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雪鶴與狼

作者:Yi│原神│2021-11-26 22:50:24│巴幣:0│人氣:77
重度OOC注意!!!

<奔狼嶺>
毛茸茸的、軟綿綿的,好暖和…舒服到不想睜開眼睛,突然,一陣食物的香氣飄來,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響,少女不得不睜開眼睛,她驚訝的發現自己躺在一團狼堆裡頭,聽聞狼對外人皆是非常警惕,不會輕易接納人類甚至是其他族類,而如今自己竟然可以隨意地撫摸狼的皮毛。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綾華一邊思索一邊用手摩娑著一隻狼的下巴,狼也舒服地半瞇著眼,另一隻狼感受到她起身的動作,也只是打了個呵欠,趴下來繼續睡覺,對於綾華來說,狼從來就不是狡詐又可惡的生物,不過就是大型犬而已不是嗎?
她循著食物的香氣走到了樹林裡的一塊空地,火光照出一個偌大的人影。
『那個人好像在翻弄著什麼…是肉塊?』
「妳醒了。」男人的聲音響起,讓綾華將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一頭長及腰間的藍髮,裡頭摻著幾縷白色的髮絲,天空色的雙眼直盯著燒烤的肉塊,裸露在外的臂膀強而有力,那是男人的手臂。
「您是...王狼大人?」
「是。」王狼—玻瑞亞斯轉動毛茸茸的耳朵,長長的尾巴在空中晃了一下。
「您的這個姿態是…?」
「雖然我討厭人類,但用這個姿態煮飯比較方便,妳肚子餓了吧!這塊熟了先拿去吃。」玻瑞亞斯用下巴指示了那塊肉的位置。
「非常謝謝您。」綾華走到他的對面挽起裙子席地而坐,她看到男人英俊的臉龐和精瘦的身型,不禁羞得低下頭,拿起插著那塊肉的樹枝,對熱騰騰的肉吹了吹,才小心翼翼地咬下去。
「好好吃~」
「哼~料理也不過如此。」玻瑞亞斯吃了一口肉說,孰不知這是經過多次燒焦、沒熟等失敗後慢慢鑽研出的料理方法。
「可惜不能離開此地去捉魚,不然我烤魚的技術也是不在話下…下次就叫雷澤他們去捉幾條魚好了。」
看著王狼頂著人類的外貌對於燒烤這件事侃侃而談,讓她覺得王狼並不完全討厭人類,反而是想與人類親近,但又在害怕著什麼?
「王狼大人,為什麼狼群不會排斥我呢?」
「因為妳身上有我的氣味吧!」
「欸!是這樣嗎?王狼大人的氣味…」綾華抬起手嗅了嗅衣服的味道。
「不是那種氣味,是印記上的元素力讓他們認同妳的存在。」
「印記?」
「妳放心,那種印記的效力只有一天,對人不會有任何影響。」
「這…這樣啊。」
看綾華一副在意的模樣,他指了指手背說:「在這裡。」
她仔細查看脫掉手套後空蕩蕩的手背,才發現有一絲絲冰元素力環繞著手背。
「恩…看來妳對冰系有一定程度的免疫,所以印記的持續時間變短了,妳要是再晚一些醒來,不保證狼群不會傷害妳。」
綾華一聽全身打了個冷顫,幸好自己不怎麼需要睡眠…
「那個…王狼大人,現在夜已深,我得要趕回晨曦酒莊。」
「我安排兩個護衛跟隨妳回去,另外…」
玻瑞亞斯彎下腰親了一下綾華的額頭,後者瞬間僵在原地一動也不動,他看到綾華臉紅得像紅色鉤鉤果一般,便問:「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剛剛施加的印記應該對人體無害才對…」
綾華轉身背對玻瑞亞斯,結結巴巴地說:「王狼大人,我…我先…先回去了!」
她一個長按E使出“神里流˙霰步”逃離奔狼嶺。
「……人類的想法真是難以理解。」玻瑞亞斯咬了一大口肉說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5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iceo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神幻想#5... 後一篇:白堊之子與應急食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