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女歌劇|迷宮組】Sign

暖暖 | 2021-12-05 00:42:19 | 巴幣 6 | 人氣 394

百合[二創]
資料夾簡介
放些二創小短篇

*就想吃吃單純的糖...


夜晚溼冷的巴黎,澆不熄劇場內的熱烈喝采。

天堂真矢所在的劇團受邀來法國演出,身為劇團首席的她,即便不是在熟悉的場地、面對著不熟悉的臉孔,卻仍舊獲得了不少觀眾的青睞。

舞台公演結束時,來自當地的粉絲簇擁而上。天堂真矢以流利的法語一一問候,不論是合照或簽名,都親切的滿足大家的要求。但眼角的餘光卻不時飄向在不遠處看著她的金髮戀人。

畢業之後鮮少有機會看見天堂真矢的現場演出,出於欣賞、出於學習,還有一點點的想念,克洛迪娜都不可能缺席對方此次的公演。

而如今看著天堂真矢受歡迎的程度,相較於過去的不甘心,克洛迪娜心裡多的是一分驕傲。畢竟,有個如此優秀的女朋友確實是件值得炫耀的事。
但難免因為不能馬上與久未見面戀人獨處而有些失落。

眼看湧上的人潮越來越多,估計對方還要好一陣子才能消化。克洛迪娜簡短的發了訊息告訴天堂真矢自己先回住處,示意對方結束之後自己過來。
她並不擔心對方迷路,事實上這幾年天堂真矢私底下也來過不少次——基於普通情侶間的想念與溫存。

回到克洛迪娜住處的天堂真矢,先是如往常般回房間整理自己提前一天就送到此處的行李,再進行簡單的梳洗。期間克洛迪娜問了她要不要吃點什麼,她微笑著爽快答應,彷彿只要是克洛迪娜為她準備的,她都不會拒絕。

換上一身居家服,梳洗完後的天堂真矢,撒嬌的從背後抱上正在流理台前為她準備宵夜的克洛迪娜,半張臉深埋進懷中人的肩窩。
「怎麼沒等我⋯⋯」
「首席大人這麼受歡迎,再等下去都要天亮了。」
「吃醋了?」天堂真矢調笑著,湊上金髮邊露出的小耳說:「妳想要我『簽名』也可以哦⋯⋯」

磁性魅惑的嗓音在克洛迪娜耳畔搔起一陣雞皮疙瘩、下意識縮了下身體。天堂真矢低笑,即便只有一瞬間,她都不可能漏接那可愛反應中傳遞的訊號。

「免了、我也沒東西給妳簽!嘶⋯⋯!妳⋯⋯做什⋯⋯」微微的刺痛感,硬是打斷了克洛迪娜的拒絕。
天堂真矢低頭輕咬上克洛迪娜脖子與肩膀間的弧度。舌尖輕舔帶來的濕潤感、不時發出的吸吮聲讓克洛迪娜感覺有股刺激似電流般竄過全身。只是還來不及阻止,天堂真矢便放開克洛迪娜,留下一抹粉色紅印在她雪白的肩頸。
「這樣就簽好了。」天堂真矢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
「唔⋯⋯萬一被人看到怎麼辦啊!妳這個笨蛋!」赤紅的耳廓與軟軟的抱怨,絲毫沒有引起天堂真矢的愧疚。

她很清楚克洛迪娜的底線。遊走在那條線邊緣往往會給對方帶來異想不到且無法抗拒的刺激,而她也能從中獲得一種滿足感——像馴服了兇猛的小獅子那樣。

「這個位置,妳會好好遮住的吧?」有些強勢的語氣,透露著身後人強烈的佔有慾。
「哼⋯⋯」克洛迪娜其實不討厭對方向她展現自己的慾望。如果⋯⋯天堂真矢還記得「適度」這兩個字怎麼寫的話⋯⋯
「所以⋯⋯我可以享用我的『宵夜』了嗎?」
天堂真矢說著,一手伸進克洛身前的圍裙、沿著窈窕的曲線輕撫,另一手勾著對方腰上的褲頭、指尖輕掃著平坦的小腹。

得寸進尺,彷彿ㄧ不注意就會被闖入圍城。
克洛迪娜才不會讓對方輕易得逞⋯⋯至少,她不想讓自己辛苦準備的宵夜白費。

混血兒好看的臉上浮現一陣壞笑,轉身稍微推開身後人的懷抱,同時將手中的食物遞向天堂真矢。「宵夜、請慢用。」

眼看自己的挑逗失效,天堂真矢有些委屈的低著頭。

克洛迪娜看著對方臉上那像是失落小狗垂耳般的表情,是她難以招架的心理攻勢。不爭氣的心軟,她無奈的投降,附上對方的耳邊。

「要做什麼等吃完後再說⋯⋯」
「⋯⋯!」

看著天堂真矢那微微發亮的眼神以及默默接過手中盤子的動作,有別於往常的形象、坦率好懂的樣子讓克洛迪娜不禁覺得可愛,不自覺盯著這樣的天堂真矢看出了神,柔和的表情滿是寵溺。

「吃完了?!」才驚訝於天堂真矢掃掠食物的速度,克洛迪娜還沒反應過來便被一手攬住。
「還沒哦⋯⋯」紫眸凝視著,以那有別於以往的溫度灼燙著她每一根神經。「⋯⋯接下來,是飯後的甜點時間。」

「妳這傢伙怎麼還是⋯⋯唔⋯⋯」
沒說完的話在吻中化作幾聲難耐的嗚聲。
算了,她想。反正⋯⋯她也不是真的討厭。

克制不住的慾望蔓延,促使這對愛侶纏綿,在那一陣又一陣的高昂吟聲中⋯⋯肆無忌憚的在彼此身上簽上,屬於自己的印記。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