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掌門太忙同人文---任天涯(下)(微露骨慎入)

作者:白金公主-馨梨│2021-11-28 15:03:53│巴幣:124│人氣:664



綁個天涯到我床(下)---著者:一個知道該停辦活動的掌門。

「姑娘──,快醒醒阿姑娘──」

花弄影覺得自個的身體在飄,腿也踩不到堅實的地面,整個時空恍若天旋地轉般不真實,但卻有一股強而有力的力量溫柔地環抱著她,讓她既溫暖又安心。

「姑娘,妳醒了嗎?沒事吧?」

這聲音為何聽起來跟她心愛的任大哥如此相像?花弄影不想睜開疲憊的雙眼,但又很想看看是誰發出了這般美妙又帶著性感的磁音。

「姑娘,妳感覺如何?身體是否哪裡微恙?」

對對對,就是這種殷切關心自己的嗓音,真的跟任大哥好像阿!花弄影依舊不想睜開眼,但眷戀地將頭更往那股暖流裡窩,直到感覺身體落在一處冰涼之處,才肯迷迷糊糊張眼。

沒想到這種福利如此短暫,她深感惋惜,但待睛一看,眼前的男人不但有著跟任天涯一樣的嗓音,竟然連那張帥氣的臉龐都長的一模一樣。

難不成老天爺知道她無顏面對任天涯,所以複製了一個"任天涯改"給她,一解相思之苦嗎?

任天涯輕柔地將抱在懷裡的人兒,緩緩放在庭院的涼亭椅子上,讓人兒靠著石柱,朝著睡迷糊的花弄影面前揮動修長五指,俊臉上透著擔憂詢問著:「姑娘,冬日夜寒,任某給妳溫個茶水,讓妳暖暖身子可好?」

任某?等等......這個人真的是任大哥嗎?不對阿,她不是被關在天威都護的地牢中,怎麼瞬時來到了任府的庭院了?阿!她想起來了,她從千金小姐手上接過話本,打開後人就失去知覺,所以她現在其實是在話本之中,頭帶光環當起女主角了嗎?

「姑娘?」任天涯審視著花弄影,確定人兒並未受傷,才放心下來,但人兒的表情古怪,眼珠子骨碌碌地轉,似乎走神的很,是否有他尚未查覺得內傷?

任天涯才伸過手握住柔荑,就感覺到花弄影肌膚上過於冰冷,大掌開始不斷溫柔地磨搓著柔荑、喝著氣,想替花弄影取暖,「冷嗎?抱歉......都怪任某沒能早點發現姑娘,讓妳受委屈了。」

剛毅的臉龐露出懊悔的表情,像是自責般,任天涯喃喃自語著,從掌心傳遞過來的溫熱,暖化了花弄影的身心,她覺得鼻子酸酸地、心也酸酸地。

心想:就算是話本裡的任天涯,也是如此溫柔且善解人意,總是關心著她,問她吃飽穿暖沒,而她卻因為嘴饞入獄,失約於他,該自責的應該是她才對,怎麼反到任天涯的表情,比她更懊悔呢。

「我沒事,可是......等任大哥的期間,真的好冷,你瞧不只手指,身體也凍僵了。」花弄影收回手,雙臂交叉磨搓著身體,想替自己弄暖些。

不該這麼說的,她不是想讓任天涯自責,但內心卻有股使壞的竄動念頭奔騰著,令她想裝得可憐一些、更加悲情一些,可以讓她不用顧慮懂不懂事,盡情撒嬌。

只見任天涯輕笑,高大的身子站起,打算旋過身去廚房拿來溫熱的茶水好讓她暖身。離開前還不忘叮囑:「別亂跑,我馬上回來。」

真是木頭,花弄影內心泛起抗議聲,她要的不是茶水,是......既然這是話本裡面的幻境,那自己大膽一點應該沒關係吧?

男色使她勇敢!

