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孤獨的夜晚終將結束

作者:亞爾斯特│2021-12-03 16:15:14│巴幣:16│人氣:231
  「唉,今天還是照樣很無聊呢,你們說是不是啊?」月黑風高的夜晚,矮小幽靈望著遙遠的黑夜烏鴉學院本校露出無奈的神情,圓滾幽靈望著黑夜烏鴉學院思索著某些事情,隨後他也想到重要的事情便開口說道:「對了,今天好像是入學典禮對吧?今天應該也會有很多的新生來到這裡。」

  「那又關老夫我們什麼事呢?大家都會被分配到其他象徵七豪傑精神所在的宿舍,老夫我們宿舍可謂是門可羅雀呢。」瘦長幽靈的自嘲了笑了笑幾聲,其他兩位幽靈聽到這句話就也不禁跟著笑起來,對他們而言這間宿舍還有人住這件事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現在也已經沒有人會住在這間宿舍了。

  「對了,話說回來現在為什麼沒有人敢居住這間宿舍了呢?」矮小幽靈用手抓了抓自己的下巴開始思索這件事情,在旁邊的瘦長幽靈看見矮小幽靈這樣便忍不住說道:「還問為什麼?當然是因為老夫我們做的是太過火了。」

  「對啊,我怎麼會把這件事忘記了呢?看樣子過得太久我也都把這件事情忘的一乾二淨了。」矮小幽靈拍了拍自己的腦袋並露出調皮的笑容,兩位幽靈夥伴也不禁笑了出來,不知道笑了多久之後瘦長幽靈想到了一件事並開口詢問:「對了,你們的嚇人手法還記得嗎?還是說早已經忘光光了呢?」

  「嘿嘿,想挑釁我,門都沒有,就讓你們看看以前看過的招式!」圓滾幽靈自信滿滿地接下瘦長幽靈的挑釁,他雙手抓住自己的頭顱,隨後他的頭就像玩偶的頭顱一樣被輕鬆的拔掉,一般人如果看到的話一定會大為吃驚。

  但是圓滾幽靈的戲碼還沒有結束,他把自己拔下來的頭顱當作籃球一樣開始運球,然後還朝著北邊的進行射籃的動作,而那顆已經飛出去的頭顱就如同磁鐵吸引住的迴紋針一樣飛回圓滾幽靈的頭上,這樣的表演實在是非常精彩,兩位幽靈看完後不禁拍手叫好。

  「嘿嘿,怎麼樣啊?要是我有腳的話我還可以表演足球絕技呢。」圓滾幽靈笑嘻嘻地對其他幽靈夥伴說道,瘦長幽靈看完這個表演後也開始說道:「姑且先不論籃球和足球,光是一顆頭在自己眼前而且還會說話,這就已經足夠嚇破所有人的膽子了。」

  「好了,那就換我來了,你們可不要被我的把戲嚇到了!」矮小幽靈信誓旦旦地走到兩位幽靈面前,他豎起自己的大拇指然後將其含在口中,接著他用力吹氣,不可思議的是矮小幽靈的身體正在慢慢地變大,就好比不斷灌氣的氣球一樣,最後他的身高變得像破舊宿舍一樣高大,矮小幽靈看著在他眼中就像螻蟻的兩位夥伴說道:「怎麼樣?感覺很可怕嗎?」

  「對我們來說雖然不可怕,但是要把人類嚇破膽也已經是綽綽有餘的。」瘦長幽靈認同的點點頭,人類遇到比他們還要大的東西必然會讓他們感到恐懼,尤其是這樣一手就可以輾死他們或一口吃掉他們的巨人最能讓人感到恐懼的,矮小幽靈也馬上縮水回原本的大小就笑著說道:「哈哈,知道了嗎?那麼你也可以試試看,不要說你因為看到我們的把戲就沒自信了。」

  「喔?這次想要考考老夫嗎?那麼就讓你們看看老夫的絕活招數。」瘦長幽靈對於矮小幽靈的挑釁是欣然接受,他平舉自己的雙手然後用力拍下去,啪的一聲巨響一陣煙霧在兩名幽靈面前瀰漫,等到煙霧完全散去時卻不見瘦長幽靈的身影。

  「奇怪?那傢伙跑哪裡去了呢?」兩位幽靈看見瘦長幽靈突然不見感到驚愕,但是它們還是不斷的尋找他的身影,但是不管怎麼找都沒有看見瘦長幽靈,圓滾幽靈卻也只是笑著說道:「哈哈,說不定他是躲在某處打算嚇我們,但是這種小手段對我們來說根本是沒用的,搞不好我們還可以看到他失望的樣子呢。」

  「真的是這樣嗎?」瘦長幽靈的聲音緩緩地傳出來,圓滾幽靈和矮小幽靈便慌張地轉頭張望四周想要找出瘦長幽靈的影子,但是卻沒有看見,但是當矮小幽靈想要問問圓滾幽靈的時候卻露出驚訝的神情,因為瘦長幽靈本人將自己縮小然後藏在圓滾幽靈的嘴巴內部。

  「哇哈哈!想不到你們居然會被這種把戲嚇到!這招拿來嚇人可是最好的呢。」瘦長幽靈緩緩的從圓滾幽靈的嘴巴中出來,兩位幽靈在一陣驚嚇之後隨即就開懷大笑,圓滾幽靈也笑著說道:「哈哈!真想不到你還有這種把戲!你還真是寶刀未老呢!」

