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廢墟圖書館同人-手指愛心系列之三,安全之所(8)。

作者:千陽│2021-12-02 23:39:58│巴幣:4│人氣:241








  「哇,全黑,省電呢。」抽出巨劍,瑪庫蘿望向一片漆黑的大門,「怎麼,都聚在門口是敵人很難纏嗎?」

  一位苦行者便向她報告關於敵人的訊息。

  「會動的屍體和蝙蝠怪物?」她望向以斯帖。

  才剛吃了一口三明治的以斯帖皺眉。

  「我又沒說是你偷搞人體實驗。」

  以斯帖眉頭皺得更深。

  格洛麗亞左看右看,最後看向陽和休伯特。

  休伯特搖頭,表示不要問他。

  「還是二個人之間獨有的默契吧?」陽苦笑著。

  「二個人之間獨有的默契,真好哇~」格洛麗亞鏡頭的光似乎更亮了些。

  「會動的屍體不是問題。蝙蝠怪物嘛——血也是液體,冰凍噴槍的確是個好主意,也幫我們準備。對了,用現狀保存盒關起來吧!有空還能拿來研究研究。」

  苦行者離去沒多久便帶著工坊臨時趕製出來的冰凍噴槍,此外,還有次元背包和好幾把苦行者用的劍。

  瑪庫蘿不解的問:「包包裡的雜物是用來砸蝙蝠怪物的嘛~畢竟近戰危險,可是苦行者的劍是?」

  「這個……」拿著劍的苦行者似乎難以啟齒。

  「給我一把。」休伯特抽走劍時說道:「沒人想收到帶帳單的指令。」

  紅眸一眨,瑪庫蘿恍然大悟道:「——差點忘了這裡拆了還要自己掏錢賠。」把巨劍塞回次元手套,也走過來拿了一把苦行者的劍。

  陽想了想也決定跟進。

  拿著冰凍噴槍的格洛麗亞似乎興致勃勃地想試試。

  「跟我來——」以斯帖把空的三明治包裝塞進紙袋,又拿出一個三明治。

  眾人來到大樓的另一面。

  「這裡怎麼了嗎?」休伯特邊問,邊朝以斯帖伸出手。

  以斯帖把紙袋遞過去——指令沒有限定晚餐要由誰吃。

  「啊、那裡有個可疑到爆的窗戶!」格洛麗亞指一個方向喊道。

  只有一個窗戶的簾子掛到了窗外搖搖擺擺。

  「的確是可疑到爆的窗戶呀——等等,不會剛好是芬恩的病房吧?」瑪庫蘿問道。

  「——照樓層數來看是同一層。」

  「芬恩這次感冒很嚴重嗎?」

  「比之前都嚴重,但一戰之力還是有的。」

  「不只可疑到爆,還大有問題啊——還有嗎?」

  以斯帖搖頭,二、三口解決手上的晚餐。接過休伯特遞來的三明治包裝紙後說道:「我先上。」

  「自己小心。對於能搞定芬恩的對手,我也很好奇但一點也不想遇到。」瑪庫蘿心底不好的預感更重了,同時也很後悔離開前沒和她多說點什麼。

  以斯帖輕輕點頭後便轉向大樓。








  躍上窗邊時,以斯帖直接抽出了劍。

  雖然不想承認,但瑪庫蘿說的真對,『大有問題啊』!

  先前在窗簾上沒看到血跡時,他認為芬恩可能已經離開醫院;畢竟芬恩在的話,一行人也沒必要來了。

  或許只是剛好沒濺上窗簾。而血泊中的碎塊也是可以預想的,最糟的情況頂多芬恩也是其中之一。

  窗框上的被毁掉的機關是他看到最正常的東西,窗內的的景像遠超預想——

  撲面而來的不是血腥味,亦非消毒水味,而是清新的花香。

  不曾見過粉色花瓣如地毯般鋪滿了地面,也掩蓋了四散於地的零星物品。

  以斯帖反應過來後立刻暫停呼吸。

  入內後仔細觀察。除了詭異的地面和凌亂的病床外,其他看來與離開時無異。

  ——情報中並無關於花,莫非只在此間?花瓣是蓋在那些東西上頭,表示它是最後出現於此。

  劍風吹開了身前的詭異莫名的花瓣,其下的碎塊便露了出來。

  ——不只模樣,連重量也和花一樣……

  碎塊的外觀也十分詭異,完全看不到半滴血的乾癟。

  將花瓣吹散於角落後再次觀察房間。

  碎塊全都是一樣的乾癟,並沒有發現完整的身軀。

  注意到碎塊們的衣著很有し協會的風格後,以斯帖決定先退回去將情況通知眾人,順便讓格洛麗亞檢查這花瓣。

  ——不論是否為し協會,提高警覺也是好的。


















後記:

慣例的記念品,總算趕出來了,果然是要有個死線才(ry

封面圖是官方圖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0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廢墟圖書館|月亮計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pring35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何時何坑-202107~... 後一篇:跟風的2021作品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