老婆!
找老婆!


我想要找到一個老婆日夜陪伴在身邊的決心,真的誰都不能阻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編註:這個男孩想要女孩想到瘋了,千萬別看他的眼睛!別看啊!!!!!!)


反正,士氣高昂的我前往地之極的那一天,情況真是一整個 『轟轟烈烈』 啊……


先是搭乘二小時的鐵路車前往該區,再於鐵路站外的公車等候處轉搭一小時一班的稀少公車前往偏鄉站地之極。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的氣勢太堅定吧?苦等半小時的我,好不容易一鼓作氣衝上公車,看來五十歲左右的司機北北竟然主動問我:「哪一站下車?」


我勢在必達的沒有完全多想,直接大聲回答:「地之極自然公園站!」


沒想到,一起上車的一位大嬸竟然站在我旁邊直接說:「肖年耶,不管你有什麼煩惱都可以直接說出來商量啊……」


這一說,同車的其他婆婆媽媽和叔叔北北竟然也起鬨起來:「對啊!對啊!你還這麼年輕,什麼問題一定都很好解決啊!」


當時忽然成為車內眾人勸說焦點的我,真的是一整個懵,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我只能愣愣的說出:「怎麼了?」


接著,司機北北再問:「所以你為什麼想要去地之極自然公園?」


還不是為了去地之極原始林那裡尋找不要命的老婆,要求她把已經不要的一條命送給我嗎?


但是我總覺得這樣說出來,一定會被這群叔叔伯伯阿姨大嬸嘲笑吧?


所以我保留、弱弱的說:「我是去……找老婆……」


司機北北像是完全懂了,拉高聲量:「喔------是因為女朋友啦!」


這一大聲宣告,同車的所有叔叔伯伯阿姨大嬸又開始關心的一人一句:
「年輕女孩子這麼多,跑掉再找就好啦!」

「對啊,年輕女孩子一堆,為什麼這樣就要想不開啦?」


我呆納的繼續站在駕駛座旁邊,聽著同車所有長輩努力勸慰,一邊努力想要瞭解情況,一邊好奇的問司機北北:「北北?你為什麼不開車?」


畢竟這輛公車一直停在原地不動,看來也沒有人想要上下車了……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讓他們再次誤會我一心尋死……


公車裡面一位北北竟然大聲說:「司機,這個肖年郎這樣不行,你先開去前面的分局啦(警察局)!交給分局的李隊長處理!你再繼續開你的路線,我們可以等!」


「對!對!對!前面分局的李隊長負責處理像他這樣的肖年郎!先去交給李隊長吧!」


於是司機北北對我說:「肖年耶,看看大家多關心你,願意為了你延遲自己的行程。生命真的寶貴啊,世界上的女孩子這麼多,絕對不要為了一朵不重要的路邊野花想不開,知道吧?」


這時候,我終於開始瞭解情況,他們都誤會我是要去地之極自殺,於是我意外的:「我想不開?沒有啦!不是啦!」


司機北北只有說:「車要開動,抓好了!」


引擎吼叫,一陣搖晃,公車就這樣直接把我載往大約五百公尺外的警分局門口。


任憑已經瞭解狀況的我,知道自己要被送進警局了,慌張叫喊解釋:「我不是啦!我沒有要自殺啦!我沒有啦!   我只是要去地之極自然公園那裡找老婆啦!」


但是,車廂內所有長輩聽著我的慌張解釋,竟然先是一句:「嘖!原來是要去追著殉情啊?」


再來是一位大嬸:「唉,怎麼這麼傻啊……」


就這樣,公車很快就停穩在五百公尺外的分局大門口,司機北北完全不管我的慌張解釋叫喊,直接按響公車的大喇叭:

叭------!
叭------!
叭------!


這時候,站在駕駛座旁邊的我,親眼看著分局裡面一位負責執班守大門的警察叔叔聽到大喇叭聲,滿臉好奇的開門跑過來,我的心情真的是一整個啊……


司機伯伯直接轉開公車前門,越過我,對著好奇站在車門外看著的警察叔叔大聲說:「這個肖年仔剛才在鐵路站載到,說要去地之極自然公園追上老婆一起啦!」


公車裡面又傳來長輩們關心叫喊:「交給李隊長啦!」

「對!叫李隊長出來處理啦!」


我還是只能慌張的大聲解釋:「沒有啦!不是啦!我真的不是啦!」


警察叔叔卻是露出『完全瞭解』的溫和微笑,安靜拿起無線電,當著我的面按下通話鈕:「李隊長,門外有一位年輕男孩,說要去地之極追上老婆,請李隊長出來處理,歐某。」


就這樣,一位看起來四五十歲的警察北北(李隊長)和一位協助的年輕警察叔叔一起出大門,雙眼直盯著我看,一直保持滿臉溫和笑容的快步過來。


再來?當然就是這三位警察北北叔叔,都伸出手,溫柔搭著我的雙手,又說又哄的一起溫柔把慌張不安的我請進警分局裡面。


背後的公車裡面看見我被警察帶走,發出歡呼:「喔------」


至於我,這真的是我活到現在第一次被幾名警察一起帶進警察局,真是嚇到差點腿軟啊……


分局內部的辦公區域,好幾張辦公桌併在一起,當然還有好幾位男女警察正在自己的座位忙碌。


我被直接帶到窗戶旁邊的明亮『談話桌』坐著,四十歲以上的李隊長北北保持滿臉溫和笑容,坐在我的對面。


我乖乖的完全不敢動,徹底覺得自己慘了,真的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辦……


接著,一位看起來四十歲左右的警察阿姨,拿著一杯白杯熱紅茶走過來。

溫柔的把白杯紅茶放在我前面桌上,才拉開我身邊的椅子,坐到我身邊。


警察阿姨問:「先生?請問你的名字?」


先生?是在喊我?跟我說話?