  「哈哈!這可是我最自豪的招數!」瘦長幽靈得意的大笑了幾聲,這一招的確真的很厲害,因為只要縮小的話就不容易被任何人看見,而且也可以躲到那個人的衣服中進行搔癢以及其他的惡作劇,這樣的話所有人都會怕得要命,瘦長幽靈也認為如果有嚇人大賽的話那麼他應該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呢。

  但是三位幽靈不斷的笑聲就如同在暴風雪下的螢火一樣緩緩的減弱,最後終將熄滅,留下的是對過往時光的不捨與懷念,三名幽靈他們很喜歡嚇人,但是因為做得太過火,導致這間宿舍已經沒有人在居住了,現在這裡唯一的訪客就只有喜愛廢墟的馬雷烏斯.多拉格尼亞,但是他根本不怕他們的表演,所以會因為他們的表演而真心露出驚恐表情的觀眾到現在都已經沒有了。

  那為什麼他們不願意搬到學校那邊呢?這個原因是因為他們很喜歡這間宿舍,雖然這間宿舍因為長年的緣故已經變的破舊,但這還是他們的家,說什麼他們也不可能會搬走的。

  不知過了多久的時間他們看到無數的學生都進入附近的鏡子之屋,看著那些人進入鏡子之屋幽靈們也不自覺地嘆氣,矮小幽靈更無奈地說道:「唉,如果老天爺可以讓我們這裡多點房客就好了。」

  「拜託,這個願望本來是不可能實現的吧?」瘦長幽靈無奈地擺擺手表是這樣的願望根本就是無法實現的,圓滾幽靈聽了也就只是笑著說道:「說不定會喔,老天爺會看在我們這麼孤苦伶仃的情況下把人分給我們喔。」

  瘦長幽靈無奈的搖頭,不過他也不是不能了解他兩位夥伴的想法,畢竟在這裡實在是太過無聊,而彷彿是老天爺聽到矮小幽靈的願望一樣,他們注意到克羅利他正在帶著一位新生進入了這間宿舍,這讓幽靈們相當不解,為什麼克羅利要把一位新生帶入這間破舊宿舍。

  忽然間天上被烏雲蓋住,原本皎潔的滿月與無數的星星都消失無蹤,彷彿是被烏雲吞噬一樣,隨後天上也落下無數的雨滴,彷彿是還嫌不夠的流下口水,的上的一切彷彿就好像要被這片大雨給吞沒一樣,而且他們也注意到好像有什麼東西悄悄的入侵這間宿舍。

  「我的老天爺啊!還真想不到被你們講中了!真的有人進入我們的宿舍了。」瘦長幽靈驚訝的大叫,畢竟他根本沒有想到竟然會有人進入這間宿舍,圓滾幽靈也笑著說道:「太好了!老天爺總算是聽到我們的聲音了,我們這下子可以嚇人嚇到過癮了!」

  「不過先等一下,為什麼克羅利要把那個新生放入這裡,通常不是把新生轉交給其他的宿舍長然後讓他們把新生帶到宿舍去的嗎?」矮小幽靈疑惑的看著其他的兩位夥伴,畢竟克羅利竟然把新生帶到這間乏人問津的宿舍本身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這其中一定有什麼秘密。

  「就算在意這種事情也沒有用的,而且這種天氣在配上乏人問津的宿舍可是最適合嚇人的時候,可遇不可求!直接上了!」圓滾幽靈充滿朝氣的一句話就把矮小幽靈的疑惑一掃而空了,矮小幽靈興奮地說道:「也是,那就上了!」

  「久違的嚇人活動,真是太期待了!」瘦長幽靈也笑著說道,於是這三隻幽靈悄無聲息的闖入宿舍,準備嚇唬裡面的人。


  「事情就是這樣,那就是我們和鶇與格利姆小弟相遇的日子。」瘦長幽靈緩緩地對沙朵霓和在旁邊的楓說道,在旁邊的矮小幽靈則是無奈地說道:「然後我們就被火焰攻擊了,完全沒想到會被反擊呢。」

  「這是當然的好嗎?被嚇到當然會不知所措啊。」楓無奈的看著幽靈們,沙朵霓則好奇地說道:「被火焰噴到難道不痛?」

  「當然會痛的,不過我們是幽靈,所以不會真的再死一次。」瘦長幽靈也以苦笑以對,不過他想到某件事情就露出徹底高興的笑容,「不過老夫我們真的很謝謝妳們願意住在這間宿舍,畢竟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和人聊天了。」

  「是啊,雖然我們還是可以和這間學校的幽靈們聊天,也還有彼此,但是在這裡還是會覺得孤單,但是你們來了之後我們的寂寞感也已經消去了呢。」矮小幽靈笑著說道,圓滾幽靈也露出認同的神情點頭,沙朵霓與楓聽完後就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對這三隻幽靈而言,過去的日子雖算不上痛苦卻也百般寂寞,但是鶇他們的出現讓這個寂寞的夜晚出現了一絲曙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0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院

留言共 2 篇留言

『。』
骯,幽靈只是因為感到孤獨才會嚇人
嚇人對他們來說只是尋求朋友的手段
當他們尋得知音時,便不再嚇人
因為他們已經不再孤獨

12-03 16: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幽靈本性不壞,只是想嚇人逗弄人家而已,雖然這造成反效果,導致很少會有人想入住ww

12-03 1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