花弄影追上即將離去的寬厚背影,展開雙臂放下矜持,從後方用力撲上那堵厚實的背,按耐不住的情愫,從喉頭一擁而上:「不要走任大哥,我不想喝什麼熱茶,我......我只是想,想要你抱抱我。」

因花弄影突如其來環抱住的任天涯,健壯的身軀微微一僵,發出疑惑聲:「姑娘?」花弄影的主動雖然讓任天涯感到驚訝,但卻沒推開人兒,只是保持著姿勢,靜靜聽著人兒細說。

「對不起,對不起任大哥,我不是故意失約,其實我真的很想快點見到你,特別是......在這種天寒地凍,但又帶著歡樂溫暖的節日上,我真的很想與任大哥一起開心歡笑,吃著您準備的聖誕大餐,看著皓雪、肩靠著肩,徹夜長談,可是......」

「失約之事,姑娘別放在心上,只要姑娘一切安好,任某就寬心許多,況且姑娘以前也失約過幾次。」任天涯將自己的手覆上攬在自個腰際上的柔荑,以示人兒別在意。

阿!中箭了──花弄影撇著嘴,皺著五官,內心OS:她知道錯了。

「對不起,假使下次我再失約,任大哥就......就別再約我,不理睬我好了。」雖然以此證明她絕不會再失約的決心,但花弄影還是很擔憂任天涯會真的從此與自己斷絕往來。

「姑娘!」聞言,任天涯很嚴肅喚了一聲,隨即轉身而去與花弄影面對面,雙手覆上細肩,表情竟透著些許慌張,「只要改掉失約的缺點即可。」

「那如果一直改不掉呢?任大哥總有一天會因為生我的氣,討厭我......」花弄影垂下眸眼,眼眶中恍若懸著淚水。

「無論多久,一天、一個月、還是一年、甚至是一輩子,任某都會等姑娘改掉這壞習慣,絕不會討厭妳。」任天涯伸出手掌撫上那張瑰麗的臉頰,輕柔汶去那滴滑落的淚水。

「呵......任大哥你人真好。」花弄影破涕而笑。

什麼一輩子,這簡直是在告白嘛!讓她笑在嘴上甜在心上。這話本......真是寫得太好了,等她離開幻境醒來後,一定要看看是哪個作者撰寫的,以後有新書一定追!

「還冷嗎?」任天涯仍從掌心中感受到人兒身體發涼。

「那個......」氣氛正好,花弄影猶豫著該不該說她在抱著任天涯的這小段時間,已經覺得夠溫暖了。

她想多與任天涯溫存一會,也不知這話本幻境何時會突然結束,不如......

「冷,當然還很冷,任大哥不要走。」花弄影深怕任天涯又想丟下她,馬上又張開雙臂撲向那溫暖又結實的胸膛,緊摟著心愛的男人,說什麼都不肯鬆手。

搞不好多主動點,還會有彩蛋?

花弄影將臉埋在任天涯胸膛裡偷偷竊笑,雙手開始不安份在寬背上下其手,「任大哥,這裡風大,就算弄暖了也馬上又寒涼起來,我們......不能進屋去嗎?」

「天色已晚,就讓任某送姑娘回門派如何?」任天涯抬頭仰望月色,推測差不多也快接近丑時了。

「阿──我怎麼突然雙膝無力、天旋地轉呢?」花弄影說什麼也不能放過這種好機會,怎能就這樣讓任天涯從自己手中脫逃走呢?太糟蹋這話本的安排了。

嬌軀一仰,佯裝虛弱,但手指仍緊緊揪住任天涯身體。

「姑娘妳沒事吧?要不要緊?難不成是受了風寒?」任天涯早一步抱住傾倒的嬌軀,面露焦急問道。

「不太好,任大哥......我覺得天地好似顛倒了。」花弄影繼續拿出磨鍊出來的演技。

心想,如果這不是在話本裡,那個嗣靈早就嘴賤妨礙她的精心策劃了,幸虧這次她把嗣靈遠遠甩在現實世界了,好棒棒!

「姑娘,任某這有隨身攜帶的丹藥可暫時緩解姑娘的不適──」任天涯從懷中掏出隨身攜帶的丹藥,才剛打開藥瓶上的紅布,下一秒竟被人兒擺手揮去,眼睜睜看著藥瓶噴飛、摔落,滾阿滾地,朝向一旁的觀景池奔去,噗通一聲──全數落入池水裡餵魚。