我雖然十八歲了,但是根本還只是個學生,大部分時間都是穿著校服,所以很少被稱呼『先生』,自然恍惚起來……


我茫然的轉頭看去……


警察阿姨應該是從我的反應瞭解了,滿臉溫柔笑容,明顯以對待小朋友的態度:「你的名字?」


我覺得,身邊的阿姨肯定會比對面的北北(李隊長)溫柔好說話,阿姨應該不會兇人吧?所以我以較放心的著急解釋:「不是啦!沒有啦!是誤會啦!我真的沒有啦!」


沒想到,警察阿姨竟然戲膩的:「大家來到這裡,所有事情都說是誤會呢,嘻❤」


一張辦公桌,一位警察叔叔接話:「就像是關在監獄的每個人,都一直說自己是無辜的啊!」


在場所有警察都發出笑聲……


至於我,聽著在場所有警察的笑聲,真的只有一種徹底絕望的感覺,覺得牢房的大門好像真的為我敞開,真的糗大了……


笑聲中,我的手臂被溫柔輕搭,轉頭望去,是警察阿姨,溫柔輕搭我的手臂:「傻孩子,女朋友都已經那麼傻了,為什麼你也要這麼傻呢?」


我只能進行充滿絕望的反抗:「不是啦!真的不是那樣!」


對面的李隊長,換他溫和詢問:「你的老婆名字?」


這個問題,我完全不懂為什麼要問,所以被問得傻愣:「我的老婆名字?」


李隊長依然溫和微笑:「你不是說要去地之極追老婆?」


面對這個問題,我只能乖乖回答:「我是想要去地之極追老婆(尋找追求),可是我沒有想要去自殺啊……」


結果,他們好像完全不相信我根本沒有自殺念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看起來太年輕?


身邊的警察阿姨,溫柔說:「先告訴我們女朋友的名字,讓我們查查資料順便留下基本資料,說不定就會發現根本是誤會,是你太衝動啊?」


對面的李隊長說:「沒有錯,真的曾經發生過幾次有人慌張衝進來報案,說他的朋友留言給他,已經過去地之極自然公園尋短,結果大夥連找好幾天,根本沒有……」


有一位辦公桌的警察叔叔說:「像這樣的衝動誤會在這裡真的不少見,所以你還是先留資料吧……」


我萬分無奈:「是誤會啊……」


我真正想說的是這個:『我的事根本是誤會啊……』


結果,他們明顯還是有其他解讀……


李隊長:「不管最後是不是衝動誤會,你還是先留下基本資料吧……」


一直等在旁邊協助的警察叔叔,遞上一個紀錄本和一支藍筆。


李隊長攤平紀錄本,拿著藍筆:「老婆的姓名?你的全名和地址?有沒有攜帶證件?」


這個時候,被詢問個人資料的我,真的好害怕,非常害怕,真心感覺自己就像是做出什麼壞事的壞人,正在被警察北北問話。


要是回答了,我一定就像是認罪了,會被關吧?會被關?一定會被抓去關起來吧?


所以害怕的我,當然只是低頭看著溫熱冒煙的白杯紅茶,完全不敢再看坐在對面的李隊長,更是一聲都不敢發出……


一定是看我的態度變得保守封閉,李隊長轉而說:「至少可以告訴我們,你十八歲成年沒有?」


身邊的警察阿姨,一樣溫柔:「告訴我們你的年齡,沒有關係吧?」


我想一下,告知年齡應該是真的沒有關係,所以我決定開口,誠實說出自己的出生年月……


對面的李隊長,直接用藍筆寫進紀錄本,然後說:「所以現在你已經年滿十八歲,是法定成年人了?」


我單純默默點頭,進行確認。


李隊長忽然語氣認真嚴肅的這樣說:「既然你已經是法定成年人,有明顯自殺意圖,卻又拒絕告知個人資料,根據規定,我有責任必須告訴你,我們警方有責任採取你的指紋---你必須配合指紋的採取,跟所有資料庫進行身份比對,再對你進行最久三天的保護管束,直到三天過去,或是這段時間有親友親自過來本局接你回去……」


我聽完這些權利告知,腦子真的忽然 『轟!』 的一聲!


我完全難以相信,一整個發愣,雙眼看向李隊長:「保護管束……最久三天?」


李隊長認真嚴肅盯著我看:「這是好規定,避免我們警方放你走之後,你竟然一頭熱的跑去地之極自然公園做蠢事……」


坐在旁邊警察阿姨說:「想想看,生命多寶貴啊?」


另在辦公桌的一位警察叔叔說:「你一定沒有去醫院的安寧病房看過吧?    多少得到絕症的人,努力想要活下去呢……」


又有警察叔叔回應:「是啊!年輕人,生命寶貴啊!」


完全在震憾中的我,只能極度慌張的問:「真的要關我?」


李隊長平靜的跟我解釋:「冷靜點,不會關牢房,因為你不是罪犯,所以只會強迫讓你留在安全設施完善的保護管束室裡面冷靜冷靜,管束室的所有牆壁地板和邊角都會包覆有安全泡棉和軟墊,我們也會照時間提供三餐的雞腿排骨便當,和盡可能快的給你送去飲用水,裡面的牆角當然也會裝設有一個安全小馬桶可以隨時自由使用,另外一天可以有一次三十分鐘的沖澡則是可以另外安排你去我們的男警用沖澡間進行基本沖澡。」


我聽到這樣,再也冷靜不下去,用力抗議:「這樣跟關我牢房有什麼不同!」 說完,我用力拍桌:啪!!!!


