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吉普森的一天

作者:亞爾斯特│2021-11-27 16:09:28│巴幣:12│人氣:311
  鬧鐘不斷的吱吱作響,他的任務就是把還在夢境中的人們給拉到現實之中,但是如果這台鬧鐘有自我意識的話那麼他一定會告訴自己不要再叫了,因為再叫下去的話很快就會有很悲慘的事情發生在他的身上。

  忽然,一隻手掌冷不防地朝鬧鐘的背面拍了下去,鬧鐘很快因為地心引力的吸引下迎接自己粉身碎骨的命運,但是所幸一隻身上有縫線的小狗用自己的嘴巴接住了鬧鐘,才讓鬧鐘脫離粉身碎骨的命運,而手掌的主人也緩緩地起身說道:「謝了,布蘭,幸好你有接住那個鬧鐘,不然這個月的經費就要縮水了,畢竟這陣子已經弄壞太多台鬧鐘了。」

  如果鬧鐘有耳朵,聽到這句話想必一定是會恨不得長出雙腳離開這個房間,而那隻手的主人就是布蘭的飼主,吉普森,他是黑夜烏鴉學院伊格尼海德宿舍的學生,他一腳踢開了舖蓋在自己身上的被子,慵懶地起身並打了一個哈欠。

  布蘭看見自己的主人醒過來之後就打算開心的汪汪叫,不過吉普森卻只是溫柔的撫摸布蘭的額頭說道:「乖,現在不要叫,畢竟現在大家都還在睡覺,如果你叫的話恐怕就得要暫時和你分開了。」

  聽到這句話後,布蘭也很乖巧閉上自己的嘴巴,不過他不斷搖晃的尾巴已經顯示得出他有多高興,吉普森看到後也就只是露出笑容並打開自己的衣櫥,吉普森開始將自己身上的睡衣換成了黑夜烏鴉學院的制服,並戴上自己習以為常的眼鏡,同時也將魔法筆隨身帶在自己身上並拿起了自己的書包。

  吉普森也稍微去洗一下臉還有刷牙漱口,本來對自己來說刷牙這件事只要隨便應付就可以,只是因為自己旁邊就有一個刷牙狂魔特瑞,所以自己也開始慢慢的刷牙,而不巧的是從入學開始特瑞就一直是吉普森的同班同學,吉普森開始在心中懷疑自己是不是和特瑞有一段孽緣。

  「吉普森.維克托先生,早安!看你的樣子精神很不錯呢。」聽到那充滿活力的聲音,吉普森緩緩轉頭到聲音的主人前,那個人就是現任伊格尼海德的宿舍長,伊迪亞的弟弟歐爾德,吉普森便露出笑容說道:「早安,歐爾德,看樣子你已經充電完畢了。」

  「是啊,已經充電好了,身體機能也完全沒有問題!」歐爾德很有朝氣的回答了吉普森,吉普森也露出笑容回應,不過他的心裡有些地方不太明白,那就是伊迪亞的弟弟為什麼是這種類型的?

  並不是說血緣一定會影響個性,只是伊迪亞那傢伙就像蟑螂一樣一見到光芒就會立刻躲到陰影處,而且他特別害怕陽光角色三人組,他們分別是斯卡拉比亞的卡利姆.亞爾.亞吉姆,哈茲拉比魯的凱特.戴亞蒙德,波米菲歐列的盧克.杭特。

  之前伊迪亞被他們三個強硬的抓到斯卡拉比亞開派對,那件事情對伊迪亞而言是一件相當痛苦的經驗,不過對於吉普森而言這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畢竟可以不花任何一毛錢就能享受到熱沙之國的料理這點也是不錯,因為他把自己的很多時間都投注到研究與開發上面,所以也沒有空閒去別的國家逛逛。

  問題的重點就是歐爾德與伊迪亞之上,歐爾德為人外向也待人和善,只要別說伊迪亞壞話那麼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不過伊迪亞本人是只要一遇到陽光腳色就恨不得逃離那裡,但是他卻可以與歐爾德相處得不錯,這點倒是讓吉普森很在意就是了。

  「吉普森.維克托先生,你怎麼突然不說話了?」聽到歐爾德的聲音吉普森很快就回到現實之中,吉普森他看著歐爾德說道:「抱歉,我只是在想伊迪亞有你這麼厲害的弟弟還真是不可思議。」

  「嘿嘿,哥哥可是最厲害的!畢竟我的身體都是哥哥打造的!」歐爾德自豪的抬起自己的胸膛,彷彿稱讚伊迪亞就好像是在稱讚他一樣,看到歐爾德這樣吉普森也就只是淡淡地笑了出來,不過他的疑惑倒是還是有一些沒有解開就是了。


  「吉普森,你在這次的課堂上又發呆了,差點被托雷伊老師注意到了,可要注意一點才行。」特瑞坐在旁邊看著正在那邊發呆且一邊玩旋轉筆的吉普森露出無奈的神情,畢竟托雷伊是黑夜烏鴉學院中最古板也是最嚴厲的老師,如果被他發現的話那麼那個學生就會有很嚴重的懲罰,所以大家都會盡量避開托雷伊老師的視線。

