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ATO ROBOTO

爆炸哥布林 | 2021-12-02 08:42:33 | 巴幣 2 | 人氣 155


畫面是黑白的,明顯是向早期掌機致敬。遊戲中可以透過尋找特定道具解鎖背景風格,從駭客任務風到傳統GB風都有。

別看它人物風格非常簡單,實際玩起來還挺有挑戰性的,能夠使用火箭跳等招式,很多段落要過去可是很依賴技巧和戰術規劃。儘管主要參考的應該是銀河戰士,卻也處處像洛克人,操作方面爽快感還可能更高,特別是裡面的跳躍在中期會電鑽化,主武器還是擴散範圍有點大的火箭。

裡面一個相當聰明的設計是,貓咪有時得換載具,使得許多段落的挑戰都相當有意思,不會因為機器人四肢太發達而顯得無聊。

大部分的解謎都極為簡單,地圖還算親切,且指示清楚,通常都是一個小範圍內的尋找,配上關卡頭目等挑戰,真的會讓人有回到90年代的感覺。

劇情有幾段相當好笑,首先這貓咪顯然是天才,而牠的主人則沒那麼有用,導致許多需要大開殺戒的段落都是由貓咪負責,對抗的還是一隻會使用大量機關的老鼠。開潛水艇甚至爬牆等也難不倒這個小毛球,但在脫離載具的狀態下受到攻擊是即死,不能掉以輕心。

頭目戰不算太難,手殘也可以過關,每天玩一小時大概不到一週就解決,算是小休閒的選項。

打折期間便當價,而我個人認為這款遊戲不打折也值得購入。有繁體中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