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檔案~NO.59~

托里夜 | 2021-12-05 19:35:28 | 巴幣 0 | 人氣 90

屍美人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檔案~NO.60~

  「看來那兩個笨蛋,真的中了什麼詭計了。」事務所大樓外,路西法直接光明正大的站在那觀察著。
 
  至於為什麼他光是觀察就知道達莉絲現在的處境,因為不知道是根納季太有自信還是太過愚蠢,他完全沒有對事務所設下任何阻擋的結界,路西法可以很清楚的感應到事務所內三人的靈力。
 
  起初他還以為達莉絲跟貝爾芬格可能只是陷入苦戰,但是觀察一陣子後發現,達莉絲與貝爾芬格的靈力流動非常平穩,感覺上就像睡著了一樣,應該不可能三人正開心的聊天吧?
 
  「要直接闖入嗎?」千尋好奇的問。
 
  「妳傻了啊,對手可是完全使徒化的敵人啊,我們現在可是靈體的狀態,直接闖進去沒幾秒就被吃掉了吧。」
 
  「所以我們要這樣看下去嗎?」
 
  「當然不可能,我還在思考對方到底是裝的還是真的蠢到沒極限?」這時候路西法露出了一種難以形容的表情。
 
  「什麼意思?」千尋不解的問。
 
  「其實我從剛剛就一直微微的在散發靈力,那傢伙不是也好幾次跑到窗邊往外看嗎?」路西法解釋的同時事務所的窗剛好又開啟了,根納季就像路西法說的一樣探出頭四處張望,只是沒兩下他又把頭縮了回去關緊窗戶。
 
  「難道他看不見我們?」看到根納季那種舉動後千尋才明白了路西法的意思。
 
  「嗯,感覺上不像是裝的,不過有辦法搞出這種規模的幻覺,同時讓整個俄羅斯的人類陷入昏迷,這種程度的傢伙居然沒有靈視,這也太鬼扯了吧?」
 
  「人總會有一兩個不擅長的事情,小路你還不是不會用3C產品。」
 
  「算了,直接進去就知道那傢伙到底是不是裝的了,而且如果達莉現在是昏迷狀態的話那更好,我們可以直接附身在她身上。」路西法想來想去似乎也只剩這辦法了,不然這樣看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罷了。
 
 
  決定好後路西法立刻展開了行動,他一口氣釋放靈力張開始綁飛向了事務所,當然根納季也在同時感應到了他的靈力而打開窗戶探出頭。
 
  就這樣兩人很有默契的一個正面碰撞,路西法一瞬間還擔心死定了,要直接開戰了。
 
  沒想到碰撞的瞬間路西法居然就這樣穿了過去進入到了事務所……。
 
  「疑?」進到事務所後路西法表情看起來有點矇了,根納季還真的完全沒有靈視靈力。
 
  「是結界不穩定嗎?怎麼一直有股奇怪的靈力在附近?」根納季一臉困惑的關上了窗戶,他轉身一屁股坐回辦公椅上。
 
  「小路!你看!是達莉跟熊熊!」就在路西法還在擔心自己會不會被發現,千尋早已經發現在一旁昏睡的達莉絲與貝爾芬格,她慌張的搶回身體飄向了兩人。
 
  「我的天啊,這兩個傢伙到底有多蠢?居然會被這種怪東西催眠。」路西法皺著眉頭觀察著達莉絲與貝爾芬格,從那安穩的表情跟規律起伏的胸膛,這兩人確實只是睡著了,而且還睡的非常香甜。
 
  「要先想辦法弄醒他們嗎?」千尋問。
 
  「稍微確認一下情報吧,我想附身到達莉身上應該能跟她的夢連結,等確定對方能力後再作打算。」
 
  「小路,你看……。」
 
  「呿!原來是個變態啊,居然還指挑女人下手,如果我有肉體的話一定現在就殺了他,死胖子……。」看著事務所內擺設的那些屍體,路西法忍不住咒罵了起來。
 
  「快點把達莉跟熊熊弄醒吧,如果那個人在他們睡著的時候下手就糟了。」千尋不安的說著,眼前的屍體讓千尋不寒而慄。
 
  「你再等我等一下,等等我一定會讓你好看的,渾蛋。」路西法附身前不忘了回頭又罵了幾聲,雖然根納季完全聽不到就是了……。
 
 
  「原來是這樣啊,這兩個傢伙果然是笨蛋。」進入到達莉絲體內後,路西法的意識很快的與達莉絲產生了連結。
 
  來到夢的世界後第一個畫面就是一片狼藉的俄羅斯,達莉絲現在正在戰鬥著,而對手正是貝爾芬格,感覺上應該是在吵架沒錯,只是居然吵到要把俄羅斯毀了,好險這只是夢而已。
 
  「你不去阻止他們嗎?」這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從路西法旁邊傳了過來,路西法吃驚的轉過頭看去,沒想到出現在他面前的居然是千尋。
 