搞定!花弄影露出狡詐一笑。 「任大哥......我不用吃什麼丹藥,只要到床上躺一下,休息一會兒就會沒事。」

任天涯瞄了水面一眼,發出淺淺嘆息聲應允:「嗯,這就扶姑娘到客房休息。」

「好......謝謝任大哥。」只是客房?算了,這也沒關係,只要再找點理由把任天涯留下來,兩人就能共處一室了。

花弄影繼續假裝虛弱,故意倒在任天涯懷裡,如她所料,任天涯二話不說抱起她直奔客房,帥氣伸腿踹開房門,才小心翼翼將她放在床上。

任天涯才剛要替花弄影蓋上被子,手掌就柔荑猛然握住,抬起目光,就對上那對深情款款的翦水晶瞳,任天涯無奈一笑,「姑娘,蓋被才能暖和。」

花弄影這才乖巧地點了點頭,「是......」

待被子順力蓋好時,任天涯又隨即轉身,花弄影瞬時一驚,又一把抓住那堅實的臂膀,「任大哥別走!我怕......」

任天涯莞爾一笑,「別怕,這是任家客房,不鬧鬼。」況且他只是想把一旁的火盆搬近些。

「可是黑漆漆地,說不準之前不鬧鬼,現下就不鬧。」她是事故體質咩。

「那我再去幫姑娘多點放一盞油燈。」

「不用不用,這多浪費錢阿!只要任大哥一直陪著我,我就不害怕了。」揪住臂膀的柔荑像章魚吸盤一樣緊緊纏住,壓根兒連一絲絲鬆開的意思都沒。

「但維持這種姿勢,姑娘恐怕難以入眠......」任天涯笑著提醒。

「不會不會,我很好睡,從不失眠!」花弄影笑盈盈回應,說什麼都別想讓她放開這暖源。

看見花弄影執拗著,說什麼都不肯放手,任天涯感到無奈卻又只能順著人兒,他棲身坐在床沿上,一雙炯炯有神的黑目中閃爍著寵溺的情感瞧著任性的花弄影跩著自己手臂。低聲語:「安心休息吧!會一直陪到姑娘睡著。」

花弄影遲疑了一會,才終於鬆開了藕臂,轉往握住任天涯一邊大掌,囁嚅問:「那......可以這樣握著吧?」

可愛的動作惹來任天涯更多笑意,他頷首表示答應,隨即又傾身俯下,與花弄影咫尺之近,薄唇吻上人兒皓額,又緩緩移動,讓吻從額間往鼻梁落下。

任天涯突如其來的舉動,讓花弄影撐大了杏眸,緊繃著香軀連動都不敢亂動,嫣唇因訝異而微張,感覺胸口怦怦猛跳,差點就叫出聲。

這發展難道是......才幾秒鐘時間花弄影腦中就將各種綺麗畫面,胡思亂想了一遍。

直到──一抹溫熱覆上自個的唇,封住她所有想吐出的想法和聲響,才開始腦中一片空白。

握住大掌的柔荑被帶往身側,一堵帶著壓迫感的身影覆上花弄影,加深了吻的力量,不斷改變角度吸允著她嫣紅的唇辦。

花弄影覺得暈呼呼地,開始慢慢感覺不真實,但又捨不得躲開,胸口壓抑的情愫慢慢凝聚,變的強大、變的壓迫,讓她覺得有些呼吸困難,但又好像翻倒了整罐蜂蜜般甜膩。

她放開了大掌,藕臂勾環上任天涯脖頸,順應著自己躁動的心,更加大膽與唇舌交纏。

獲得熱情的回應,任天涯一手撐起花弄影後腦,讓人兒沒有閃躲的機會,更加霸道索求那已略微紅腫的嫣唇,而另一手則在衣料與人兒胴體上游移,讓兩人身軀緊貼糾纏在一起,不允許有任何縫隙般。

「任......任大哥......唔......」被吻到意識已七葷八素的花弄影,終於找到脫逃的機會,嚶嚀呼喊了心愛之人一聲。

那道不大也不小,彷彿是在抗議又像是在邀請的柔音,撞擊了任天涯僅存的理智,他撬開了花弄影的腰帶、褪去了她擾人的外衣,讓人兒衣衫不整,呈獻出只穿著若隱若現褻衣、難已掩蓋胴體的畫面。

將唇落在人兒頸肩,一開始落下數個輕吻,進而轉往吸允、舔舐;略帶涼意的長指悄悄來到花弄影大腿上,一路輕輕揉捏,直逼腿心,迫使嬌軀因敏感而一陣陣顫慄,只能更加無力抱住他尋求安全感。

「呀阿......好壞......壞心。」一連串的親暱,花弄影感覺自己快受不住了,渾渾噩噩間發出如貓嚀般的細膩抗議聲。

任天涯輕笑,又吻住那小嘴,將抗議聲全數吞盡,大掌推開花弄影腿心,長指更毫無顧忌逗弄著敏感。

「唔唔──」此舉震驚了花弄影的感官,她不停發出嚶嚀聲抗議,但被封住的唇根本吐不出任何完整的聲響,支離破碎的尖叫聲變成了加深曖昧的催速劑,耳邊更是頻繁聽見從身下傳來的陣陣羞人水嘖聲。

「阿──」花弄影覺得自己快被逼瘋了,她萬萬沒想到這話本的內容竟然如此纏綿露骨,心想就乾脆這樣獻出自己時。

一道畫破天際的焦急尖叫聲,頓時拉回了纏綿中兩人的思緒。




她......就知道,花弄影簡直欲哭無淚,好不容易終於能綁個天涯到床上,沒了嗣靈這個程咬金,還是一定會有其他程咬金,程咬金無所不在!

