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聖誕節 太霜

作者:唯霜│2021-12-05 20:50:21│巴幣:1,018│人氣:159




  「午休在頂樓等小霜霜喔~」和三年級的太宰治學長告別後,便走回了自己的教室。

  時逢12月,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校內有學生會的積極運作,因此不難見紅紅綠綠的聖誕裝飾。

  和男友學長相約在頂樓的聖誕樹下吃午餐,想到他身上的香氣以及笑顏,就忍不住臉紅心跳。

「哇啊…救 救命…」老毛病。走樓梯不看樓梯,然後就往前跌…但今天卻沒有往前,反而是撞到了某個誰的胸口。

「霜霜還是不看路呢。這樣我會很擔心的喔?」

  傳出太宰的聲音,一陣暖意自心中襲來。反正有些寒冷,待在他的懷中也不是壞事。靠近他的時候,衣服上特有的香味使我格外放心,因此不由自主的抓緊了對方的外套。太宰也緩緩的摟住我,我們在樓梯間相互擁抱取暖。

  停止擁抱之後,我們手牽手,一同走上樓梯。

「果然還是得牽著才行。不然小霜霜不只會跌倒,還會迷路呢~」

  他笑著說,正當我要反駁之時

「我 我才…ㄇ」

  唇被對方堵上,他的桃花眼內傳達了無止盡的濃情密意。手被緊緊地握住,無法抵抗。他優越的吻技使我感覺快要融化在他懷中。

  待他吻完,我輕敲他的胸口,只聽見他頻繁地笑出清脆的鈴音。

「你 你又偷親!!!」其實心中是很高興的,但突然的擁吻真的嚇了我不小。

「先告知小霜霜的話,你會讓我親嗎」他露出無辜可愛的眼神,然後俯下身子,靠近著我,溫熱的鼻息吐在我的臉上。

「嗯?現在嗎」我臉紅地問他,若是有心跳測速照相機,我肯定超速,然後領一大堆罰單了。

「不 我問會不會 小霜霜只要回答會 不會」

「會…?」

果不其然,又親了上來。親完之後,他笑瞇瞇的拿出一個小盒子。

「霜霜 聖誕快樂///」 打開後,是一條漂亮的銀制項鍊,中間的保寶石是戀人之石。

他替我戴上,隨後我回他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

「太宰 聖誕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2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甜甜的...

12-06 03:47

唯霜
甜到蛀牙(////12-06 05: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dazaim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太霜 刀子... 後一篇:今天是難得的插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