李隊長完全平靜面對我的憤怒拍桌抗議:「不同可大著,如果真的是進分局牢房,不上手銬也要上腳鐐,進去保護管束室裡面可是什麼都不需要,人直接進去就好。」


有辦公桌警察叔叔大聲說:「進去保護管束室裡面根本像是進去接受我們警方的全天候招待!」


「沒錯!沒錯!還要像照顧老太爺一樣照三餐噓寒問暖送上茶水,順便侍候洗澡啊!」


說的好像我在無理亂鬧……我只能大聲回去,順便再用力拍桌一次啪:「我根本不是想要去地之極自殺!是你們一直誤會冤枉我,現在還要亂關我!」


李隊長冷冷瞪著我追問:「誤會冤枉?那你為什麼想要去地之極自然公園?」


就要被關上三天的這種情況,我真的已經管不上那麼多,於是大聲說:「我只是想要去地之極那裡給自己找個老婆啦!」


李隊長還是冷冷瞪著我,不過沒有立刻說什麼,而是先冷靜又安靜的瞪著我打量近十秒,才終於察覺到什麼的發問:「你最好從頭到尾好好說清楚,解釋明白。」


我大聲:「我從公車那裡就有一直試著要把事情說清楚,但是你們所有人都一直誤會我是要去地之極自然公園自殺,現在還要關我啊!」


李隊長:「那就開始解釋清楚吧。」


我終於顧不上會被嘲笑或是被當成怪人,無畏張開嘴,開始講述我有多渴望身邊日夜都陪伴著一個老婆,今天才會準備前往地之極自然公園,看看會不會真的讓我遇到打算自殺的同年齡女孩……


老實說,我也真的顧不上他人的目光了,因為看這樣、要是不好好解釋清楚,李隊長是真的會把我關進保護管束室三天才放人……


我完全說清楚講明白了:「就是這樣啦!」


李隊長面無表情:「所以你只是想要在地之極自然公園說服想要自殺的同年齡女孩,當你的女朋友和老婆?」


李隊長問完,周圍的辦公桌,隱隱傳來竊笑聲……


我早救知道會這樣,所以用最大的聲音回答:「對!!!!!!我只是想要給自己找一個老婆陪伴啦!」


我忽然被溫柔摸頭,就像在摸可愛小狗,是警察阿姨:「真是個可愛單純的男孩子啊……」


我直接拍開頭上阿姨的手,跟李隊長說:「我已經解釋清楚,要離開了!」


我真的以為這樣就沒事,可以自由離開……


李隊長竟然說:「還不能讓你走……」


我訝異的發起脾氣,再次重拍桌:「為什麼,我已經都說清楚了!」


李隊長反問:「誰能擔保你說的話沒有問題?要是你根本亂說,我們魯莽放你離開之後卻跑去地之極自然公園做蠢事,你的親友怪罪過來,我們警方誰擔的起?」


我只能再發脾氣拍桌啪:「可是我說的絕對是真的!我只是想要去地之極自然公園給自己找一個老婆!」


警察阿姨溫和勸我:「你也已經是個十八歲的成年人了,冷靜一點……」


我還是又急又氣:「我已經說了!都說了啊!」


忽然被辦公桌警察叔叔大聲問:「你到底什麼時候都說了?你說了自己的全名?住址?家裡電話號碼?身份證件號碼?」


我真的瞬間啞口無言:「…………」


警察阿姨勸告:「真的,至少要有一位親友親自過來保你離開,否則我們面對這種情況真的也是很為難……」


一位辦公桌叔叔大聲:「真的有擔當和責任感的大人才有資格討老婆!像那樣只會跟我們發脾氣,為難我們,算什麼大人啊!」


「沒有錯!你想要去地之極自然公園找一個想要自殺的女孩回家當老婆,關我們什麼事?根本沒有那個閒空理你!問題是萬一放離開之後你卻做出蠢事,怪罪下來讓我們分局所有人怎麼承擔啊?」


警察阿姨再次溫柔勸告:「通知家人朋友過來保你離開,不要這樣為難我們,好不好?」


李隊長再說:「不過是請一位認識你的朋友或是親人過來保你離開,讓他扛起你沒有問題的責任,有這麼困難?」


我想幾秒:「真的有困難……」


李隊長:「什麼樣的困難?」


我真的覺得為難:「我的父母,因為工作,都在外國工作……」


李隊長再問:「兄弟姊妹?其他比較親近的親戚?」


我想了想,那些沒有住一起的親戚大多來往不深,只有農曆過年才會互相走一次,他們也都住的距離這裡路途遙遠。再說,如果讓他們知道我被抓進警察局的原因……真丟臉!我真的寧願去地之極自然公園死一死算了!


李隊長一定是看出我的表情,所以問:「朋友同學?」


同樣啦!到時一定成為全班永遠的笑柄,我真的寧願直接往地之極自然公園的二百公尺大海跳下去,一個月之後再浮起來見世!


李隊長語氣,已經帶著明顯無奈:「如果你還未成年,是可以通知社福單位過來緊急帶你回去照顧安置,問題是你已經成年,我們真的只能留你在保護管束室三天再放人,至少那之後你萬一真的幹出蠢事,我們總是已經照著規定走了……」


又有警察喊:「你還是乾脆點,通知一位認識的親友過來保你啦!分局這裡總不是舒服的旅館,除非真的有問題,否則到底誰願意在警局裡面住三天啊?」


「沒有錯!警局這種地方,能早點離開,還是早點離開吧!」


我懂啊!這些道理我都懂!可是……


對面的李隊長終於嘆氣出聲:「唉……我們真的還有其他事必須處理,你直接乖乖的跟我們去裡面的保護管束室吧,順便在裡面好好冷靜想想,如果你願意找親友過來保你離開,願意告訴基本資料,或是想要吃的喝的,再隨時敲門找我們。」


要被關了?
要被關了?
真的要被關了?
我的心情再次大地震啊……


李隊長放下藍筆和紀錄本,與等待協助的警察叔叔一起繞過這張談話桌,從另一邊向我走來。


我驚嚇得趕緊站起:「不要關我!」


李隊長還是繼續步步緊逼,平靜的說:「冷靜點,不是牢房,只是保護管束室。」


那位協助李隊長的警察叔叔,卻是說:「先告訴你,警局絕對算是公開場所,右前方的牆角有裝設錄影錄音的監視器,如果你堅持不配合或是反抗,就算是反抗員警執法,要進牢房了……」


我幾乎崩潰:「我已經說啦!真的都說了!我真的只是想要去地之極自然公園找一個想要浪費自己生命的女孩子回家當老婆互相陪伴啊!」


警察阿姨輕輕搭著我的後背,溫柔勸說:「通知一位家人朋友同學過來保你離開,不是就好了?」


我進行充滿絕望的掙扎:「…………」
異想天開的想要去自殺勝地找一個想要死的女孩回家當老婆,因此鬧進警察局,需要找人過去擔保出來?

不管是親戚或是朋友,對我來說下場都是一樣糟!

