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蒼井往事 小說

作者:唯霜│2021-12-03 20:17:58│巴幣:1,028│人氣:187
蒼井微微一笑。

   但微笑的底下是無數的傷痛。他在心事間的日子,接過人們無數的煩惱,用自己的曾經去解決每一個人的現況。

   但他沒有比較好,他覺得他更壞了。

   幾度哭泣,但又何嘗不是一直強顏歡笑?


   熟悉的氣味總是能帶他入睡。他討厭這種親切的感覺,他想要擁蓮鯉入懷,聞她的髮香。而不是聞到記憶中那股熟悉再不過的味道。
雖然那股香味一直不停的跟隨著他。小蒼蘭就是他的氣味,也是她的氣味。

   記得前主人的血花是漂亮的小蒼蘭。屬於小蒼蘭裡面的帕洛瑪海灘,是重瓣,而且小小的白色花朵。與主人十分相配的不僅僅是小蒼蘭不刺鼻,柔和而混合一種獨特果香的味道,以及那純白而如她性格一般的花瓣顏色。主人每天都會細心的照顧著易凋零的嬌弱花朵,甚至不願意讓蒼井主動去澆灌。

   他不知道,那花的甜美,那花的嬌態。得拜主人的血所賜。這就是為什麼她不讓蒼井去澆灌的原因,而且她澆灌的時候,不准蒼井等僕侍在室內。偶爾會聞到異常香甜濃烈的味道 但蒼井一直不確定那味道的來源到底是什麼。

   暴力的扯掉花盆裡的花朵,然後一把捏碎後吞下。

   異常的甜味刺入喉嚨,不久轉為辛辣。有點像是濃烈的威士忌,在果香的底下是濃烈辣喉的酒體。食道灼熱,然後感到難受至極。不久,他感覺喉嚨有異樣,變咳嗽出來。

   紅色花瓣自他喉中吐出。純潔的帕洛瑪海灘,已經變成了鮮紅的重瓣_神采。

   「愛的背後隱藏著痛苦及快樂  悲傷與後悔」_小蒼蘭

   不單單只是咳花瓣如此簡單,有時還會連同血肉一同出來。吃血花的代價就是。花代替你的器官生長,使你得到永生以及不傷。

   蒼井看著自己吐出來的器官,不知道該怎麼處置,也只棄之不理,然而。他卻沒有在心事間吐過一次。

   如同他隱藏已久的心事一般…








好刀 好好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0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

12-03 22:09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問題是...是怎麼樣的永生與不傷...有什麼副作用...?

12-04 00:19

唯霜
副作用就是死不了12-04 08:20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永生的副作用 即是成為了名為你但不是你的怪物

12-04 03:38

唯霜
對; ; 這句話完美詮釋12-04 0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dazaim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詩 約束... 後一篇:太霜 刀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