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1秋—E2 南号作戦 甲攻略

宇粽航巡大麻號 | 2021-12-01 15:55:58 | 巴幣 124 | 人氣 281

E2-甲

本次作戰之標籤為ヒ船団
都是普通艦隊出擊,不同目的地都是以分歧點為主。
基地航空隊2隊,可出擊數1

作戰分為四個部分:
A. 第一次解謎
B. 第一血條 運輸作戰:650
C. 第二次解謎
D. 第二血條 對敵聯合:960

懶人包:輕母+輕巡+4驅逐就能打完全部


第一次解謎
G、K:A勝利
L:A勝利兩次
注意:剛出門的空襲很兇,推薦最好都上有補強增設的裝機銃提升生存能力

G點:新棲姬
路線:A(空襲) ➞B(潛艇) ➞D(能動) ➞F(能動) ➞G(新棲姬)
K點:新棲姬
A(空襲) ➞B(潛艇) ➞D(能動) ➞F(能動) ➞J(能動) ➞K(新棲姬)

隊伍:
驅逐和輕巡洋艦全力對潛,採Sheffield是單純那時候剛開打,不確定後面要用誰,所以挑了四格裡面對潛最強的Sheffield。一定要有人負責對空Ci,出秋月型也行。輕航母可以視情況選擇對潛或搶制空削弱空襲點的傷害。然後可以不用出這麼客家,反正這次很簡單,但打算客家到底的,推薦選擇那些對潛高的大發DD,並妥善運用對潛裝備。

基地航空隊:東海飛G點 K點

敵方配置:
兩點差不多都是這樣子,下面的潛艇會換就是了

L點A勝兩次
A(空襲) ➞B(潛艇) ➞D(能動) ➞F(能動) ➞J(能動) ➞L(金蒼蠅)

隊伍:
金蒼蠅有點兇,推薦乾脆一點讓輕母稱制空。其他人用戰鬥的配裝,不過記得留人對潛,B點的潛艇偶爾還是會翻車。

陸航:1戰3攻壓L點

敵方配置:
菜雞

第一血條 運輸作戰:650
道中具有靠杯空襲和新棲姬,屬於兩大勸退點。空襲全靠秋月型,新棲姬則是看要用警戒陣躲還是用東海壓制。
路線:A(空襲) ➞B(潛艇) ➞D(能動) ➞F(能動) ➞G(新棲姬) ➞M(水雷) ➞運輸點 ➞Q(王點)

隊伍:
較為穩定的版本,輕航母的話,可以決定要不要先制對潛或是正常配裝 。
對空跟對潛都記得帶一隻,王點是金蒼蠅,所以航母記得把制空拉高一點。

陸航和支援:
採東海壓G點,出王支較為安定,適合A勝運輸
陸航押王點:
道中不穩定,但S勝的機率更高。

王點配置:(空優:396/198 空均:177/89)
這是強編成,弱編成只剩一支輕母。強編成滿靠盃的,不用太期待能打得多漂亮。但弱編成基本上隨便打。


第二次解謎
C點空優
P點A勝
守家空優
守家空優
1SS出去一直洗到他想炸你為止

C點空優
隊伍:
艦戰有多好出多好,甚至下陸航一起削也可以。
C點的配置上下限極大,空優要求為:425 380 368
最高配超強,可能需要多抽幾次。

C點A勝
隊伍:
差不多就好,老實說也沒很強,不需要做甚麼特殊的配裝。6-5都比較強。
此外一樣要記得帶對潛,另外保險起見也能帶Ci裝針對空母水鬼,不過老實說A勝就好,也不用太認真。

陸航:2戰2攻 壓P點,保險起見可以再出道中支援

敵方配置:(空優:488/327 空均:217/146)
基本上沒有很強,但要搶強編成的空優難度很高。


第二血條 對敵聯合:960
基本上一樣一輕母一輕巡四驅逐就夠了

A(空襲) ➞B(潛艇) ➞D(能動) ➞C(超兇空襲) ➞R(水雷) ➞K(敵聯合)
隊伍:
一定要有空咖,最好都出有打洞的掛機槍。對潛的部分可以調得比較弱。除此之外就是正常的戰鬥配裝,也不一定要出Ci配裝,Wo改的裝甲沒這麼厚。基本上跟6-5差不多就是了。

陸航:1戰3攻飛王點

王點配置:(空優:359/302 空均:160/135)

結論:菜爆

創作回應

透色門
過了謝謝
2021-12-01 16:03: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