真的都是一樣慘啊!


警察A:「唉!隊長還是直接帶進去保護管束室,看會不會長大點啦!」


警察B:「也是!隊長直接帶進去保護管束室吧。這麼不會想,還說想要討一個老婆啦!」


李隊長:「自己走吧,從那邊的走廊進去,乖一點,不要亂來,就沒事了。」


我真的差點崩潰的當場給他跪了,求他們放我離開,不要關我三天……


不過再怎麼說,基本骨氣我還是有,所以我只能萬般哀怨的承認  『形式比人強』,咬緊牙關,低下頭,決定面對無盡屈辱了……


「我說!家裡電話!我願意說家裡的電話!還有我的所有資料!」


警察阿姨在身邊讚美:「這樣才是一位知進退,能扛起家庭妻兒的大人……」


李隊長則是彎腰伸手,重新拿過藍筆和紀錄本:「小陳,紅印泥和壓印本,一起取指紋進行資料比對!」


「是的,隊長!」


就這樣,我如實全數給出這群警察想要的一切,只求換取免關押三天處置……


我鬆口大氣:「我可以離開了?」


李隊長:「直到有人過來給你做保,否則你還是必須暫時留著!」


我再次大聲暴動:「我已經把所有資料都給你們了啊!」


警察阿姨:「冷靜點,至少已經可以不必進去保護管束室。如果你給的所有聯絡資料沒有錯,對方過來保你離開應該也就是這幾個小時而已,不是嗎?真的有差這幾個小時?」


我終於稍微冷靜下來……


李隊長:「坐下來喝杯熱茶,休息等待吧。」


警察阿姨也說:「我去重新幫你泡杯熱茶過來,這段時間你要不要玩手機?還是要報紙雜誌?」


我正想要直接坐回椅子拿出平板……


刺耳的電話聲響起!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這麼刺耳大聲,肯定整個分局內外每個角落都能聽見!


我注意到,室內所有員警都轉頭看向一張辦公桌上正在發響的那個電話……


隔壁桌的一位年輕警察立刻伸手接過:「車站分局,林局長今天排休……是!是!是!知道了!案號MMM3458973214……收到!知道了!」


我注意到,那位接電話的警察一邊大聲重複說出案號,另一張擺放電腦的辦公桌,負責的警察邊聽邊開始敲打鍵盤,明顯開始輸入案號,查閱網路資料……


幾秒之後,電腦前的警察看著螢幕報告:「知道了!李隊長,是地之極自然公園的一群旅客,大約二十分鐘之前在森林內部深處發現一具自殺者遺體,手機電話報案,說他們會在遊客中心那邊等著給我們帶路過去。」


原始森林發現一具自殺者遺體,在場親耳聽著的我,還來不及訝異……


李隊長迅速決定:「小林,你去跟副局長報告,再跟檢察官確認後續,然後無線電聯絡,小張小鐘跟我一起出動,過去確保案發現場等待檢察官和法醫法警抵達接手處理,其他人留守,有事再去跟副局長請示!」

所有警察一起回答:「遵命!」


才剛恢復安靜,警察阿姨打破沉默:「隊長?這位先生要讓他在辦公室這裡等?」


明顯關於我……

我忽然會意到,會特意問我的事情,按照規定、一定是必須把我關回保護管束室等人來接我吧?


我的心情,緊張好大一下!


李隊長立刻看向我打量:「嗯……」


我當然大聲:「我所有資料都給你們了!不要關我!真的不要關我!」


李隊長說出:「規定是說,最低限度只要能夠確定保護管束,沒有危害……」


警察阿姨詢問確認:「隊長?你的決定?」


李隊長竟然跟我說:「說真的,大家實在都很忙,有一堆事務,沒有那麼多心力一直盯著你注意……」


我大聲,只求別決定把我關進去:「我絕對不會亂來!絕對不會亂來!一定不會亂來!」


李隊長語氣迅速:「真的不會亂來?」


我再三保證:「絕對不會!一定不會!」


李隊長竟然問:「你可以不拍照錄影錄音、不對外張揚述說?」


我一整個被問傻,完全不明狀況。


警察阿姨則是已經瞭解情況,忍不住詢問:「隊長?你確定?」


李隊長看著我直說:「不管怎麼樣,你這個案子在我當值的時候出現,就是我的責任,你可以交出具有拍照錄音攝影功能的所有物品由我們保管,然後跟我一起行動,由我就近注意保護,這樣就可以不必進去保護管束室等待……」


警察阿姨:「隊長?真的要帶他過去那樣的遺體發現場所?」


李隊長直問:「自殺現場八成慘不忍睹,可能你會至死都忘不掉,你也必須遠離現場十公尺以上,不是帶你去參觀看戲,是看你的表現一直還算乖,所以帶你去那邊罰站禁足,方便我就近監視,怎麼樣?還是你想要進去保護管束室等待?」


到底還能怎麼樣?我真的還能有選擇?


我當然大聲說:「我要去!」


李隊長嚴肅說:「去到現場,我叫你站在哪邊,你就乖乖站著別動,你只能原地站著遠看,絕對不能亂摸亂碰,就算是你發現已經放在你的腳邊的東西也一樣,亂摸亂碰絕對算是破壞刑案現場,要是你敢破壞刑案現場,就是當成破壞刑案現場的嫌疑犯當場逮捕,知不知道?」


我趕緊乖乖的猛點頭。


李隊長更加嚴肅的說:「最後,如果事後你敢把這些事公開宣傳出去,我們幾個人絕對會比你更厲害,會一起商量好、合夥告你毀謗和妨礙名譽,一定讓你進去監獄吃牢飯,知不知道?」


雖然我對於這樣的發展覺得哪裡怪怪,不過我還能怎麼辦?

我乖乖交出所有具有拍照錄影錄音功能的東西給警察阿姨保管,跟著李隊長幾人出發前往分局的停車場。

是一輛可以搭乘六人的中型警車,李隊長親自開車。

我乖乖的獨自坐在最後排座位,完全不敢有任何動作聲音。


車速飛快,直到抵達地之極自然公園的遊客中心停車場。


再來?