  「小千?妳?疑?」路西法不解的看了千尋一眼又看了自己身體,想不到在這夢中的世界居然有辦法讓同一個靈魂的意識也產生分離。
 
  「哎呀!我們分開了耶。」千尋這時候才回過神來,看著路西法她天真的笑了起來。
 
  「怎感覺妳好像很開心一樣。」
 
  「感覺很新鮮而已,而且達莉也沒看過你的真面目吧。」千尋歪著頭說。
 
  「說起來好像是這樣沒錯,畢竟靈體的主人本來就是妳。」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路西法與千尋聊開了。
 
  碰!一塊水泥在兩人聊的正開心的時候從天而降,就在兩人要被壓扁的瞬間路西法張開翅膀一把抓住千尋躲了開來。
 
  「差點忘了要處理那兩個傢伙了。」路西法飛在天上觀察著地上戰鬥中的一人一熊。
 
  「達莉!別吵架啦!快點起床!不然你們會死掉的!」沒想到千尋居然直接扯開喉嚨大叫了起來。
 
  「妳是笨蛋啊?要叫也提醒一下,哪有人直接在別人耳邊叫的?」路西法摀著耳朵抱怨著。
 
  「不然能怎麼辦?」
 
  「直接幹翻那兩個笨蛋好了,反正這裡是夢中的世界,既然我們都能分開了,那我應該也能使出原本的力量才對。」路西法賊笑看著自己的翅膀說著。
 
  「不會死掉吧?他們兩個。」千尋好奇的問。
 
  「放心吧,頂多讓他們接下來幾個禮拜作噩夢而已,嘿嘿……。」路西法的笑容看起來像就發現什麼新玩具的孩子一樣。
 
  「我看你只是想鬧吧?小路。」
 
 
  「妳這頑固的笨蛋!不管怎麼想那傢伙都是犯人啊!直接殺掉他到底哪邊有問題了?」看向戰場,貝爾芬格身上的毛皮已經有大半被燒掉,額頭也不斷滲出血,但是她的攻擊依舊兇猛,隨著罵聲她一掌掀翻了身旁的大樓殘骸,無數的水泥塊像是流星一般朝著達莉絲飛了過去。
 
  「妳的腦子裡除了殺人以外沒有別的東西了嗎?」達莉絲當然也沒好到哪去,她的衣服早就整個被抓爛幾乎算是半裸的狀態,手臂上也有一條從肩膀直達手腕的爪痕,看來兩人的戰鬥比想的還要激烈,已經不能算是普通的吵架了。
 
  看著朝自己飛來的水泥塊,達莉絲不慌不忙的舉起了槍一發接著一發準確的把水泥轟了個粉碎,但是一些遺漏的細小碎石還是像雨水一般在她身上留下大大小小的擦傷。
 
  「我說啊,你們兩個是小屁孩嗎?」路西法趁著兩人纏鬥的期間安置好了千尋來到了戰場,他輕輕的落在了貝爾芬格頭上。
 
  「你……?路西……,嘎啊?」就在貝爾芬格因為路西法突然出現而疑惑的瞬間,路西法用力的拍動翅膀一手將貝爾芬格重重的壓在了地上,瞬間的衝擊讓達莉絲往後被吹飛翻了幾圈。
 
  「路西法?你怎麼……?」路西法突然的一擊讓達莉絲吃驚的瞪大雙眼,這可不是只有靈體的人能辦到的攻擊啊。
 
  「就說妳是笨蛋了,都這樣了都還沒注意到嗎?妳也是笨熊,這點伎倆妳就上當了,不會太蠢嗎?」路西法一臉嘲諷的笑了起來。
 
  「上當?你到底在說什麼?」貝爾芬格努力地想站起身來,但是不管她多用力腦袋就是沒辦法離開地面,路西法就像是一個幾萬噸的重物一樣死死的壓住了她。
 
  「不懂嗎?那就讓你們用身體感受一下吧。」隨著路西法聲音落下,又一次重重的踏踩。
 
  「嘎啊痾……。」僅僅一擊,這一擊居然直接把貝爾芬格給踩暈了,達莉絲吃驚到發不出聲,那可是恢復成惡魔型態的貝爾芬格啊,只有靈體的路西法怎有辦法一擊弄暈她?
 
