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少女與戰車最終章 第3話》觀影心得

作者:SK│2021-11-22 00:02:07│巴幣:0│人氣:216
4DX教科書
每年一話,今年也第三年了…
底下有雷
一樣先上人權
跟朋友一起去看了,要盤大家一起盤。開4DX的影城只有信義威秀比較方便…若有回老家去新竹也行就是了。

我跟其中一個是上好美盤,買了附海報貴鬆鬆的預售票。

接續上一集,對上曾經的突擊笨蛋知波單學園,但他們已經不一樣了。
面對對手擅長的叢林夜戰,加上一擊脫離戰法,大洗的戰車一台一台遭到擊破。
……說是這樣說啦,不過大家都知道大洗不可能輸,電影還要出啊!所以基本上就是直接無視很努力營造的危機氣氛,直接期待解謎篇(?)了。
最後知波單敗在對軍神的過度執著,被直接翻盤。果然理解勝利的條件還是很重要的~
然後切到其他賽場,最後準決賽出線的是大洗、繼續、黑森峰和聖葛羅,兩兩對決。
片末跑了一點大洗對繼續的內容,結尾埋了一個爆點就不雷了。

是說我每次都很好奇,大洗到底是不是地獄倒楣鬼啊?怎麼正式比賽都感覺是抽到對手的主場?雖然我也不知道大洗在哪個場地比較有優勢就是了…巷戰?片尾跟繼續的對戰,對手有時間布置場地、分散戰力到適合的地形;反觀大洗就是一直前進一直索敵,這差距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
還有就是去觀戰的真的是去看戲,看起來完全沒帶有用的情報回學校,請多學學優花里好嗎?結果就是片尾的爆點了,一年級生那團好好檢討檢討啊。

觀影體驗的部分,普通吧。這場人有點多,結果有些地方就比較吵雜一點。沉浸享受電影帶給自己的歡樂沒什麼問題,只是我不喜歡看電影的時候出聲音。
4DX的部分還是很棒,真的是教科書等級的。

美中不足的就是片長滿短的,4DX的價格看一部片長不到一小的電影老實說…滿盤的…

入場特典是迷你色紙
我抽到軍神和知波單隊長,朋友好像是抽到排球隊跟知波單的樣子。

最後放上預告片供參

簡評:★★★★☆ 客群:一直有在追的以及想體驗4DX特效的人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160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動畫|心得|少女與戰車

留言共 3 篇留言

爽喔
人有點多這點我滿意外的 我也是11/20去看 只不過是看下午2:15的場
剛進去看人還不算多 結束準備離場 結果屁股後面一堆人XD
當初還拉個很少在看動漫的朋友 邀請他陪我看 結果意外的他覺得滿好看
不愧是4DX示範片!!

12-06 22:04

SK
人多這點其實我也滿意外的,不過可能當時剛上不久的關係?
你朋友也喜歡真是恭喜,趕快趁機把TV版跟前面的劇場版都推一遍~是說沒有吐槽人探出戰車外跟各種扛砲彈翻戰車嗎www

12-07 08:23

爽喔
吐槽到是有 他覺的這些戰車怎麼跑的跟超跑一樣快 我也只能回他動畫嘛不用太計較www

12-14 21:41

SK
總覺得吐槽的點哪裡怪怪的又好像沒問題w
的確啦看的開心就好,都有超大型學園艦了,大概物理法則跟我們生活的世界不太一樣吧(?12-15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遊】FGO活動心得... 後一篇:【開箱】HOLO周邊‧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ummer244各位~
你喜歡玩遊戲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