  「呵呵,吉普森,這次又想到什麼好玩的魔像,老朽也想要看看呢。」而在旁邊的莉莉亞看著吉普森露出感興趣的笑容,畢竟吉普森這個人最大的興趣就是開發魔像,這點已經是黑夜烏鴉學院眾所皆知的消息了,而在旁邊的特瑞也就只是想起了什麼無奈地說道:「莉莉亞,還記得上次吉普森因為一時興起而做出來的那台女僕魔像嗎?那台女僕魔像可是把我們三個整得很慘呢。」

  特瑞開始回想起當初吉普森做出來的女僕魔像,當時吉普森只是命令它幫他們洗衣服,結果它卻打算把他們身上穿的衣服都脫掉,好險當時吉普森有把它銷毀,不然特瑞敢保證他們三個就會以很特別的方式在校內出名,光是想像到這點就讓人不禁感到寒顫,不過在旁邊的莉莉亞卻只是笑著說道:「哈哈,被玩偶搞到差點要脫掉全部衣服什麼的,感覺還真是好玩的笑話呢。」

  「那可不是什麼玩笑話,要是一不小心我們就會被貼上奇怪的標籤,吉普森你下次做魔像的時候要多注意一下才可以,知道嗎?」特瑞備感無奈得反駁莉莉亞的話語並提醒吉普森作東西的時候一定更加注意,但是特瑞和莉莉亞兩人都注意到吉普森沒有說話,彷彿是老僧入定一樣。

  「吉普森,你還好嗎?不要這樣,很嚇人的。」特瑞擔憂地看著吉普森並不斷在他面前揮舞自己的手臂,吉普森隨後轉頭看向特瑞一副疑惑的樣子,「特瑞,你怎麼搞這種玩意兒啊?」

  「還不是因為你突然不說話,讓我有點擔心,雖然你平常就是這個樣子了。」特瑞對於吉普森誤會自己感到無奈,不過心中暗自竊喜吉普森沒有出現任何大問題,在旁邊的莉莉亞就好奇地說道:「所以吉普森,你已經想到什麼有趣的點子了?」

  「是啊?不過在告訴你們之前先問你們一個問題,你們聽過恐怖谷這個名詞嗎?」對於吉普森突然拋出的問題,兩人頓時感到困惑,莉莉亞好奇地說道:「恐怖谷?這個世界上存在這種山谷啊?」

  「不,世界上並不存在名為恐怖谷的山谷,它這種說法有點像是心理狀態,你們平常看到電視動畫或繪本中那種擬人化的動物角色都會覺得很可愛並很討喜,相對的如果是蠟像館的蠟像還有屍體都會讓你們感到恐懼對吧?換句話說只要是看起來不像人類的人形東西就會去注重於它像人類得地方,但是如果是很像人類的人形東西人們就會去注重於它不像人類的地方。」吉普森耐心的向兩人討論這件事情,莉莉亞也笑著說道:「原來如此,不過屍體這東西老朽看習慣了,所以要用屍體來嚇老朽根本就是沒用的,假的更不用說。」

  「喂喂,莉莉亞,就算只是配合也不用講得那麼可怕。」特瑞有些擔憂的看著莉莉亞,雖然莉莉亞平時都會講一些好像煞有其事的事情,但是特瑞都會把它當作莉莉亞的妄想,只是扯到屍體的話不禁會讓特瑞感到毛毛的,不過莉莉亞好奇地看著吉普森說道:「對了,你扯到恐怖谷理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呵呵,我的意思是,我這次要做小巧可愛的動物魔像來進行服務活動,想必一定會有很多人喜歡吧!」吉普森的話勾起了莉莉亞的興趣,但是特瑞卻只是露出困惑的神情說道:「喂喂,先姑且問一下,你不會再做那種會沒事要扒掉別人衣服的魔像吧?」

  「放心,這次我會注意好份量的,那麼等到放學後我就會嘗試把成品做出來,敬啟期待吧!」吉普森自豪地對特瑞豎起自己的大拇指,莉莉亞也笑著說道:「呵呵,老朽也會期待你的作品的,吉普森,你就放手去做吧!」

  「同班的吉普森與莉莉亞也好,同個社團的盧克也罷,為什麼我的周圍就是這種人啊?」特瑞無奈地嘆氣,自己只是一個一般家庭出生的孩子,自己的周圍卻是瘋狂科學家,說話很怪的莉莉亞,以及一位自稱自己是愛之獵人的人,這點讓特瑞有些苦惱,忽然間,他腦海中想起了鶇以前提到自己是樂團的成員,並緩緩地望著天空,「如果有機會見面的話…希望她們是一群正常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5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院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及/吉)普森你下次做魔像的時候要多注意一下才可以]
有緣的話,也許特瑞會見到她們吧,最近的特別篇都還挺清閒的,有種平靜的幸福

11-27 16:5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但差點被女僕魔像脫衣什麼的...腦中有糟糕的畫面(x(´∩ω∩`)

11-27 16: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LL&am... 後一篇:紗夜有可能會在異世界開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