由發現自殺現場的報案旅遊團體帶領我們前往原始森林內部慘不忍睹的自殺現場?

原始森林深處,一具看來已經半塌的黃色小帳篷。

帳篷裡面,所有東西凌亂,中央躺著一具已經開始浮腫發臭流屍水的屍體?

幾十公尺外的一顆遠古大樹,一具屍體吊死在上面,膚色改變,同樣浮腫發臭流屍水?

或者是,衣服褲子依然完整,但是裡面只剩下骨頭存在的自殺者遺體?


對不起,以上這些 『傳說等級』 的可怕現場,我一樣都沒有看見……

因為我被李隊長要求獨自留在遊客中心裡面等他們回來,不給跟去……


辦路上,李隊長和無線電另一頭的小林警察交談完畢:「嘖!山股的檢察官剛好帶隊外出辦案結束,立刻在第一時間帶同法醫和協助人員趕過去現場處理了!我們的責任從確保現場變成協助搜索現場附近了!」


就這樣,因為檢察官已經帶上大群人馬抵達,所以我根本沒有跟著李隊長一起過去的藉口和機會,只能由同行的小鐘警察叔叔看守,乖乖留在遊客中心閒晃參觀……


遊客中心附近,一個非常寬大的停車場,一個電話亭,一棟廁所。

當然還有無所不在的勸告標牌。


『請想想那些真心愛你的親友❤』


『死亡不過是把你內心的痛苦轉移給那些心愛你的人,你真的忍心讓他們位你痛苦嗎?隨時來電1980(依舊幫你-台灣地區限定)讓我們幫幫你吧』


『世界上真的會有不能解決的問題?是真的已經無法解決,或者根本是你沒有發現解決方法?隨時歡迎來電免費專線1995(伊救救我台灣地區限定),讓我們一起尋找解決方法吧❤』


我沉默看著這些勸告牌,心中想著:『如果我打這些專線過去述說伊直沒有女孩緣的煩惱,他們可以好心送我一個老婆嗎?』


結論:如果你們願意送老婆,我一定去電!


想著這些事的我,感覺孤獨寂寞的由不多話的小鐘警察叔叔跟著離開遊客中心,走過停車場,前往位在角落的電話亭。

是一個具有折疊拉門的那種透明玻璃電話亭。

平板手機交由警察阿姨保管的現在,我也只能依靠這個電話亭向外聯絡了。


我想要播通電話測試。

如果電話被接起,那就表示預定要來保我的人還在家……我有的等了!(至少再等二小時以上)

如果電話沒有人接……我就很有可能在天黑之前被保離開,只是到時候我就要面對冷眼嘲笑了……


總之,我感覺很孤獨寂寞的走進電話亭了。

唉唉……真的好希望能夠有個女孩子,親密陪在我身邊啊……

反正,站在電話亭裡面的我,很意外,裡面很乾淨,根本亮晶晶,閃閃發亮,明顯有人定時用心打掃。

接著,我注意到,專注嗅聞……是很舒服的花香味……明顯故意製造出的香味。


一個遊客中心停車場的角落電話亭,竟然這麼乾淨明亮芳香?

當時我完全狀況外,不明白怎麼回事。

小鐘警察叔叔看出我的迷惑,於是說:「這是當地一個立志拯救生命的慈善天主教小團體,每天有人自願過來打掃這個電話亭,並且抹上一層長效芳香油,希望能讓來到這裡的有意自殺者,因為乾淨清明亮晶晶的環境和宜人芳香味,感受到光明與希望,改變心意,放棄自殺念頭……」

恍然大悟的我茫然看著電話機的投幣口,手伸進褲子口袋,掏找零錢……這時候才注意到,投幣口上方、電話機的平整頂頭,整齊疊放五枚硬幣,看好可以拿來投幣打電話。

我真心以為,是上一位電話者故意把多餘零錢留在那邊,造福下一位準備播打電話卻可能剛好沒有零錢的人……

面對這樣的好心意,我當然愉快接受,了不起未來我也特地回來補上幾枚小硬幣增加堆疊高度就是。

我不在意背後小鐘警察叔叔的目光,直接伸手抓起那疊硬幣,才意外發現,那疊小硬幣竟然用膠帶黏著底下壓著的一張白紙……

白紙? 我充滿意外看著,並且發現上面有寫字……

好奇的認真拿著白紙看,上面寫著『如果你有任何煩惱,不管是不是金錢方面的煩惱,歡迎你隨時來電1925(依舊愛我-台灣地區),提出問題大家一起商量,給自己一個解決金錢煩惱的機會吧。』

不必小鐘警察叔叔開口解釋,我已經恍然大悟,原來是這麼巧妙的救人小設計啊……

的確有可能因為少少的這幾枚小硬幣,拯救到一位連電話零錢都沒有的為錢所困者……(當然必定是那個打掃電話亭的天主教慈善團體故意做的)

感受到如此愛心的我,感動的把那張紙和那疊零錢放回去,耐心的從自己的口袋掏出足夠的零錢,使用自己的零錢進行測試,得到答案,掛回話筒,再順便補充二枚小零錢上去增加顯眼高度。

結束測試的我,感受著人們挽救生命的善意所引起的感動,帶著小鐘警察叔叔轉身走越停車場,走向遊客中心。

心中吼叫:『真的有這麼多人都覺得天無絕人之路的願意伸出援手救人幫助人……為什麼還是會有妹子寧願浪費生命的走上絕路呢?傻妹子啊,妳絕對不孤單不絕望啊!不如跟我在一起,把妳的絕望和痛苦都交給我,讓我陪妳一起想辦法走過吧!蒼天啊!我也是真心願意拯救一個人,高高在上的祢一定知道,所以請讓我拯救一個傻妹子!與其讓她死,真的不如讓她當我的老婆啦!』

我在心中這樣吼叫著,走進遊客中心繼續等待。

幸好,不久之後李隊長他們就回來了。

李隊長:「工作結束了,檢察官說暫時已經沒有我們的事……小鐘?他怎麼樣?」

小鐘:「他只是在附近到處好奇走走看看而已,算是很乖,完全不像有做蠢事的意思。比起那些意圖輕生的人,更像只是個好奇的外來遊客。」


廢話!不然我還真的會大逃亡進去原始林和大海懸崖自殺啊?


