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YouTube時事】24小時觀看次數最高的影片!

作者:YouTube研究員│2021-11-26 19:19:13│巴幣:10│人氣:899
東雲うみ




昨天算預測成功嗎?
其實光看他前幾個小時的流量
就會知道他這次一定破記錄了





信就算我昨天沒預告很多人就已經看到了,難得有歐美和台灣毫無相關的影片(非短片)登上台灣的「發燒」,因為那部可是剛創下史上24小時內最多觀看的影片,不是MV、不是兒歌、不是電影預告,竟然能在24小時內寫下4400萬次觀看,那也難怪會登上各國的發燒榜!





是怎麼創造這個紀錄的?有三個因素,首先就是他本身的觀看基數就很大,他是目前全世界影片平均觀看次數最高的創作者(排除音樂類、兒童類和漏洞類),所以他的影片本來就很容易獲得大量的觀看,但他過往的影片首日了不起八、九百萬觀看,這次卻翻了整整五倍,所以絕對不單單是他基數大說得過去的。





者就是搭上今年最紅的「魷魚遊戲」風潮,這算是其中一個比較大的影響因素,魷魚遊戲幾乎造成了YouTube上空前的蹭熱度盛況,詳細說明可以參考我這篇,而就在這個熱潮慢慢退燒之際,壓軸的他直接上了一部至今堪稱還原度最高的「魷魚遊戲」影片,簡直是蹭出了新的高度,甚至說要蹭就該蹭出這種還原度,結果果不其然的,觀看次數從影片上架那一刻開始,就一路向上狂飆。





後是另一個巨大的要素,也就是我這篇提到的「片長」,而且就他的影片製作情況來看,可說是非常符合了我的兩面說法。你可以發現他過去幾乎都是製作20分鐘「以內」的影片,不是他只能湊出10幾分鐘,而是他有意為之,因為如果你有看過他的影片會發現,他的影片緊湊到「完全沒有任何低潮」,甚至你會覺得緊湊過頭,有些人受邀參加拍攝剪出來的畫面卻只有1秒!但他為何剪得這麼緊湊?就在於增加影片的「觀看時長比」,讓演算法積極的曝光他的影片,最後就使得他的平均觀看次數成為世界第一。





是,這部「魷魚遊戲」是他過去一年來唯一一部「超過」20分鐘的影片,反而卻創下了更高的收視率,也恰恰就如同我該篇文章所提到例外狀況:一旦你的「長片」在短時間內獲得大量的觀看次數,那演算法就會轉變為優先去推長片(廣告多),使得他這部難得的「長片」因此創下了24小時最多的流量,可說是一點也不意外了。





於他這部影片創下紀錄後,台灣的各大論壇也都有在討論,並且又開始提到他「不過就是靠錢砸出來」而已,但其實也滿多回覆開始幫他澄清了。當然他影片幾乎都脫離不了「錢」,可是不可否認那就是大家最愛看的,而且他並不像其他真正愛炫富的網紅一樣有錢自己爽,他是把錢再投入到下一部影片的製作,或當成參與拍攝者的獎金,總之就是他其實並不在意賺到多少錢,甚至根本沒有在存的,而是把這些流量再轉換成下一波流量,藉此維持自己在網路、乃至整個美國的熱度。要說他真正的野心,也絕對不是在YouTube的廣告分潤上,就像他去年的這個時候開了自己的漢堡店並連鎖/加盟超過了一千家一樣,YouTube只是他的跳板,當他正式成為YouTube第一人的時候,他大概就會告訴大家他真正的計畫是什麼了。





是有說過他想做馬斯克第二啦,看他的影片的各種發想,可能也真的是像馬斯克一樣的夢想家,而非純粹的野心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5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偽藍
挖 真是厲害 居然有自己的漢堡店

11-30 09:04

YouTube研究員
而且聽說吃起來還不錯[e4]11-30 13:57
緞帶肥肥桌遊
有機會也想吃吃看

04-11 00:08

YouTube研究員
[e19]04-11 1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dfg846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YouTube時事】倒... 後一篇:【YouTube經營】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