她恨阿──

任天涯早已在花弄影詛咒那個破壞別人花好月圓,在心中將那程咬金揉圓捏扁時穿好了衣裳,恢復以往神情問道:「發生何事?」

聽見任天涯回應,任府小廝趕緊在房門外大喊:「少爺,大事不好,現在大雍每處舉辦的聖誕節日活動街上,都遭大量屍傀襲擊,天威都護侍衛們捎信,要少爺趕緊前去指揮作陣。」

「怎麼會......好,你趕緊令僕奴們加強任府防衛,我這就前往勘查情勢。」任天涯回覆小廝後轉往床邊。

對著還一臉懵懂的花弄影說著:「姑娘,外頭情況尚未明朗,請先留在府上,等我回來。」

花弄影點了點頭,有點被弄糊塗了,聖誕活動嗎?難道作者在撰寫時已經知道龍蟲齋要舉辦活動?但她記得龍蟲齋這次的聖誕活動是臨時放出的消息,說是要給大雍人民的驚喜。

等等......這代表什麼?花弄影覺得頭好疼,看著任天涯束裝準備出門的模樣,她忍不住又問了一句:「任大哥,這話本幻境何時結束阿?」

只見任天涯微微皺了好看的劍眉,露出一副"姑娘妳在說什麼的表情",花弄影的一顆心瞬間七上八下、水深火熱。

見花弄影表情古怪,任天涯以為她在不滿被破壞的"好事",又露出無奈一笑,來到花弄影身邊,棲身朝著人兒唇上蜻蜓點水一吻。

「姑娘,等任某回來。」

瞬間,花弄影總算搞清楚狀況了!理解了事實,她臉上頓時炸紅一片,超極羞恥感轟上腦門,令她完全無法自然送任天涯出門。

現實,這是現實世界,不是什麼話本幻境,呀阿──!她以後要怎麼面對任天涯?剛才那些不知羞恥,胡攪蠻纏的勾引,她要怎麼解釋要怎麼澄清?

拜託!誰來挖個通往地心的大坑埋了她這個沒節操的女人阿──

嗣靈:「等我修出實體後,會不收半毛錢幫妳挖。」

「嗣......嗣靈?你這傢伙剛剛死哪去了!為什麼不在我開始難堪前出來阻止我,這下我該怎麼辦?」

平時不是很會吐嘲嗎?

嗣靈:「放心,我打了馬賽克。」

「現在是馬賽克問題嗎?」花弄影仰天長嘯。

「不行,這樣下去不行,就算外頭有一大堆屍傀,我也不能繼續待在這丟人現眼,我的衣服......」花弄影粗魯抓起落在床上地上的衣裳,胡亂穿戴套上後,從房門奔出,一溜煙就逃出任府,躲回門派去。

數日後,花弄影一次也沒接到任天涯傳來的任何消息,也無臉自己傳水鏡找她,就這樣躲在自個房間徹底當個宅女,希望任天涯能自動忘記那天的事。

「嗣靈......你說說,任大哥是不是已經忘了那件事?還是......因為我做了那種有失矜持的舉止行為,任大哥討厭我了?」

嗣靈:「介意就傳個水鏡給他。」

「不可以!那日因為太丟臉了,所以二話不說就逃回來,現在要我怎麼主動聯絡。」她當時是怎麼鬼迷心竅,做出那種事的,她想哭。

正當花弄影躊躇不前時,卻接到了任天涯的傳信,信件上說:

姑娘,那日妳不巧遇上"假賣話本、真詐騙"的人犯,任某已經將偷取妳微薄薪晌之罪人,重新抓回審判,姑娘不必在意罰金,可安心隨時到任府拿取。

花弄影看完信中簡短幾句內容後,一顆芳心像被丟進三溫暖般,無地自容。

嗣靈:「任天涯任妳花,還不快點起身抓住這張信用卡。」

閉嘴!誰來幫她挖洞阿──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6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825576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掌門太忙同人文---任天... 後一篇:網購蝦X被騙經驗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