李隊長看著我:「很好,小鐘這樣評價你,肯定差不到多遠了。等到保你的人來到,必要文件填寫完畢,就可以立刻放你離開了。」

原來如此,是趁機讓小鐘警察叔叔就近仔細觀察我……

我不客氣起來:「都要晚上了,到時你們要是再不放我,我就真的會想要乾脆進去死一死了……」

李隊長笑笑:「年輕人別衝動,等等保你的人出面寫完規定文件,我們一定放你離開。」

我沒有心情再閒聊:「接下來要做什麼?」

李隊長喜悅宣佈:「大家上車回分局!」


半小時之後,大家順利搭車回到分局。

一路上,李隊長他們一直向沒有跟上的小鐘警察叔叔解釋情況。

原始林深處一具衣服已經因為風吹雨打破爛,全身成為白骨的遺體。

檢察官要求李隊長他們仔細搜查周圍,確認任何可能的凶器,後來實在是什麼可疑物都沒有找到,檢察官終於決定以簡單的自殺而非他殺進行,放李隊長他們離開回去……

我忍不住好奇:「真的全部變成骨頭了?」

李隊長回我:「看那樣,肯定已經好幾年以上。」

我說:「聽起來不可怕啊……」

開車的李隊長竟然回我:「你也來當警察,保證你常常有可怕的看!」

二位警察叔叔起鬨:「沒錯!沒錯!一定看到你連作夢都夢到可怕的!」

我也只能笑笑,然後在車輛停妥之後跟大家一起下車,進入分局。

李隊長他們看來都有著一股明顯的喜悅,可能是因為現在都已經下午二點半,他們再幾個小時就可以快樂下班回家吧?

我則是覺得有股難言的疲累感。畢竟今天一大早就出門,搭二小時的鐵路來到這裡,卻又被立刻送來分局面對被關押三天的可怕情況……現在眼看再幾個小時就要天黑了,我到底來這裡做什麼啊?(無力眼神死)

真的,需要我拯救生命的老婆到底在哪裡啦?

於是我拖著沉重腳步跟隨李隊長他們進入分局內部的辦公室,所有警察都在忙碌自己的事。

正在整理文件檔案的警察阿姨看見我們,開心放下手上工作,離座迎上來:「隊長,你們回來了,這次這麼快?」

李隊長:「看起來只是簡單的自殺案,已經成為一身白骨,所以檢察官很快就給走。」

警察阿姨雙眼瞄向我,關心詢問:「所以他怎麼樣?」

李隊長回答:「小鐘說應該沒有問題,等到保他的人一來,填完文件,就可以立刻讓他離開。」

小鐘警察叔叔應和:「他看起來可以。」

警察阿姨看著我,明顯鬆口大氣:「吁……太好了,不然阿姨可是好擔心你的狀況呢。雖然你那樣說,不過我們難免還是會擔心懷疑啦,你一定能懂吧?」

我只能無力的問:「阿姨,我的東西?」

警察阿姨說:「等阿姨報告完畢,就帶你去大櫃子拿出來還你。」

李隊長聽出巧妙:「有狀況?」

警察阿姨開始報告:「隊長,大概一個小時前,今天負責巡邏地之極的阿松小隊,巡邏到海崖觀景平台,剛好看見有人爬越安全鐵籬……」

李隊長直接問:「想跳海?」

警察阿姨只有說:「阿松小隊也是那樣想,立刻一起衝上去。」

李隊長:「都已經爬過安全鐵籬,離崖邊不到二公尺啊……有抓到?還是就在眼前給跳海了?」

警察阿姨:「幸好,阿松小隊說因為衝的快,一人一手的伸直硬抓,給強抓帶回來了……」

李隊長左右看望辦公室一會:「沒有在這裡?在哪裡?」

警察阿姨:「在保護管束室……」

李隊長意外:「未成年?」

警察阿姨:「說到這裡,我們不確定……」

李隊長:「怎麼回事?」

警察阿姨解釋:「因為對方的五官一看就是外國人,我親自搜身,沒有發現任何證件,只能從外貌推測年齡,看起來好像十幾歲而已,應該是由隊長負責沒有錯,只能先讓他留在保護管束室,等隊長回來親自問話再決定下一步……」

李隊長再次發現巧妙:「妳親自搜身?」

警察阿姨簡單點頭:「是個看來十來歲的年輕外國女孩……身上沒有任何證件或是問題物品,至少語言能通。」

李隊長抓抓頭髮:「真是傷腦筋,今天怎麼接連出現二位十來歲啊?」

站在旁邊的我,感覺萬分無辜:「我絕對是冤枉的!大冤枉!肯定不會有興趣去翻那種什麼安全圍籬,千萬別把我算進去啦!」

李隊長一鼓作氣:「好!滿嘴冤枉的,你不是特地過來尋找像她那樣想自殺的年輕女孩?」

我發現:「啊?對……」

李隊長:「陳小姐,帶出來大家一起談話吧?」

陳警察阿姨猶豫:「隊長?真的好嗎?」

李隊長說的輕鬆:「這裡還算是公開公眾場所,有我們在,加上還有錄影錄音監視器,讓他們以一般民眾身份單純說說話而已。」

陳阿姨:「可是那個女孩都已經真的翻過安全圍籬,內心明顯有大問題了……」

我身邊的李隊長突然用力伸手拍我的背:「哈哈哈!滿嘴冤枉的,妳只要說錯一句話,對方可能就是找機會再回來跳!    搞不好留在岸邊的遺信還會寫著滿滿的那個男的怎麼忽然就要我當老婆啊?到底是當我什麼樣的女孩了?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你覺得這樣有沒有冤枉你咧?」

絕對是趁機勸退!

