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地龍之尖牙

米拉托托斯 | 2021-11-29 00:04:41 | 巴幣 2 | 人氣 183

地龍之尖牙
(即便已經離開原主人許久,牢牢繫在木棍上的尖牙槍頭仍能輕易撕裂牠過去及現在的敵人。)

有一條龍統治著森林,牠是溫柔的統治者。
龍日復一日的平衡著森林的一切:照顧失怙的幼雛、終結病弱野獸的痛苦、以及擊退駕馭著鋼鐵與穢氣之物的人類。
人類使出渾身解數都未能傷龍一絲一毫,很快的便放棄這片森林的侵略。


因為從未有對手,龍持續這樣的工作,年復一年,直到牠遇見了被拋棄的人類嬰兒。
人類嬰兒在照顧下成長得很快,除了哭鬧、弱小外,她還能言語。
龍有了可以交流、教導、關愛的對象,便稱這個女性幼兒為自己的女兒。


看著人類幼兒一天天長大,龍看著女孩使用聰穎的智慧及靈巧的身軀完成了牠所有的教誨,牠安心了。
龍身上的僵直愈發嚴重,簡直要將龍化為一棵樹木。女孩對此傷透腦筋時,一群人類出現了。
「與神作對之獸,和稱其子女之人都必須死!」人類癲狂的喊著。龍的行動不便,仍拖著沉重的身軀護住女兒,艱難戰鬥。

龍在人類的圍攻下,牠並非被殺死,而是完全化為了樹木。人類天真的以為自己獲勝了,便上前打算撲殺女孩。
女孩從翅膀變化成的樹叢竄出,用母親遺留的牙齒刺穿了人類的咽喉。雖著漫天血花以及人類的哀號,一個又一個人類咽喉被尖牙劃開、刺穿......
直至今日,龍依舊持續守護著森林。女孩則每天帶著母親的尖牙,在牠遺留的軀體下,唱著母親教給她的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