  「不明白嗎?妳也試試吧。」就在達莉絲還在遲疑的瞬間,原本站在貝爾芬格頭上的路西法已經消失了,接在達莉絲張望四周想尋找路西法的同時,他的聲音出現在了耳邊。
 
  「路……,啊!」路西法不知道什麼直接早就整個人跟達莉絲貼在了一起,達莉絲才剛想往後退,路西法就是一拳重擊打在了她柔軟的肚子上,窒息的感覺讓達莉絲痛苦的跪了下來。
 
  「妳還覺得我只是靈體嗎?如果是的話也真的太笨了吧。」路西法一把抓起了達莉絲,看著她那驚恐的表情路西法忍不住笑了出來,就在達莉絲準備擠出求饒的聲音同時,又是一拳重擊,這一次狠狠的把達莉絲也打暈了過去。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看到兩人都暈倒後,躲在一旁觀戰的千尋才跑了出來,她慌張的從路西法手中接過了達莉絲不安的問。
 
  「放心吧,死不了的,我根本完全沒有用到靈力,只是普通的物理攻擊罷了,誰知道他們兩個這麼脆弱,不過說起來……,這個夢中世界還真神奇,居然有辦法讓我原本的力量恢復,雖然只是夢就是了……。」路西法感受著自己曾經的強大,雖然靠著這股力量要獨自面對神在容易不過,但是僅僅只是戰勝是不夠的,為了能完全消滅神不能只靠自己,所以他選擇了放棄力量,不過這一瞬間還真的讓他有些懷念,甚至出現在了如果可以一直夢下去就好了的想法……。
 
 
  「唔……。」
 
  「終於醒了啊,妳在不醒我大概就要被小千殺掉了。」達莉絲緩緩的張開了眼睛,當她一發出聲音的同時路西法立刻靠了過來。
 
  「到底怎麼一回事?」達莉絲似乎還沒搞清楚狀況,她看著同時出現在眼前的路西法與千尋陷入了一陣混亂,難道自己在作夢嗎?
 
  「妳是不是覺得自己在作夢?沒錯,妳跟那條笨熊確實在作夢,難道妳都沒注意到自己的行為已經開始詭異了嗎?」路西法輕輕的拍了拍達莉絲腦袋說。
 
  「作夢?你的意思是這裡是夢中的世界?」達莉絲轉過頭看著因為自己與貝爾芬格吵架而殘破不堪的俄羅斯說。
 
  「不然俄羅斯都被你們兩個笨蛋弄成這樣了怎沒出現軍隊,妳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嗎?那個胖子對你們下手的事情?」既然醒了那就別浪費時間了,現實世界的達莉絲還正在持續的浪費體力,要快點弄醒她才行,所以路西法立刻就把話題切入到了主軸。
 
  「胖子?你是說……,根納季?」
 
  「不然還會有誰?我不是早就說過那傢伙是犯人了?如果不是妳在蠢我們早回家了。」這時候一旁的貝爾芬格也醒了過來,她摸著疼痛的下巴抱怨著。
 
  「妳還敢說,妳不也沒發現這裡是夢的世界。」路西法賊笑著說。
 
  「是啊,我是沒發現,只是一直感覺到一種怪異的感覺,既然是夢的世界那就合理了,你有辦法弄醒我們嗎?」貝爾芬格說。
 
  「只要把你們身體裡面流動的奇怪靈力逼出去應該就行了,你們到底怎麼中這低級催眠的?」
 
  「抱歉,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達莉絲愧疚的低下頭,如果不是路西法出現她說不定早就死了。
 
  「雖然那個胖子已經完全使徒化了,但是卻沒有靈視的能力,我想他應該跟神的靈力有排斥,你們醒來後別猶豫,直接動手殺了他,懂了嗎?」看來是沒辦法問到什麼情報了,反正現在都已經可以確認犯人是根納季了,還是先處理眼前的情況比較好,路西法一邊開始釋放靈力一邊說明著計劃。
 
  「可是……。」萬萬沒想到,都已經這種時候了,達莉絲那令人厭惡的聖母心居然發作了,他的一句可是立刻換來了路西法與貝爾芬格的銳利眼神。
 
  「妳知道現在現實的俄羅斯整個陷入沉睡了嗎?我是不知道那些人類睡幾天了,但是只要那胖子的催眠繼續下去,過不了多久所有俄羅斯人都會虛弱而死,妳到底還要可是什麼?」路西法不悅的看著達莉絲。
 
  「他也是受害者不是嗎?神會看上的人類通常都是有著悲慘過去,神正是看上了那些悲劇才出手的,也正因為那些悲劇才會不斷出現使徒,就算現在殺了他也只是消滅一個使徒而已,悲劇並不會因為他的死而消失,要完全阻止神的計畫光是戰鬥是不行的。」達莉絲眼神堅定的看著路西法,這還是他第一次在被責罵後選擇了回應,看來確實有些成長了。
 
  「就造妳的意思去吧,在輪迴的日子裡我也發現了消滅神需要的不是力量,而是強健的心靈,說不定妳的作法才是對的。」看著達莉絲那眼神,路西法輕輕的嘆了口氣說,已經不是過去的笨女孩了啊。
 
  「我保證,如果他真的只是純粹的惡,那我一定不會心軟的。」
 
  「到時候可別因為手抖射歪了啊,笨蛋。」路西法一口氣爆發出靈力,靈力擴散到了整個夢世界,沒多久的功夫四人立刻感覺到一陣暈眩,睡著會做夢,那反過來夢中的睡著就會清醒,俄羅斯之旅的終點就在眼前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