不過李隊長說的是很合情合理,所以我真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了……

李隊長:「哈哈哈!這樣你還會想要跟她那樣的自殺女孩談話?未來還會想要回來這裡尋找其他想要自殺的女孩回家當老婆?」

我真的差點就要說:還是算了……

因為那樣的情況真的太嚇人,不過我忍住了,沒有說出口。

主要是我就要說出口的那瞬間,忽然想起剛才在遊客中心看見的那些標語和電話亭……

那麼多的人,透過那些標語成品和電話亭的一切努力,不放棄的努力著拯救生命。

他們那樣的努力,他們不放棄的熱血,就算是像我這樣剛滿十八歲只想找個老婆的年輕人,也一定會有我可以幫上忙的地方吧?

所以當我想到當時在電話亭感受到的感動心情,真的完全沒有多想,直接轉口說出:「如果可以……可以讓我跟那個外國女孩說些話?」

我這一直率提出,李隊長和陳阿姨,還有辦公室內的所有警察都難掩訝異的直看著我。

陳阿姨焦慮:「你真的想要跟她說話?她真的已經翻過安全圍籬,真的翻過了!根本像是站在鬼門關前被硬救回來,只是單純運氣好,阿松小隊正巧巡邏到那邊發現,不然已經誰都不知道的沉在海裡了……」

李隊長則是:「你在想什麼?說來聽聽。別忘記,你只要說錯一句話,就算只有說錯一個字,一個字,可能就會再次把她送回絕路啊。」

面對辦公室所有警察的安靜視線集中,我忍不住吞了口水:「我只是想要……」

李隊長逼問:「你只是想要什麼?」

只是想要說:尋死還死到他媽的被發現阻止?你他媽的智障!快點死!快點去死啦!不要繼續浪費空氣和糧食了,沒有死成的弱智聽到沒有?

當然,我不敢那樣說,太畜牲無人性了。

我說出的絕對是人話。

「我只是想要盡自己的一份力,讓她知道世界上還有那麼多人希望她活下去,讓她知道情況絕對不是那麼的孤單絕望……」

李隊長:「就算你有這麼良善的心意,問題是人心隔肚皮,你說出口的話,天知道她又會怎麼解讀?」

陳阿姨補充勸告:「真的,我們每次跟搶救回來的自殺未遂者談話,都是感覺如履薄冰,提心吊膽的……因為我們都知道只要說錯一句話,真的就不知道會怎麼樣了。你仔細回想早上剛來這裡的時候,大家對待你是不是都很友善小心?就像捧著一片易碎玻璃那樣?」

李隊長:「這樣的往來絕對也算是一種槍林彈雨的緊張刺激生活啦,哈哈哈!」

陳阿姨再問:「這樣你真的還想要跟她說話?一句話!一個字!甚至是一個眼神表情不對!就有可能出事喔!」

開始猶豫的我,忽然想通一件事,於是直問:「如果是這樣,讓我跟她說句話,傳達給她情況並不絕望無助,真的會有那麼危險?因為大家都是走在地雷區。會不會踩到地雷,依靠的都是運氣,而不是沒有任何根據的直覺,不是嗎?」

陳阿姨:「我們面對自殺未遂者的經驗比較多啊!」

我直接說:「看你們一直這麼小心的態度,我很肯定你們還是知道自己在賭運氣的成份很重……面對過再多那樣的人,也不會有多少幫助。」

陳阿姨明顯氣餒一會:「唉……隊長,我只能讓你決定了。」

李隊長:「被冤枉的,會這麼堅持,那麼想要在這裡找一個想自殺的老婆乾脆捨命回家陪伴你?」

我沉靜幾秒省思:「我不否認,一開始我真的只是想說年輕女孩自殺多可惜?不如把生命交給我,當我的老婆日夜陪伴,有我一起面對所有問題,但是現在,我真的只是想要把事情並不絕望的明亮溫暖感受傳達出去……」

李隊長:「就算對方真的因此誤會你,充滿對你的怨恨和誤會自殺?」

「我記得有人說過,我們絕對不可能扛起全世界,所以我們為什麼非要把全世界扛在自己的肩膀上?」

陳阿姨:「那你現在到底想要做什麼?」

「只是很想要做到自己現在可以做的事……」

陳阿姨:「就算是要拿對方的生命來實現你的膚淺渴望?」

我回答:「陳阿姨,我們還是只能提出一個建議和選擇,她的生命還是讓她自己決定吧……」

接著,我勇敢的大聲再說:「我從剛才想到現在,發現走在雷區的根本不是我們!是對方!是對方才對啊!為什麼根本站在場外的我們一定要為一心想要踩上地雷的人負責?」

最後追問:「陳阿姨以為自己是能夠控制一切的神嗎?」

陳阿姨張口,明顯想要反駁我。

李隊長出面:「好了好了……被冤枉的,我直接問,你真的一心只想勸善,沒有其他問題慾念,沒有錯吧?」

我果斷點頭:「是!」

李隊長說:「我們警察真的不是幹假的,對於不正氣息真的很敏感,如果讓我們發現你根本有其他不正當慾念,被警察抓進隱蔽小房間,關上房間門打個半死,根本無法申訴,你都這個年紀了,這樣的都市傳說你絕對有聽說過吧?」

「當然聽說過……」

李隊長:「所以我們可以把人帶出來一起談話了?」

我的心,清澄似水:「可以啊……」

李隊長轉問:「陳小姐,妳會需要幫手?」

陳阿姨:「應該不必,因為剛才很簡單就把她帶進保護管束室了。」

陳阿姨邊說,邊看了我一眼。

李隊長意外:「這麼簡單?」

陳阿姨:「我也是很意外……」

李隊長:「有點奇妙啊……」

陳阿姨不再多說,直接轉身走向內部走廊:「我去帶她出來了……」


就這樣,長途來到這裡的我,終於見到想要在地之極浪費自己寶貴生命的年輕女孩了……

陳阿姨陪伴她走出來。

在肩膀高度自然垂散的黑髮,但是臉孔五官一看就是女孩子的,應該差不多二十歲的外國人……

接近倒三角型的蛋臉,配上超級深邃立體的五官,一看就不是本國人……

甚至於,根本是可以用來賺錢討生活的漂亮臉蛋,模特兒臉……

簡單說,光看臉孔絕對是個具有明顯異國風情的超級大美人……

至於脖子以下的身材……該凸的明顯很凸,該凹的很凹.該翹的很翹,加上明顯挑高修長的雙腳和一看就有在保持的健美身體……

異國風味漂亮臉蛋,配上明顯修長健美的身材,真的具有很誘人的危險野味……

非常適合拍攝健康活動陽光類影片和照片,和那種電影院的冒險動作大片……

因此我受到的衝擊之深……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她有這樣的臉孔和身材,絕對可以去當職業模特兒和國際一流電影演員,放心享受人生勝利組的上流生活,到底為什麼她這樣的人生勝利者要想不開到去地之極自然公園翻過安全圍籬?
到底是為什麼啊?

李隊長打破沉默:「我是李隊長,妳應該能聽懂我說什麼?請問妳的名字?」

她開口回答,聲音平靜沉穩:「妳們可以叫我伊娃。」

伊娃,一聽也是很異國……

李隊長:「請問是伊娃什麼?全名?」

「妳們叫我伊娃就夠了。」

李隊長再問:「妳的住家地址?」

伊娃冰冷的說:「絕對不在這個世界。」

李隊長:「絕對不在這個世界?」

伊娃平靜述說:「我已經一直很客氣了,沒有動手傷害反抗你們的所有同伴,安分的被你們高興抓著帶來帶去,接下來我要怎麼做,你們才願意放我離開?」

李隊長:「需要有妳的家人過來保你離開,或是妳的國家的政府大使館人員代為出面保你……」

美貌攝人的伊娃思考幾秒:「家人?」

李隊長:「對,父母兄弟姊妹,或是親---」

美麗的伊娃思考幾秒,直接問:「丈夫?」

李隊長:「丈夫絕對也可以,只不過……」明顯懷疑看起來十來歲的伊娃不可能有丈夫……

美貌驚人的伊娃忽然轉頭看向一直為她的美貌和她是自殺未遂者而目瞪口呆的我……

「剛才你們的交談我在裡面的軟房間都聽見了。」

我先有疑問:在裡面的軟房間都聽見了?

她一定是指走廊裡面的保護管束室吧?
但是那間房間應該離這裡有一段距離吧?
隔音效果有那麼差啊?
我們在這裡說話真的有那些大聲?
或者……她真的聽見了?
可能嗎?
應該是她還不知道怎麼正確的說本國話吧?

不過,真正讓我驚覺到的還是:『啊?是在跟我說話?』

我這樣的年輕女孩絕緣者,竟然會有這樣的驚人的年輕大美人主動跟我攀談?

我一定是在做夢吧!

伊娃卻是再看著我說:「聽你剛才說的話,你應該是個好人,   也會是良善光明之神在神諭中告知必定會出現的我的親愛丈夫  ,再說我也這個年紀,幾年前就該選個好男人嫁了,實現聖神希望女性好好生兒育女的至高教誨,卻硬是被我自己一直東挑西選的拖到現在還單身……」

我愣愣的:「喔?」

伊娃嚴肅看著我,直接大方的放聲說:
「現在伊娃相信,你一定就是神諭之中說的,當伊娃遇到難以脫身的困境時,光明良善之神會帶來出現,安排給伊娃的親愛丈夫了。
所以娶我!
跟伊娃結婚!
成為伊娃唯一的丈夫!
帶伊娃離開這裡!
再幫助伊娃回去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伊娃以光輝神武士聖名宣誓,一定會一起把身為丈夫的你帶回去,共享榮耀富貴,絕不離棄丈夫!
相信到時候神上一定會重重賞賜你!
再正式把伊娃賞賜給你,讓我們一起為充滿良善與愛的聖神生兒育女,建設經營家庭,一起讓這個被黑暗邪魔勢力滲透的混亂世界充滿愛的溫暖!
就這樣吧!」


伊娃一聲聲公眾說的肯定無疑惑。

那麼,對於今天這場地之極遊記,我到底還能說什麼?

反正啊,事情就是這樣了……

竟然讓我在自殺勝地,找到(被找到?)一個自稱來自奇妙異世界的超級大美人神武士老婆啊……


=第01篇 來去自殺勝地 結束=


片尾曲



本書絕對是一段又一段的冒險故事!



本書一直到第038篇都會固定保持一天一篇,一篇五千字持續發出,歡迎前往追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25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達人相關+小屋經營相關 (63)

泛基督信仰相關 (56)

小說的小創作品(短篇) (17)

志怪 (12)

來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 (124)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12)
00新寫開頭四篇 (7)
01萌!萌!艾莉絲!の章 (45)
02可愛新蘿莉:夏美醬&小奈美の章 (10)
03我是天然呆女僕喔!の章 (12)
04大正貍貓浪漫譚~~~嘎啊!の章 (9)
05大夏美的發明の章 (7)
06銀河妖精の章 (2)
07(被)天然呆攻略篇の章 (9)
08夏美醬的羅馬和平の章 (6)
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38)

地球防衛武力 (1)
姊妹艦:前言+雜項 (11)
姊妹艦:全艦出擊!(正文) (64)

半神王 (1)
半神王:前言+設定+雜項區 (11)
第01章:異世界的開始 (6)
第02章:王者來臨 (15)
第03章:伊柔 (10)
第04章:小魔女 (20)
第05章:白石山 (17)
第06章:石巨人 (10)
第07章:夏沃區大戰 (17)
第08章:春之神樹 (16)
第09章:阿魯達 (16)
第10章:正義神殿 (15)

身而為神(希臘神話類西式奇幻) (39)

【武俠小說】《大隱隱於市》 (3)

戰鬥跳躍要塞(輕科幻太空艦隊小說) (2)

腦出血 (36)

一位超級英雄的墮落 (1)

奉子成婚十三歲 (45)

報應:搶婚的故事 (60)

配種繁衍制度 (25)

自然律 (10)

異鄉入贅紀 (12)

上邪(悲苦戀愛情小說) (1)

舊文新發 (12)

介紹 巴哈 好的小說作者 (13)

賽馬娘 (17)

Eve Online (7)

Fallout 異塵餘生 (5)

Fate / Grand Order (3)

各種讀後觀後玩後心得 (141)

生活相關 (110)

廟 (5)

未分類 (16)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